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加拿大 30cm大雪+20℃降温+雷暴妖风 一起来
2019-09-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九月末,时值深秋,按说正是加拿大最美的日子,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漫山遍野层林尽染,色彩绚丽饱满……

        嗯,你想象中的风景一定是这样子的:

23_154052F32_2.jpg

       但,不要忘了,这里是加拿大,这里的天气可以打破一切常规,颠覆一切想象!

       根据气象信息显示,一股来自北极的冷空气正在向加拿大西部地区移动,预计气温在本周末会出现断崖式暴跌!绝大多数加拿大城市将迎来20度左右的强降温,而且局部地区本周就要下雪,还有可能下到30厘米!

5_112IQS.jpg

       本地新闻也已经播了,加拿大绝大多数城市本周都会下雪,而且气温会骤降20摄氏度!

WeChat Image_20190925151822.jpg

WeChat Image_20190925151947.jpg

  讲到这里,生活在温哥华的小伙伴一定会有点不屑,我们美丽温暖的大温秋天才刚刚开始,怎么可能这么快就下雪!

  其实真的没有骗你哦,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惠斯勒作为BC省的寒冷担当,已经率先下了2019下半年第一场雪。

       咋样?看这阴沉沉的景象,是不是就浑身忍不住发冷打哆嗦~

WeChat Image_20190925152021.jpg

       最温暖的的BC尚且如此,其他省份就更是呵呵了,首先是隔壁阿尔伯塔省,据theweathernetwork.com今天发布的预告,这里的人们几乎没有时间迎来秋天的红叶了,现在人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准备雪铲——来自北极的冷空气将使该这里的气温在本周末急速下将,从目前的19度,直降到零下~

       怎么样,刺激不?酸爽不?

WeChat Image_20190925153018.jpg

       根据天气预报,卡尔加里周末的时候将开始降雪,周五的时候落基山脉也将大面积降雪。

       然后萨省,更可怜了,直接跳过秋天,一夜入冬,气温降到零度。

WeChat Image_20190925153350.jpg

145502fwY.jpg

       尽管我们大温所在的BC省号称是被上苍眷顾的地方,冬不冷夏不热,但看看这个月的气象预报,1号时还是艳阳高照26度,现在以及未来几天直到月底,也是多为阴雨,最高温13度而已,即便不算入冬,也是妥妥的Raincouver is coming~

WeChat Image_20190925160047.jpg

  总之,本次寒流来袭,加拿大各城市基本都中枪了,但也有一朵奇葩,那就是多伦多!

  根据气象学家分析,10月的安省南部地区,将会迎来一个非常疯狂多变的复杂天气状况:高温,妖风,降雨,雷暴……都会一起涌现!

       据天气网站The Weather Network报道,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将在下周二(10月1日)迎来迷一般的可怕高温……↓ ↓ ↓

23_154052F32_4.jpg

  多伦多地区的日间温度为27℃,体感温度将达到35℃!

       So,在大温地区养生青年已经默默打开暖气的当口,多伦多的童鞋们,面对这样的高温,怕是又要开空调,吹风扇了吧?

  更夸张的是,气象网络预报员称,个别地区的极端高温甚至会创下记录,伴随着潮湿闷热的空气,体感温度会有近40℃!

23_154052F32_5.jpg

  不过好在高温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等到下周的周末,预计天气会凉爽得多,温度会接近往年10月平均温度,相对来说比较正常。但在那之后,安省地区的天气还会有激烈的浮动,复杂多变的天气一直会持续至12月份。

       这真的很加拿大!

       这不,就在刚刚,气象学家Doug Gillham称,今日(周三)下午安省会有来自西南方向的强风,整个下午阵风强达70km/h,会给人一种“吹风机”的感觉!

23_154052F32_8.jpg

  在今天傍晚至深夜,阵雨和雷暴可能会席卷南安省,阵雨也或将持续到周四凌晨。

       虽然天气复杂多变,但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也不用太失望,加东地区整体不会像卡尔加里那么惨,红叶应该还是灿烂的。

58980cdfcee45.jpg

       根据安省旅游局9月19日(星期四)更新的枫叶颜色变化报告,本周安省大部分地区的枫叶开始变色,特别是北部和中部地区,已经可以看到醒目亮眼的黄色及红色。不过因为有些地区也的确会受到高温天气影响,因此到下周周末和10月初,才会进入最佳赏枫时段。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