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前妻夺走监护权 他将两个女儿暴打致死
2019-12-2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还有5天就是圣诞节了,连街道上都开始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但对于Sarah Cotton这位母亲来说,圣诞节就像是一场噩梦。

b97e927ea65e335bbb34fb9e70aad6ad.png

       一切都要从两年前的圣诞节开始,那是一个黑色的、恐怖的日子,在这一天Sarah永远地失去了自己两个可爱的女儿,而谋杀她们的凶手,竟然是自己的前夫、孩子的亲生父亲!

       嗯,事情就是这样恐怖:一个曾欠下巨额赌债、仇恨与他离婚的妻子的男人,狂躁之中迁怒两个只有6岁及4岁的女儿,无情地杀死了她们!

        惨案就发生在2017年圣诞节当天。

        随后,凶手Andrew Berry被裁定两项二级谋杀罪成。昨日(12月19日)主审法官宣判Andrew Berry终身监禁、22年不得假释。

  Sarah Cotton与前夫Andrew Berry在悲剧发生的时候已经离婚,但他们共同育有两个可爱女儿,6岁的Chloe Berry以及4岁的Aubrey Berry。

       两人分开后,女儿们跟着父亲住在BC省奥克贝的家中。

338c36d3537903b7745557f1fc7286ba.png

  按说这年头夫妻离婚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儿,而且女儿们也和他生活在一起,更何况虎毒还不食子,一个成年男人为什么要对自己花骨朵一样可爱的女儿下手呢?还在圣诞节当天?

       据加拿大行政机关消息,6岁的Chloe首先被其父用棒球棍毒打加刀具捅死的,接着4岁的Aubrey也被用刀捅死,Berry用刀具捅了女儿们几十次,最后父亲Andrew自杀。

       急救人员接到消息赶到后发现,Berry赤身裸体的倒在浴池内,已经不省人事,脖子上有多处刀伤。

78c8802652e9f9e997814adb722c68b6.png

  从照片看,这也是一位笑容满灿烂的父亲,很难想象竟能下此狠手。

       加拿大皇家骑警还向加通社证实,案发在圣诞节下午5点左右,在橡树湾的Oak Bay Marin一幢公寓,警方赶到现场时两名女孩陈尸屋内,而她们的父亲则因自戕而受伤,验尸报告显示,两个女儿全身上下布满几十个伤口,令人触目惊心。

  邻居Chris-Ann Lake对CTV记者表示,这位父亲和他的两名女儿同住在公寓单位,平日看着都很和谐,前一天还看到过她们在一起玩耍,看起来玩得很高兴,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令人震惊。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20120502.png

       父母正在争夺监护权

       BC省法院法官Miriam Gropper表示Andrew Berry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他对前妻 Sarah Cotton,也就是两个女孩的生母怀有很深的敌意。

      2019年9月Andrew Berry就已经被卑诗最高法院陪审团裁定两宗二级谋杀罪成。而此前他一直不认罪,并声称自己曾欠下巨额赌债,凶手是一个黑肤黑发男子。

      控方直指他这是在编造故事,指他因仇恨已与他离婚的两个女儿的生母而杀死两个女儿,然后试图自杀未果。


      法庭文件显示,Berry当时的确正面临财务危机,他负担不起房租,电也已经被供电部门切断,他知道在圣诞节那天,他就要将女儿们交还给她们的母亲,担心以后见不到孩子,为此他决定自杀,自杀前先杀死两个女儿。

       加拿大行政机关也向陪审团表示,被告之所以会杀害女儿,是因为他担心前妻会夺走他对两个女儿的监护权。

       作案过程中,他使用棒球棒击打女儿的头骨,然后再用刀刺杀女儿们。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20121703.png

      母亲:他不该有第二次机会

  在昨天的审判中,Sarah一直坐在法庭的前面。

       听证会后,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己对法官的判决表示支持:“我的两个女儿Chloe 和 Aubrey以最残忍的方式死在了自己父亲的手中,我失去了我爱的人。我认为那个毫无悔意冷漠结束我女儿性命的人不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

  在昨天的审判中,检察官建议假释的期限为21到24年,而辩护律师认为10到15年合适。

       最终,法官Miriam Gropper宣判,表示被告Andrew Berry对自己的两个女儿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行,而且毫无悔意,考虑到他此前没有犯罪记录,才最终判处他终身监禁、22年不得假释。但宣判刑期后Andrew Berry随即就定罪及刑罚提出上诉。

        又到圣诞节了,愿这对小姐妹在天堂里安息。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