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letown来一场与可颂面包的约会
2019-07-16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上周六,我与伴侣看着外面的阳光胜好,于是决定去Yaletown散散步,顺便寻找一些好吃的餐厅。刚把车停好,我们的第一反映就是看附近有没有不错的咖啡厅呢,毕竟“a great coffee starts a good day”。我们两个沿着Mainland Street走着,突然抬头看见一个牛角包的简笔画横幅挂在墙上,默默地透露着一股文艺的气息。我们两个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家咖啡厅!

Outside1.png

Outside2.JPG

  Angus T是去年刚开业的一家烘培咖啡屋。与其他的烘培屋不太一样,他们的烘焙师专攻于做可颂面包喔。店里的每一个可颂面包都是当日用来自加拿大和法国最新鲜的食材手工制成的。

croissant.JPG

  店里的整个装修带一点法式工业风。咖啡厅内的环境很安静,非常适合约会和办公。我最喜欢他们的开放式厨房,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坐在这里一整天看牛角包的制作过程呢!

Inside2.JPG

Inside1.JPG

  除了可颂面包以外,他们同时还提供cinnamon bun(肉桂卷),也是当天新鲜出炉的喔!

menu1.JPG

  烘培屋所提供的可颂口味是我目前看到过最多的!从传统的butter croissant(黄油可颂)到非常有特色的pistachio croissant(开心果可颂),从最受欢迎的ham croissant(火腿可颂)到chicken & tomato(鸡肉和西红柿可颂),真的应有尽有。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选择恐惧症的话,可以看看以下来自店员的推荐喔:

  偏咸 – Ham & Gruyere

  偏甜 – butter croissant, pistachio croissant, earl grey croissant

  出于好奇,我点了一份开心果可颂,搭配了一杯香草冰拿铁。

meal.JPG

  看着可颂面包金黄色的卖相呈现在我的眼前,勾起了我浓浓的食欲呀。一口咬下去,纯正的黄油奶香扑面而来,面包的松软中带着点嚼劲。可颂的上面是开心果奶油,而夹心则是覆盆子果酱,吃一口就有一种甜蜜恋爱的感觉。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吃到后来,奶油稍微有一些太腻,令我每吃完一口就要喝一点咖啡解腻。

croissantinside.JPG

  这一次在Angus T点的Iced Latte非常好喝。他们家的咖啡豆来自温哥华当地的咖啡烘焙屋 Milano Coffee Roastery。如果你喜欢他们家的咖啡,那Angus T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我个人比较喜欢在Iced Coffee里面加一个pump的vanilla syrup,甜度刚刚好。

  这次在Angus T的用餐体验非常不错。我个人每次到新的咖啡厅,第一个找的就是可颂面包,而这里满足了我对可颂的所有想象。夏日已经到了,赶紧来Angus T让美好的一天从一份可口的牛角包和一杯美味的冰拿铁开始把。

image.png

  Angus T

  地址:1036 Mainland Street, Vancouver(距离Yaletown天车站走路3分钟)

  电话:604-559598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8AM – 6PM、周末 10AM – 6PM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