李靓蕾神秘旧照曝光!王力宏被爆想开直播毁掉她
2022-01-0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王力宏结束14天酒店隔离、居家检疫和7天自主健康管理的所有公共卫生流程之后,终于要和李靓蕾正面交锋了。

截屏2022-01-08 15.45.19.png

一名网友自称学长是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发长文踢爆李靓蕾,说她其实手上根本没有王力宏的出轨实证,而王力宏原本打算结束隔离就亲自开直播一一回应澄清。但后来,他仔细考虑后,认为李靓蕾个性太偏激,而且现在三个孩子都在她那里,担心如果真的反击,会连累到自己孩子的安危。

“他觉得她已经毁掉了他,如果他继续撕破脸也揭穿她毁掉他的话,他怕李带着孩子做出一些过激举动,比如带着孩子跳楼什么的。”这位网友爆料,其实李靓蕾手上并没有王力宏出轨的实证,否则只要告上法院,绝对就能分到更多财产,“可是她并没有,是因为她不想给法院么(吗)?是因为真的没有而已。”

据悉,这位工作人员与王力宏关系非常密切,王力宏所有的行程他都在一起,甚至连近期酒店隔离时也是住在隔壁,“工作人员觉得,如果他私下见什么人,他们或多或少应该能察觉到。而且工作人员们至少确定他们没有帮wlh(王力宏)安排这种事情,那么他要是想做就要全靠自己安排,这个难度就比较大。”

705273c1472b4be6a1d93bdf5db2d3d6.png

但是工作人员也证实王力宏婚前确实比较爱玩,“但是他把事业看得高于一切,高于家庭和爱情,而且很看重自己的名声,所以结婚之后就没再有任何这方面的行为。”

当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些爆料也只是工作人员的单方说法,真实性也有待查考,咱们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53416066ab2946289ef4ee42906d43d3.jpeg

18d62c9bbfcf40978e0d6d8a1b48858b.jpeg

李靓蕾好友受连累

王力宏2021年底被李靓蕾爆料出轨、召妓等丑闻,形象一落千丈,最后只得道歉暂退演艺圈。李靓蕾更被网友追捧封为“蕾神”。

但就在工作人员长文爆料后,风向陡然转变,李靓蕾的微博便开始涌现骂声。不少网民到她的账号下留言,质疑她因想要拿到房子而刻意操作,让王力宏身败名裂。

截屏2022-01-08 16.15.02.png

不仅李靓蕾,不少网民更涌进她的好友侯佩岑的社交媒体账号上留言,让她无故被卷入网络骂战。

“可以问一问你的闺蜜靓蕾为什么删除我的留言吗?”

“不要再和李小姐当闺蜜了,她太可怕了!”等等一系列非常不友好、情绪化的内容,都显然是冲着李靓蕾而来。

截屏2022-01-08 16.11.08.png

见孩子范玮琪夫妇或陪伴同行

王力宏目前已经结束所有公共卫生流程,他此时最想做的是去见几个小孩。

台湾当地媒体报道,为了避免尴尬,王力宏应该会找友人同行,大概率会找陈建州范玮琪夫妇。

此外,王力宏见孩子此行应该不会带律师,他不想让孩子感觉到父母之间的不愉快。而媒体致电陈建州未接通,暂不知晓是否会陪同王力宏前去。只是此前黑人陈建州也发文称:“会用陪伴的方式,陪他们继续勇敢面对各自的人生”。

截屏2022-01-08 16.17.23.png

李靓蕾旧照曝光

在事件愈演愈烈的节骨眼儿上,李靓蕾昔日的一些旧照片被扒出来,她和神秘人一起的甜蜜合影,令人浮想联翩。

下载 (1).jpeg

网友这样配文:有人给我发了一些李靓蕾和别人的合照,我觉得这两个人也太亲密了吧,你们觉得呢?

图片的时间是2020年和今年的,李靓蕾和王力宏是在2019年就已经分居。

下载.jpeg

这位神秘人是谁?据台媒透露是一位出柜人士,也就是说她是一个女生,而不是男生。台媒形容她和李靓蕾是好朋友的关系,并且一直保持着联系。但至于李靓蕾为什么会拍出如此亲密的合影照片,这就不得而知了。

下载 (2).jpeg

总之,关于王力宏和李靓蕾,他们的事情似乎还远远没有结束,也许大瓜还在后面呢。

热门文章
重磅:多国叫停莫德纳疫苗,中国达“群体免疫”
2022-01-07
华人警惕!加拿大警方紧急提醒:Costco出新骗局
2022-01-05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2022-01-06
47岁李玟独自现身机场,嫁入加拿大豪门幸福满满
2022-01-05
乱套!大温10级强风+冻雨、内陆雪崩+-43℃极寒
2022-01-0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