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中国留学生胸口插刀惨死民宿!门口监控坏了
2023-01-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真是太令人心痛了,有一名留学生出事了,年仅22岁!海外学子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啊!

现场曝光:22岁中国留学生胸口插刀惨死民宿!门口监控摄像头竟坏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22岁的中国学生刚刚被发现死在意大利西西里岛阿格里真托的一家民宿内,被发现时穿着一身运动衣躺在床上,胸口上插着一把具有较长刀刃的面包刀,这把刀贯穿了他的心脏。

但现场情况却非常诡异,并没有破门而入的痕迹,且门是从里面反锁着的,唯一的线索是上周五他曾与人发生过争执。

据称,死者名为Tianzheng Zhang,2021年来到意大利西西里,生前在米开朗基罗美术学院就读一年级。

报警者是Zhang的同学,因为长时间无法联系到他,只得最终选择报警,并在消防人员的协助下,在事发民宿找到了Zhang的尸体。

现场曝光:22岁中国留学生胸口插刀惨死民宿!门口监控摄像头竟坏了

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对案发地周边的居民进行走访,并调取监控录像,但尚未获得太多线索。与此同时,警方也开始对死者的人际关系网进行排查,包括其生前就读的米开朗基罗美术学院师生。

据悉,Zhang的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上周五晚(1月13日),有人提供线索表示,当时他曾在一家商铺门外与人发生争执,随后报警,并在警方介入后,迅速平息了事态。

由于死者所在房间的门窗并无外人强行闯入的迹象,警方认为其有自杀的可能性,但也曾一度表示“大概率是一起凶杀案”。截至目前,警方尚未排除任何可能性。 

现场曝光:22岁中国留学生胸口插刀惨死民宿!门口监控摄像头竟坏了

有些诡异的是,警方调取监控录像过程中,发现两个拍摄事发民宿入口的摄像头竟然出现了故障,没有录下任何画面,这为警方的破案带来很多困难。可走访周围居民后也发现,事发当天邻居们都表示没有听到任何尖叫声或可疑的声音。

目前,警方在刀柄上提取到了一些指纹,将会进行进一步侦查。同时Zhang的遗体也被送往当地医院,将进行详细尸检以寻求更多有用线索。

现场曝光:22岁中国留学生胸口插刀惨死民宿!门口监控摄像头竟坏了

类似事件此前也曾发生过,2021年3月14日,当时居住在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大区莱切省圣皮奥市(San Pio di Lecce)的一名26岁的莱切艺术学院的中国籍留学生,也是在出租房内被发现身亡,报警人同样为同学,报警原因也是“联系不上”。

但那一次,警方确认这位男性中国留学生死于自杀,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现场还留有一份中文遗书。

事发时,这名留学生在房间里点燃的三个火盆,产生了大量一氧化碳,同时在事发前,出租房的门窗均已被胶带封死,看起来求死欲望非常强烈。据他的朋友们描述,那段时间他的行为有些奇怪,情绪十分低落。同学们称他“很忧伤,沉默寡言,总是垂头丧气。”

异国他乡,求学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及时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好好完成学业。

热门文章
重磅:1月17日赴华航班将查核酸!直飞回国恐巨变
2023-01-15
太难了!华人最爱的加拿大特产,半年狂涨114%
2023-01-18
加拿大通胀率降了 但食品继续疯涨 下周铁定加息
2023-01-17
吵翻!大温华人租客因疏忽,最终被判罚57万加元
2023-01-15
加拿大将采激进手段处理移民申请 50万人或大赦
2023-0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