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传奇居酒屋:靠着午餐菜单在DT屹立不摇
2019-05-02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鸭绒

  区区一间居酒屋,居然有这么大的号召力……

  大温地区充斥着日料餐厅,但是多年以来能持续开业并维持着良好口碑和名气的可不是那么多,而Kingyo金鱼居酒屋就是其中一间。金鱼可以列为大温地区的传说餐厅了,和网红餐厅Raisu、Suika、Rajio为同一个集团的旗下餐厅,从小编还在念书的时候就很有名,营业12年了,每到用餐时间仍是人声鼎沸~

  金鱼最出名的就是每天中午限量10份的定食套餐,饥饿行销的确管用,小编已经尝试了无数次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吃到……住得远真是太吃亏啦,只能先看看照片解馋了。

image1.jpg

  没有吃到限定定食套餐也别灰心,其他菜品也都非常值得一试喔~虽然因为是居酒屋的性质,份量不是特别多,但是每一道都非常讲究而且精致。仔细咀嚼品尝后,心灵上的饱足感就完全足够了呢!小仙女们也不用怕长肉了。

  小编最近一次去金鱼用餐是晚餐时段,虽然金鱼向来是以午餐取胜,但晚餐menu也很华丽的唷!首先在菜单上看见石烧牛舌,有谁能抵抗它的召唤?烧得滚烫的石头冒着缕缕白烟,自己把牛舌放上去烤到喜欢的熟度。油脂和石头迸发出激情的声响,实在是太销魂了~

image4.jpg

  Ebi Mayo是居酒屋绝对不能少的菜品,这一道如果做得不好很可能就让餐厅out了!金鱼的炸虾肉质厚实,诚意十足,蛋黄酱带着些微的辣味非常开胃,当作前菜最适合不过了。

image5.jpg

  小编是押寿司的忠实粉丝,每次看到也是必点,这次在金鱼尝试了鲭鱼押寿司,感觉比较少见,和鲑鱼押寿司比起来口感更清爽,印象虽然不是特别深刻,但可以试试看。

image6.jpg

  如果吃了寿司还是觉得不够饱,没关系,这样就有理由再来一盘乌冬面啦~金鱼最有名的就是海胆味噌乌冬,白味噌和海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丝滑温顺的口感让人忍不住暴风吸入乌冬面条!不同时节也会推出其他限定口味的乌冬面,可以留意一下。

image7.jpg

  说回午餐吧,除了限定套餐,小编推荐猪排套餐。在炸物定食专门店Saku开幕之前,金鱼的猪排饭一直都是大温最强,点这道绝对不会有错~除了肉质的挑选和处理让炸猪排达到一口咬下充满肉汁的境界,金鱼特别讲究使用日本产的面包糠,这样炸出来的外衣才能酥脆。配上味噌汤还有堆成小山的高丽菜丝,可以说是营养很均衡的一餐了。

image2.png

image3.jpg

  另外,金鱼每个月都会推出特别的午餐菜单,简直是让人每个月必须去金鱼报到一次! lunch special通常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错过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了,真的是让一帮吃货小伙伴们恨得牙痒痒又只能乖乖交出钱包。

  一月的限定午餐是炸肉饼套餐,是日本的平民小吃炸物的一种。肉饼选用神户牛,加上西式的gravy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image8.jpg

  二月初春,配合时令食材推出的春笋饭,搭配上蟹肉,一口咬下都是春天清爽的味道。

image9.jpg

  三月到,春天的气息更加浓厚,这个月金鱼则推出最能配合绽放花朵的散寿司套餐!看到金黄色的蛋丝就让人非常有食欲,生鱼片带着娇艳的粉色,不只新鲜可口更是跟外头的樱花相应,连芥末都特别做成叶子的形状,充满巧思的日本职人精神可见一斑。

image10.jpg

  至于五月份的限定午餐,大家不妨亲自去餐厅品鉴吧!

  Kingyo

  地址:871 Denman St, Vancouver

  电话:(604) 608-1677

  午餐时段:11:30-14:30

  晚餐时段:17:30-23:30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