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2023-05-02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过去的一年多以来,汽油天然气、瓜果蔬菜及肉类等一切生活必备物品,因通货膨胀而价格飙升,让普罗大众受到持续生活成本危机重创,苦不堪言。

不过,随着省政府的民生大旗一挥,BC省民众在这个夏天的生活压力将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提高BC家庭福利金(BC Family Benefit)

从2023年7月开始,BC省将每月增加10%的BC家庭福利金(BC Family Benefit)。

这意味着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每年最多可额外收到$250元。

与此同时,有一个孩子的单亲父母每年最多可额外收到$650元,或在18年内获得近$12,000元的额外支持。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此外,单亲家庭将在10%的增额之上,每年额外领取500元补贴,以帮助维持生计。

省政府表示,大约75%有孩子的家庭将有资格获得这项福利,以帮助他们支付食物、账单和让孩子参加课外活动。

BC省气候行动税收抵免(Climate Action Tax Credit)

为了在碳税上调中帮助BC省民,BC省旨在通过在7月份增加BC省气候行动税收抵免来缓解省民压力。气候行动税收抵免是按季度发放的。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去年通过税收获得$500元的双亲家庭每年可以申报近$900元。

去年获得全额$193.50元退税的单身省民现在每年将获得$447元。

省政府表示,随着碳税率的提高,通过气候行动税收抵免每年支付的补贴金额也将逐年增加。本省的目标是到2030年可以有80%的BC家庭受惠。

自4月1日起,每升汽油的碳税增加了大约三分。

高等教育支持

正在接受高等教育并需要经济支持的BC省民,将能够通过学生贷款和省府已改善的还款条件获得更多资金。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学生贷款的最高金额将在2023年8月翻一番,学生每周$220元,有家属的学生每周$280元。

与此同时,自8月1日起,年收入低于$40,000元的学生和毕业生将无需偿还任何未偿还贷款。

对于年收入超过$40,000元的人来说,学生贷款支付额将是家庭年收入的10%,而不是20%。

此外,省政府还将针对特定人群,提升庇护效能。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据省政府称,全省约有 160,000 人,包括33,000 名儿童,需要通过收入和残疾援助获得支持。

省政府表示,今 年 7 月开始,作为收入和残疾援助费用核心部分的住房费率将每月增加 125 元。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首次增加。

此外,领取收入和残障援助的租房者可以申请新租房者的税收抵免。预计每年可提供约 400元。

除了上述即将发放的补贴,省政府此前已发放了部分福利,并连同相关部门开展了减费行动,舒缓民众的生活压力。

BC省负担能力补贴

2月底,省长尹大卫宣布一项名为“BC省负担能力补贴”的 福利,目的是帮助人们缓解通胀带来的资金压力。每个成年人能拿到$164、每个儿童能拿到$41,一个拥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最多能拿到$410。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大约85%的BC省民,已在4月5日之前收到加拿大税务局寄出的支票。

燃气费单价减一元

从4月1日起至6月底,所有客户的天然气费率成本将减少1元,从每千兆焦耳(GJ)5.159元降至4.159元。

这意味着低陆平原及温哥华岛居民,平均月账单预计会减少约 7.50 元,即降价7%。

FortisBC表示,能源成本是家庭预算中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该公司将每 3 个月会与BCUC 合作审查燃气费率,确保费率与 FortisBC 的开支相同,即该公司实际天然气费用多少,民众就付多少。

发钱!BC将发放多项福利 事关每一个家庭、学生

虽然上述福利补贴及减费,对比飙升的生活成本,看似金额不多,但积小成多,可一定程度上缓解民众的生活压力,且足以体现了省政府对民众的一份心意。

热门文章
5命!移民家庭遭邻居“行刑式”枪杀 只因一句话
2023-04-29
背后藏危机!加拿大:移民涌入 人才+本地居民逃离
2023-04-29
不满父母留学断供,32岁华裔留美学霸,弑父抛尸
2023-04-29
官宣!中国公民过境韩国免签 加国赴华往返$1800
2023-04-28
一元店食物不敢吃?加拿大营养师却带头狂买...
2023-04-3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