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中看不中用!”网曝浙江卫视员工对话
2019-12-0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今日,有网友曝出疑似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对话截图,提到自己的部长曾吐槽高以翔,称 " 中看不中用,没跑两下就猝死了。 "

1_1931034242_8.png

       这名疑似员工还抱怨,就因为高以翔猝死这事,搞得大家都很辛苦,公司总是开紧急会议,让员工接连加班压力很大,并称这是 " 没人性的公司 "。甚至还直言公司:" 现在就等着拉长时间线,拖到哪天是哪天,反正高粉丝也不多,闹不起什么大风大浪 。"

       他也非常看不惯公司这种冷血行为,表示自己已经递了“辞呈”,但公司不批,说什么“关键时刻大家都要在一起!”

1_042P23153_1.jpg

       对话截图一经爆出,网友们就全都怒了,直言浙江卫视毫无人性。与此同时,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的还有浙江卫视一位女主持人。

       11 月 27 日凌晨,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的综艺《追我吧》时不幸猝逝,年仅 35 岁。没想到在大家一片哀戚时,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却在微博发文:“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却说可惜可惜。”看似冷血的文字,遭到外界骂翻。

fb6db20d-38db-4130-974b-ecb8218a29d2_cut_zsize.jpg

  由于发文时间点恰好在高以翔传出死讯2天后,让网民猜测王利一文是在影射高以翔死不足惜。

       贴文一出遭网民炮轰“死后的世界既然那么美好,建议她可以一同前去”、“浙江卫视倒闭的话,我们会说恭喜恭喜”、“坏透了,她死了我就会对她说恭喜恭喜,如她所愿”。

  王利在微博名为王利儿,在文章发出之前并不知名,被怀疑借高云翔之死炒作,她虽已将该贴文删除,众多网仍涌入她的微博留言痛骂“你怎么还在,可惜可惜”、“删微博不就好了?死不要脸”、“ 这台有没有正常人”、“不会说话就不要说”、“ 这种没有一点同理心的人,怎么也能做主持”、“非蠢即坏”,还有网民扬言肉搜王利,甚至有人提议到浙江卫视堵人。

b40dd6c6-f837-47f9-b007-74a6f20b92d1_zsize.jpg

  同台明星4字暗示节目组冰冷

      自出道以来专注于用作品说话并且待人谦逊有礼的高以翔可以说是“零差评”男星了,因此,对于35岁以这样一种方式突然离开的他也是让人感觉意难平。而在今日,事件发生后和他同场录制节目的明星们先后发博悼念,徐梦洁更是连发三次动态,疑暗示节目组冰冷。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04102006.png

       徐梦洁的三次动态多次强调“家里温暖”,网友解读这就是暗示节目组的“冰冷”。

1_1931034242_5.png

       据悉,当初录制节目时徐梦洁是第一个发现高以翔不对劲呼叫工作人员的,不过,工作人员迟迟没去。所以,徐梦洁也表示:“如果能再早一点早一点,我可以阻止。”

       当然,高以翔悲剧的发生并不是徐梦洁导致的,舆论认为归根结底还是节目组存在过失,如果当初节目组能够派医护人员跟随,抓住了那黄金四分钟或许就可以救过来。此外,话说回来,相比充满自责的徐梦洁等人,事件发生后,《追我吧》节目组除了发表一篇声明之外并没有表达任何歉意,也是有些令人心寒。

d12e7fc0-cb21-48f6-90e9-a38a76fbb0e7.jpg

       《追我吧》主持人黑衣现身

  事发当日,《追我吧》主持人华少当晚曾宣称“高以翔恢复意识了”,许多网友认为他也该为高以翔的骤逝负一定责任。

       毕竟,他如果当场问观众里有没有医生,可能真的有机会;但也有网友称当时现场那么乱,情况不明,他说没事了,或许只是为了安抚现场观众和嘉宾们的情绪。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04102527.png

     华少昨晚一身黑衣,现身高以翔出事的地点,有目击网友写道:“朋友昨天晚上下班在楼底下看见的,好像就是高以翔摔倒那边,穿得全身黑在那好久,估计是前几天人多没能去……”,只见华少穿一身黑衣,双手合十默默站了许久。

1_0H2036203_8.jpg

  高以翔好兄弟卢毅从机场一路陪伴到灵堂,而他透露赶去的路上不断掉眼泪,感觉自己像个空壳,直到看到高以翔躺在箱子里,“那双大长腿还塞不进去,我这才崩溃,想大喊你醒醒啊!”下飞机见到浙江卫视的人时,他说自己真的想挥对方一拳……

      无论如何,35岁的年轻生命无法重来,愿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里幸福安康。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