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上折开始,扫货最好时机到!这店全国关门清仓
2023-03-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想剁手吗?好时机到了。

下个月,Bed Bath&Beyond就将关闭其在加拿大的所有门店,所以即日起已经开启全面清仓,所有物品都将折上折出售。

折上折开始,淘货最好时机到!Bed Bath&Beyond全国闭店清仓

今日,根据该公司的一封促销电子邮件显示,店内商品开始在已经提供最低价格基础上,再进行25%到40%的折扣。该公司在加拿大境内的全部门店,预计在下个月完全关闭,所以现在已经到了“剁手”的最好时机,需要什么赶紧进店去淘吧。

不过也要提醒所有消费者注意,Bed Bath&Beyond将不再提供任何退款退货服务,因为全部商品都已经是最终销售,概不退货,也不再接受礼品卡。

根据该公司向Daily Hive提供的一份声明:Bed Bath & Beyond将在2023年4月之前举办停业销售活动,届时他们预计将结束所有加拿大业务。

同期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则显示,Bed Bath & Beyond在加拿大的业务即将倒闭。

文件中还能看出,截至到2022年11月26日的九个月期间,Bed Bath & Beyond Canada的净亏损为$9950万加元;同样也是截至这个日期,Bed Bath&Beyond Canada的资产价值约为$4.801亿加元,而其总负债价值约为$4.297亿加元。

折上折开始,淘货最好时机到!Bed Bath&Beyond全国闭店清仓

讲真,Bed Bath & Beyond真算是普通老百姓非常喜欢的一家店了,他们主打出售一些家用类产品,常见的有Dyson、Smeg等网红电器,以及大量床品和母婴产品等。

而且跟其他零售商相比,Bed Bath & Beyond经常有很给力的折扣力度,因此备受欢迎。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大家平时常逛的商店,终于也还是撑不住了——文件称过去三个财年,这家零售巨头的加拿大分公司为母公司贡献的收益为负!

当然同期的美国母公司Bed Bath & Beyond Inc.也已关闭其在全国的数十家门店,并在上个月发出警告称,由于无力偿还贷款,可能需要申请破产保护。

总之,关店在即大家做好准备,冲向大温地区的各家门店,尽情扫货吧。

折上折开始,淘货最好时机到!Bed Bath&Beyond全国闭店清仓

Nordstrom关店清仓不给力

与此同时,奢侈品商业巨头Nordstrom也正在进行关店清仓,但从目前来看他家的折扣可是不怎么给力,去的消费者大多失望而归,因为大多数商品只有5%的折扣,包括特别受大家喜爱的服装品牌Free People、Treasure and Bond、Open Edit、Topshop、Madewell和BP等都只有5%的折扣。

弄得大家纷纷评论,这是来搞笑的吗?

折上折开始,淘货最好时机到!Bed Bath&Beyond全国闭店清仓

虽然许多人对目前的折扣力度感到失望,但也有人安慰购物者们保持耐心,因为清仓销售通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增加折扣。当然也有很多消费者断言,到大促销开始的时候,任何一家商店都不会有令人称心的商品了。

折上折开始,淘货最好时机到!Bed Bath&Beyond全国闭店清仓

加拿大Nordstrom的电子商务平台现在已经关闭,这家奢侈品连锁百货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23年6月底之前关闭在加拿大的所有门店,这意味着清仓应该会持续几个月。

热门文章
华人回国注意:不做好一细节,登机或被拦
2023-03-18
重大核事故,150万升核废水泄露!紧挨着加拿大
2023-03-18
13个月以来最低!加拿大通胀率大跌 民众却更忧心
2023-03-21
加国华人律师离奇失踪:未婚无子!警方怀疑谋杀
2023-03-22
扎心!中加航线零增加 3口之家回国10万人民币
2023-03-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