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渥太华大爆炸: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
2022-01-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天呐!太可怕了!渥太华一幢建筑物突然发生大爆炸,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情况危殆,还有5人失踪!

警方表示,现场应该不会有幸存者。

突发!渥太华大爆炸:已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警方:不会有幸存者…

据Citynews,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1月13日)下午大约13时30分。当时,位于渥太华Merivale路的一栋建筑物突然发生大爆炸,爆炸声震耳欲聋,现场浓烟滚滚,有目击者形容“至少15米高的火焰,从大楼内喷涌而出!”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告诉媒体,伤亡和损失惨重。

目前共有三人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其中两人情况危殆,随时可能发生危险,还有一人已经于今早(1月14日)伤重不治身亡。

此外,事故现场目前仍有四男一女至少五人失踪。现场救援人员表示,发生爆炸时,失踪的五人均“在大楼内”。

警方目前仍然没有公布失踪人员的身份,但表示已通知其家人。

更加令人心痛的是,救援人员已经明确表示,预计不会找到任何幸存者。

突发!渥太华大爆炸:已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警方:不会有幸存者…

截至目前,仍有大批救援人员留在现场,参与灾难后的清障、救援和维护工作,因为爆炸发生后,现场长时间燃气大火,损失惨重。

与此同时,安省消防局、法医和劳动部门的相关人员也来到现场,联合调查已经开始。

据悉,发生爆炸的大楼属于“Eastway Tank, Pump & Meter Ltd.”,该公司是一家“油罐车”制造商,产品销往北美及国际市场。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起事故,是本就存在的安全隐患,还是意外导致,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突发!渥太华大爆炸:已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警方:不会有幸存者…

目击者:以为是地震

从现场视频可见,位于Merivale路的商业大楼内仍在不断冒出浓烟。渥太华消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911报警电话,说是听到了爆炸声,然后看到“15米长的火焰从建筑物的屋顶射出。”“地面都在震动,像是地震一样!”

“我正在为一个顾客服务,刚和她说完,我就听到一声巨响。接下来,我看到有一团非常大的黑烟!太可怕了!”在附近加油站工作的目击者说。

事故现场附近有一家中餐馆,华人老板目睹了这惨烈一幕:“火焰越烧越高,浓烟滚滚,这可能是我在这里工作9年来见过的最大的事情。”

还有一位女士正在附近餐厅用餐:“我正坐在那里吃午饭,闻到了烟味。当我出去看外面的窗户时,我看到很高的火焰,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火。”

突发!渥太华大爆炸:已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警方:不会有幸存者…

市议员蒂尔尼(Tim Tierney)也目睹了这一切,火灾发生时他正在离该建筑几米远的地方参观渥太华市的一个设施,“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地震,地面在摇晃,几秒钟后,我突然听到了巨响,非常大的巨响。”

随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居民们看到建筑里的三个人被送往医院,有一名消防员也因受轻伤而接受治疗。

当天晚上,消防部门调来重型设备,帮助压制火势。渥太华消防局代理局长赫特(Paul Hutt)表示,该地区的居民没有危险,大家尽可放心,“灭火时会往火上浇水,这就导致现场有水流出。我想向居民们保证,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们的危险物质处理小组就在现场。”

希望调查部门尽快找出事故原因,避免灾难重演。

热门文章
散了吧,没变天!住房部长的大招:建74套经适房
2022-01-13
谋杀分尸中国留学生!凶手竟然状告加拿大政府
2022-01-12
涨幅500%!预测:加拿大央行两周内就将加息
2022-01-14
“蕾神槌王”第二波:曝离婚协议、晒买水军截图
2022-01-13
突发!渥太华大爆炸:8人死伤失踪!15米火焰喷出
2022-01-1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