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首选!加拿大政府正招聘"世界最孤独的工作"
2023-01-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社恐们的机会来了,要不要去试一试?加拿大政府目前正在为合乎资格的加拿大居民提供“灯塔看守人”这一工作岗位,薪酬非常不错,但就是要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地方。

社恐首选!加拿大政府正招聘“世界上最孤独的工作”, 工资超高与世隔绝

确切说,这个工作是“助理灯塔看守员”,职位是通过加拿大渔业和海洋部,以及加拿大海岸警卫队提供的。

要求应聘者除了需要有效的限制性操作人员证书或更高级证书,还需要能够有操作一些机械和电气设备的经验,如发电机和电动工具。

至于工作职责,则包括报告天气状况,转发无线电信息,维护所在的站点,帮助给柴油罐加油,管理收集雨水的蓄水池,打扫建筑物和其他区域,测试消防泵和软管,以及检查灭火器。强度并不大,但责任可不小,

至于工资报酬,大约是在45,241元至60,707元之间,还是非常不错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社恐首选!加拿大政府正招聘“世界上最孤独的工作”, 工资超高与世隔绝

但申请者必须知道,这份工作虽然不会很累,但会非常寂寞,所以是非常适合“社恐”的一份工作,“社牛”们如果干了,一定会非常崩溃。因为可能被安置的地点相当偏僻——包括像Trial Island、Triple Island、Quatsino、Cape Beale和Boat Bluff等地方。

申请者必须可以接受这种几乎与世隔绝的工作环境,并能够接受乘坐直升机和/或船只。

同时,加拿大渔业和海洋部指出,申请不一定意味着申请一个具体的工作,而是为未来的空缺职位提供一个清单。如果你被联系上,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评估。

此外,除了这个灯塔看守员的工作之外,加拿大渔业和海洋部以及加拿大海岸警卫队正在招聘一系列的职位,大家有兴趣可以登陆官网查看。

社恐首选!加拿大政府正招聘“世界上最孤独的工作”, 工资超高与世隔绝

这些工作加拿大需求激增

昨天(周三),全球领先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发布了一份有关新兴职位趋势的报告,揭示了过去五年中加拿大需求增长最快的20个职位。

LinkedIn表示:“从基于技能的招聘兴起到对混合工作模式的需求,就业格局一直在经历变化。尽管经济不确定性和全球招聘放缓,但我们最近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60%的专业人士今年正在考虑换一份新工作。这是因为随着生活成本的增加,他们希望获得更高的薪水。”

平台还指出,“调查发现,38%的人希望获得更高的薪水,30%的人希望追求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社恐首选!加拿大政府正招聘“世界上最孤独的工作”, 工资超高与世隔绝

根据LinkedIn的报告,以下是加拿大增长最快的 20 个工作岗位,快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1、Growth Marketing Manager 成长营销经理

2、Product Operations Manager 产品运营经理

3、Dispensary Technician 药房技术员

4、Technical Program Manager 技术项目经理

5、Sustainability Manager 可持续发展经理

6、Head of Growth 增长主管

7、User Experience Writer 用户体验撰写

8、Information Technology Associate 信息技术助理

9、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 站点可靠性工程师

10、Customer Success Associate 客户成功助理

11、Valuation Analyst 估值分析

12、Sales Development Representative 销售发展代表

13、Security Engineer 安全工程师

14、Data Engineer 数据工程师

15、Ecommerce Coordinator 电子商务协调员

16、Technical Product Manager 技术产品经理

17、Cyber Security Specialist 网络安全专家

18、Crew Scheduler 人员调度

19、Medical Writer 医学写作

20、Media Planner 媒体规划师

热门文章
重磅:1月17日赴华航班将查核酸!直飞回国恐巨变
2023-01-15
太难了!华人最爱的加拿大特产,半年狂涨114%
2023-01-18
加拿大通胀率降了 但食品继续疯涨 下周铁定加息
2023-01-17
吵翻!大温华人租客因疏忽,最终被判罚57万加元
2023-01-15
加拿大将采激进手段处理移民申请 50万人或大赦
2023-0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