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城?过半数加拿大人想逃离现居住地 你想过吗?
2019-07-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泛舟综合报道:加拿大房地产经过近年的快速增长,房价已经变得很不友好了,尤其是对年轻人、新移民和低收入者来说。

  只要你愿意,方法总比困难多。

  不少想要拥有一套房产的加拿大人,正尝试另一种方式去达到这个目标,比如说:移居到一个更容易买得起房的城市。

Canadian-cities.jpg

  一家名为Finder的网站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近日公布,研究发现,超过半数的加拿大人愿意离开他们现在的城市。

  54%的受访成年人表示,他们愿意收拾行李,重新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而46%的人表示不愿意。年纪越轻,越多人愿意放弃目前生活的城市。

  调查数据显示,在18岁至24岁的成年人中,85%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搬家买房。当调查对象年龄在25岁至44岁之间时,这一比例降至70%。

  年龄在45岁至64岁之间的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也会接受这一观点,但当65岁以上的人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时,这一比例急剧下降至26%。

  综合排名上,人们最想移居的城市中,温哥华仅排在第10。


  如果考虑到希望迁往的城市,多伦多是受访者的首选;最不喜欢去的地方是萨省(Saskatchewan)省会Regina。


  尽管多伦多是加拿大房价最高的地方之一,但它仍被认为是潜在购房者的首选目的地。

  据Royal LePage的数据,尽管多伦多的房价中位数在2019年第二季度是89.8万加元,而且目前还有上升趋势。


  但这无碍这个加拿大最大城市对年轻人的吸引力,45岁以下的成年人仍然愿意搬到多伦多。

  在35岁以下愿意移居的成年人眼中,温哥华都可以排在前三甲,说明其对年轻人仍有一定吸引力。


  但在35岁以上的人们眼中,温哥华却难入前十。


最想移居城市(按年龄层划分)

  从大区来看,即使是西海岸居民,温哥华在他们眼中也不算很有吸引力,仅排第4,西海岸居民最想移居的城市第一是基隆拿、其次是卡尔加里和维多利亚。对于其他地区的居民来说,温哥华的吸引力就更小了。


最想移居城市(按目前居住地域划分)

  对于那些寻找更实惠选择的人来说,渥太华和蒙特利尔也是年轻人的热门选择。与此同时,东海岸城市哈里法斯在年长者中的排名非常靠前,可谓全国退休养老首选目标之一。

  买房成本高,然而租房成本同样不低。

  近日另一份调查显示,如果你想在加拿大租住两居室的公寓,至少需要一份时薪22加元的工作。


  而具体到城市,要在温哥华租一套两居室公寓,每小时至少需要35加元的收入,在多伦多则需要34加元。最实惠的城市在魁北克和加拿大大西洋沿岸,但即使在那里低租金的大城市,也要每小时16加元的收入。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