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怎么过?温哥华餐厅情人节套餐精选送给你
2019-02-1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2月14日情人节(Valentine’s Day)想和心仪的另一半在当晚享受一顿惬意的烛光晚餐的话,得要预早参详和比较各餐厅的餐单及早点订位了。以下介绍一些有气氛够浪漫或较为特别的温哥华餐厅情人节套餐精选供读者参考。

v provence 01a.jpg

v cibo 02.jpg

  法式的浪漫

  Provence Marinaside Restaurant
1177 Marinaside Cres., Vancouver

  604-681-4144

  www.provencemarinaside.ca

  由餐厅的法国名厨Jean-Francis及Sheldon Maloff为有情人设计了七道菜烛光晚餐,有生蚝、鲜蟹肉、松露汤品、羊排或鱼等,每位$94。餐厅酒务经理Joshua Carlson特别为这七道菜晚餐配以相衬的美酒,而且别有心思地调配了两组酒品供食客选择,一是本省酒品,每位另加$55,另一是法国佳酿,每位另加$75。

v yuwa 01.jpg

v yuwa 02.jpg

  日式的浪漫

  YUWA Japanese Cuisine

  2775 W. 16 Ave., Vancouver

  604-731-9378

  www.yuwa.ca

  温哥华西区Yuwa Japanese Cuisine擅长于炮制会席料理形式的高级日式菜肴怀石料理。情人节当晚可以点叫任何的à-la-carte餐单,或由行政总厨Masahiro Omori设计,每位$120的怀石料理(需于一周前预订)。

v cibo 01.jpg

v cibo 02.jpg

  意大利式的浪漫

  Cibo Trattoria

  900 Seymour Street, Vancouver

  604-602-9570

  www.cibotrattoria.com

  Moda Hotel所属的酒店餐厅Cibo Trattoria多年来都是以意大利菜为卖点。而酒店所属酒廊UVA Wine&Cocktail Bar亦是城中潮人聚集地之一。行政总厨Curtis Luk设计了包括羊架及意大利面食的四道菜情人节晚餐,每位$68。食客亦可点叫à-la-carte餐单。

  UVA Wine&Cocktail Bar的调酒师Wyeth Maiers特别为情人们设计了‘Cupid’s Embrace’鸡尾酒,必令你陶醉在酒香和美食里。

v farina.jpg

  你心我心的浪漫

  Pizzeria Farina

  915 Main Street, Vancouver

  604-681-9334

  www.pizzeriafarina.com

  情人节不是只有消费消费再消费,对有情饮水饱的情人而言,到知名意大利薄饼店Pizzeria Farina分享一客只有当天才吃到的心形意大利薄饼Margherita pizza更是浪漫,12吋薄饼每客$16, 下午五时后开始供应。

v wildebeest 01.jpg

v wildebeest 02.jpeg

  年轻一族的浪漫

  Wildebeest Restaurant

  120 W.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604-687-6880

  www.wildebeest.ca

  Wildebeest室内气氛又酷又热闹,是年轻人爱留连的热点。地库是酒廊,一楼为高楼底的餐区,红砖墙、长吊灯在在提示你那是煤气镇老建筑物的早古味道。

  情人节之夜,Wildebeest行政总厨Ian McHale推出每位$69的四道菜套餐,其中有特色菜肴野猪腩,食客亦可升级为菜式再添加鹅肝、龙虾等配菜。酒吧经理Alex Black亦设计了情人节餐前特饮 ‘Hastings Club’,让你酒不醉人人自醉。

v arc.JPG

  单身贵族的浪漫

  ARC Restaurant

  900 Canada Place Way, Vancouver

  604-691-1818

  www.arcdining.com

  谁说情人节只有情人才可以享受这节日的?Fairmont Waterfront Hotel的ARC Restaurant设计了每位$154的Lonely Hearts Club Dinner,只有12个名额的寂寞之心晚餐,单身贵族可以共聚一堂,享受主厨Anthony Marzo炮制包括有prime rib的六道菜酒肴配晚餐,菜名更是特别,如The Devil Made Me Do It、Burn Baby Burn等,让人会心一笑;而且有另外十一位宾客一齐进餐,你绝对不会寂寞,说不定还可因而找到知已朋友呢。

v havana.jpg

  古巴的浪漫

  Havana Vancouver

  1212 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604-253-9119

  www.havanavancouver.com

  以古巴风味在温哥华Commercial Drive经营多年的Havana Restaurant推出每位$55的情人节晚餐,而且每道菜都有两至三款选择,套餐更包括两杯气泡酒。主菜选择有西班牙海鲜饭、加勒比海咖喱、flat iron steak等,让你和情人可以轻松写意地享受西班牙式的浪漫和古巴式的热情。

v joe.jpg

  分享的浪漫

  Joe Fortes Seafood and Chop House

  777 Thurlow Street, Vancouver

  604-669-1940

  www.joefortes.ca

  由2月14日至2月17日,温哥华着名海鲜牛排馆Joe Fortes推出$174.95可供两位用的Lover’s Platter For Two,包括了1.5龙虾、雪蟹、珍宝扇贝、大虾、生蚝、贻贝、红肉三文鱼等,海鲜控必然大乐。食客还可加$46.95享用12安士的纽约牛排或加$41.95享用两客sirloin steaks。

v seasons 01.jpg

v seasons 02.jpg

  经典的浪漫

  Seasons in The Park

  405 W. 33rd Ave., Vancouver

  604-874-8008

  www.vancouverdine.com

  温哥华最美景观的Seasons in The Park餐厅位于女皇公园内,餐厅里面的设计几乎有约三百度是朝向着公园景致、市中心和北岸群山,室外座位更是有如身在公园中,成为了本市浪漫餐厅之最。本年度的情人节三道菜大餐每位$65, 前菜选择有生蚝、蘑菇汤等;主菜选择有牛柳、龙虾意大利馄饨、油封鸭腿等;甜品选择有焦糖炖蛋、巧克力慕丝等。

艾力斯:资深传媒人及食评人,食遍大温哥华区域中西美食二十多年。Vancouver Magazine Restaurant Award 评审。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