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iPhone 11果然长得像浴霸,网友吐槽
2019-09-1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肾准备好了吗?苹果今天又出新款了!

072951vq256hqhjlvvvd95.gif

  今天(9月10日),苹果举行年度秋季产品发布会,新iPhone当然是重中之重。今年苹果宣布推出三款新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此外,大屏版新iPad新一代苹果手表也相继亮相。

  苹果表示,新推出的iPhone 11手机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共有6种配色,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1元),比之前的iPhone XR还要便宜50美元

  iPhone11色彩更加丰富,包括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6.1英寸显示屏,设计和去年几乎完全相同。

  和旧手机不同的是,iPhone 11是双摄像头,采用1200万广角和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对焦更准确,拍摄照片的宽容度也更高,此外还支持慢动作自拍模式

  iPhone 11采用A13仿生芯片,号称是智能手机处理速度最快的CPU。

  电池续航力则比iPhone XR还要多一个小时

  防水功能为在最深2公尺水中、最长可达30分钟

  价格和发售日期

  加拿大(税前价)

  9 月13日加东时间早上8点开始预售,20日出货,979加元起。


  美国(税前价)


  iPhone 11 起售价$699美元。

  中国大陆

  9 月13日晚8点开始接受预购, 20日出货,64GB售价为5499元,128GB售5999元,256GB售6799元。

image.png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这两款新机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背面采用磨砂玻璃,还有深空灰、暗夜绿、金色、银色等新色。

  这两款新机也都采用A13仿生芯片,还配备了18瓦的快充充电器

  今年的新iPhone最大的升级感觉都出现在背面,也就是摄像头。这两款新机都配备三款后置摄像头,传说中的浴霸真的来了~

  三款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据报道,这三个摄像头可以实现4倍光学变焦,与最新技术结合之后,夜晚模式可在极度低光的环境下,实现更好的效果。

image.png

  配合A13仿生芯片,机器学习技术,这三个摄像头可一秒钟拍出十几张照片,其中4张是按下快门前拍的,最终合成一张最好的,最终呈现最好的图像。

  此外,与iPhone XS相比,iPhone 11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4个小时,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5个小时

  价格和发售日期

  加拿大(税前价):

  两款新机9 月13日加东时间早上8点开始预售,20日出货。

  iPhone 11 Pro 售价1379加元起,iPhone 11 Pro Max 售价1519加元起。

  美国(税前价)

  iPhone 11 Pro售价999美元起,iPhone 11 Pro Max 售价1099美元起。

  9月13日太平洋时间早5点可下单,20号发货!

  中国大陆:

  两款新机9 月13日晚8点开始预购,20日出货。

  iPhone 11 Pro售价分别为:64GB售8699元,256GB售9999元,512GB售11799元。

  iPhone 11 Pro Max价格为64GB售9599元,256GB售10899元,512GB售12699元。

  Apple Watch

  苹果还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新一代苹果手表起价为399美元。

  新款手表采用全新的Always On常亮视网膜显示屏,用户即使没有抬起手腕也能看到时间和通知。此外,新款手表仍然具有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健康方面,苹果新增了三个新的健康研究:听力研究、女性健康研究、心脏&运动研究。在安全方面,支持紧急呼救功能,支持150个国家,长按左侧按键即可唤出。

  iPad

  苹果今天还推出了第7代iPad平板电脑,显示屏由之前的9.7英寸扩大到10.2英寸,第七代设备采用Retina显示屏,800万像素镜头,内置苹果的A10 Fusion晶片,号称其比最畅销的PC还要快2倍。

  苹果还为这款iPad准备了全尺寸键盘。同时,新iPad采用100%再生铝打造,售价329美元起,学生优惠价格自299美元起,现在就可以预约订购,月底可以出货。

  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9月19日起在App Store推出,每月要价4.99美元,且能免费试玩一个月。

  用户可以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及Apple TV等苹果装置上,玩超过100种游戏,也提供线下游玩,单一订户可以通过Family Sharing,与多达六名家族成员共用。

è‹1果推å‡oApple TV+:月订阅价格4.99美元

  Apple TV+影音订阅服务

  11月1日起在超过100个国家或地区推出,每月要价4.99美元,可以免费试看七天。

  此外,即日起购买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或Mac的消费者,可以免费收看一年

  另外,这一服务也可以通过Family Sharing,与多达六名家庭成员共用。

image.png

  有人说,今天的发布会算得上是苹果近几年来最具性价比的发布会,新iPhone更便宜创新却不少,也有人吐槽,新手机简直就是个。

  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给我们留言。

热门文章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