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风靡卡尔加里的早餐店,终于来到温哥华啦
2019-05-29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去过卡尔加里的读者们,一定对OEB Breakfast Co. 很熟悉吧!OEB自从2009年开业后,一直都是卡尔加里人心中排名第一的早午餐店。它目前在Calgary、Edmonton、Scottsdale和Saskatoon都有开设,而终于在今年五月,也在Yaletown海边开了温哥华的第一家分店喔。

Outside.JPG

  OEB的意思是Outstanding People、Embracing Evolution、和Bold Food Integrity。店长希望每位来这边用餐的顾客都可以被最亲切的人服务、吃到最具有加拿大本土创意的早午餐、和尝到最新鲜的食材。

Food3.png

  我特地选在周四的中午来这边,很幸运地一点都不用排队喔。这家餐厅比我想象中的空间要大许多,阳光充足,还能看到海呢。

Inside1.JPG

  OEB的餐厅主题是一个鸡蛋,所以在整个店里面都能看到鸡蛋的元素。

Inside2.JPG

  说到鸡蛋,当然就少不了brunch里面最火的egg benedict(班尼迪克蛋)啦!Egg benny在美国与加拿大人民心中可是相当地受欢迎喔!最基本的egg benny是由English muffin(松饼)、Canadian bacon(烟熏肉)和poached egg(水波蛋)组成的。与此同时,一份egg benny上会撒上hollandaise sauce(荷兰蛋黄酱),味道非常香浓可口!

benny.png

benny

  许多人称OEB为benedict 的天堂,因为这里的选择真的太多了。一般餐厅里的egg benny最多只有五个类别,而这里居然有9种之多。比较偏传统的读者们推荐点Traditional, Canadian Eh!和Waterfowl。如果你比较偏爱创新的菜肴,非常推荐试试看他们的Holy Crab!!和Rabbit。

Food2.png

(以上图片是Canadian Eh!)

  这次前访,我点了一份Canadian Eh! 第一口吃下去还是一如既往吃benny的那种满足感。他们家的面包不像其他早午餐店的muffin那么脆,是比较偏松软的口感。与此同时,烟熏肉没有那种腌制久了太咸的口味,配上特调的蛋黄酱真的是好吃到两个都感觉不够啦。

Bowl.JPG

Bowl

  现在我要隆重介绍一下他们家的Breakfast Poutines,个人感觉比benny还好吃呢!这次点的这份Confit de Canard是由水波蛋、鸭肉、阿齐亚戈干酪、梅酱和荷兰蛋黄酱组成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每次poutine bowl吃到后来都感觉很腻,因为薯条太多了。OEB家的breakfast poutine的好处就是他们的“主菜”部分会让顾客选择想要全薯条、半薯条半菠菜、还是全菠菜喔!Confit de Canard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觉非常美味可口,一点都不会觉得腻。爱吃辣的朋友推荐撒上一些Tabasco辣椒酱,真的是吃完还有再点一份的冲动呢!

Food1.png

  我今天和小伙伴一人点了一份早餐,两个人的肚子吃到8分饱刚刚好喔。如果各位来这边吃完以后觉得还没满足自己的胃,非常推荐点一份Buttermilk Waffles,一定会让刚吃完savoury food的你感受到甜蜜和幸福的感觉。

Inside3_副本.jpg

  OEB真的是一家非常棒的早午餐店,即使需要排队一个小时也是非常值得的。在等待的同时,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海边散散步或去旁边的小商店和超市逛逛街,时间很快就过去啦!还没来过OEB的各位,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快约上家人朋友来这边品尝一下最正宗最最美的加拿大式早餐吧!

  OEB Breakfast Co.

  地址:1137 Marinaside Crescent, Vancouver, BC (V6Z 2Y3)

  电话:604-423-3447

  时间:每日7AM – 3PM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