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来加拿大了:身材完美气场强大,粉丝尖叫…
2019-09-0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巩皇来了!9月7日晚,刚刚参加完威尼斯电影节的巩俐又出现在多伦多Yonge街上的Elgin and Winter Garden剧院。

  现场等候的媒体和粉丝们瞬间一阵骚动,“巩俐、巩俐”之声不绝于耳,气氛相当热烈。

  这一次,巩俐是来多伦多参加由她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的北美首映礼。

  当天她身穿深蓝色丝绒长裙,外衬刺绣披肩,露出性感的蕾丝胸衣,举手投足之间依旧是大气而又性感的女皇风范。

  当天的这条长裙完美地勾勒出巩俐的身材曲线。挥一挥手气场全开,叉腰大秀香肩美腿。

  虽然巩俐平常都是化淡妆,但她的气质雍容高贵,走在红毯上轻轻松松就能展露出国际巨星的霸气。

  网友一片赞叹:54岁哎!这身材也太让人羡慕了!这气质也太能打了!不愧是外媒评价的“最美东方女性”!

  的确,巩俐的最美东方女性可真不是浪得虚名的。出道32年,巩俐事业巅峰造极,身形也不减当年,每次亮相都惊艳全场,想要保持这个状态,绝对离不开几十年如一日的自律和努力。

  当天和巩俐一起现身红毯的,还有电影主演之一、大家都很熟悉的赵又廷。

  话说《兰心大剧院》被称为“巩俐版谍影重重”,由中国第六代电影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娄烨执导,剧中巩俐扮演的女星应邀回到家乡上海出演电影,可其实她的真实使命是为盟军收集战时情报,周旋于同盟国、日军、汪伪政府等各种势力之间……

  这部影片除了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外,还入围了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说真的,巩俐真的是保养的好,不说你能信这是相差将近20岁的人?

  私下里坐在沙发上同吃爆米花,还一起做“惊呆”的小表情,简直萌翻了。

  说起来姑父赵又廷对加拿大也是相当熟悉了,早年毕业于维多利亚大学,据说还拥有加拿大籍。

image.png

  当天,在被问到和巩俐合作是否感到紧张时,赵又廷表示:“其实我们相处的过程非常融洽,这一点我特别欣赏和佩服她。现场她跟我讲‘你演的是导演,所以就交给你吧。’我觉得这是一种巨大的信任。”

  嗯,看照片两人应该是相处融洽啊。

image.png

  巩俐也不是第一次来加拿大了。早在2003年,她就携自己主演的电影《周渔的火车》来到多伦多。当时巩俐还表示,她立刻喜欢上了这个城市。

  这一次征战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巩俐一路上心情与精神状态极好,看起来并没有因为错失威尼斯影后而沮丧。毕竟作为演艺界前辈,她已经不需要用奖项来证实自己的实力,输赢早已看得平和。 

  54岁,容颜美好,爱人相伴,事业辉煌……巩皇可真的不是白叫的,绝对担得起“人生赢家”这四个字。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