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这家茶市做出的点心,既有颜值又有内涵
2019-08-20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要说列治文那可真是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广式茶市,一到周末就人满为患,哪哪都是排队。不提前预定根本就挤不进去。尤其是开在Richmond Oval大统华旁边的福满楼,早上10点早茶开始营业,生意好到爆,据说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也曾经慕名而来。

image1.jpg

  进门一匹“富贵马”,象征富贵花开

Image2.jpg

  酒楼里面装修的奢华又富有内涵,内部设有宴会厅,特别适合宴请宾客。

image3.jpg

image4.jpg

  再看他家点心menu, 每一款都做的超精致,让人不忍下嘴。

image5.jpg

  紫薯名媛手袋酥

  “包治百病”,买不起LV,香奈儿,爱马仕的男票们,先用这三款可爱的名牌手袋酥安慰下女友的胃吧!

image6.jpg

  看下谁的香香比较美,哈哈!

image7.jpg

  这道点心做得很有水准,炸的金黄色的酥皮里面裹着软糯的紫薯和芝士,香甜可口,外酥里糯。这样颜值爆表的点心只需要8.8,连手工都不够,怎能说它贵?

  花膠蟹肉金鱼饺

  其实这道点心吃起来就跟普通虾饺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金鱼的形状看起来太可爱了,两边还点着两颗小眼睛,萌萌哒炒鸡cute。

image8.jpg

  酥皮猫山王榴莲包

  “小乌龟”真的是太可爱了,龟壳是菠萝包酥皮,里面是正宗猫山王榴莲馅,咬一口,好吃到腿软!

image9.jpg

image10.gif

image11.gif

  黑松露龙虾脆皮肠粉

  这款点心红色是肠粉,黑色是松露,有种画龙点睛的感觉。每棵肠粉里面的虾子都炒鸡饱满,6粒肠粉9.8刀,是小编觉得他家性价比最高的点心之一。

image1.jpeg

  抹茶黑芝麻流心啤梨

  鸭梨形状的点心超可爱,其实是油炸的糯米黑芝麻馅圆子,一口咬下去外酥里软,滚烫的黑芝麻流心直烫嘴巴,吃的时候要小心哦!

image13.jpg

  宾尼小白兔椰汁糕

  “兔兔辣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软嫩爽滑的椰汁冻非常的Q弹,散发着椰奶的浓郁香甜,轻轻一抖颤颤悠悠的让人心都跟着化了~这、这叫我怎么好下口!

image14.jpg

  还可以抖音同款打屁屁呦!

image15.gif

  唛猪仔流沙包

image16.jpg

  这款可爱的不要不要的猪仔奶黄流沙包也是福满楼的招牌之一。趁热咬一口猪猪的脸,浓郁香醇的蛋黄流沙缓缓的流出,让人看着就超有食欲!

image17.gif

  看着这些精致可爱的小点心,除了秀色可餐,真的找不到其他词来形容。都说福满楼被贴着“高价广式点心”的标签,其实想一想,这么好看复杂的点心造型,价格略微高点也算是合理。

image18.jpg

  不过凡是到他家就餐的小伙伴都可以得到一张福满楼会员卡,下次使用打88折并免茶哦!其实打完折也不是那么贵呢!

image19.jpg

  福满楼

  地址:130-6200 River Rd, Richmond

  电话:604-285-8980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上午10点-下午3点

  晚上5点-10点

  人均:20-25刀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