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和哈里王子要搬到加拿大?特鲁多发推了
2019-12-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个圣诞假期,在温哥华或多伦多的街头,你要是偶遇了哈里王子和梅根一家,千万别怀疑,他们真的就在加拿大!

  上周五(20日),哈里王子办公室已经官宣:哈里一家将在加拿大度过圣诞假期,并一起迎接2020年的到来。


  有点不同寻常的是,因为来加拿大,他们将缺席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年在桑德灵厄姆庄园举行的传统圣诞聚会。

  不仅是来度假,福克斯新闻此前的报道称,有消息来源证实,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正考虑带着儿子一起移居加拿大。



  这个消息听起来好像没那么让人吃惊,毕竟加拿大也是英联邦的一部分。可你见过哪个英国王室成员、尤其是王子夫妇移居到其它国家了?

  至于他们一家之所以可能会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当然是和夫妻俩、尤其是梅根目前在英国的遭遇有关。

  话说自从与哈里王子交往,嫁入英国王室后,梅根所遭受的争议就一直没有断过。

image.png

  爱穿名牌,被指奢侈、浪费纳税人的钱;

  出席活动自己下车关门,被嘲有损英国王室形象;

  助理辞职,被骂人难相处;


  就连怀孕时不经意地用手轻抚孕肚,也被轰有心机,要用怀孕博眼球…

  此外,还有不会带娃、看闺蜜打球太高调等等等等……总之感觉梅根全身上下没有一点是让英国媒体和民众满意的。


  加上和哈里王子优渥的贵族家庭不同,梅根的原生家庭很复杂,甚至用糟糕来形容也不为过。

  梅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她一直由妈妈带大,母女俩感情很好。

  婚前很多年的生活中,梅根和她的父亲、还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和姐姐并没有什么来往。此外,她还有两个同父异母哥哥和姐姐,这三个人都让梅根操碎了心。

  可自从梅根开始和哈里王子交往之后,她的父亲就开始抱怨梅根不孝,哥哥贩卖非法物品,姐姐更是多次公开指责梅根一心想要攀高枝。



  王子和自己心中美丽的公主结婚了,可生活并不像童话里一样幸福。梅根嫁入王室后,还被爆和凯特王妃关系不和。

  今年,当哈里夫妇搬离肯辛顿宫,并不再和威廉夫妇共用一个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时,更是让媒体和民众觉得这是坐实了王子兄弟俩已经萌生不和的传闻。

  这样看起来,他们一家想要逃离王室也就没那么奇怪了。《美国周刊》的报道称,”这对夫妇想让他们的生活尽可能地正常和私密,特别是现在,他们正面临着媒体的攻击。

image.png

  而如果他们真的决定搬到加拿大,这对哈里夫妇来说也很自然。

  遇到哈里王子之前,梅根还是一位好莱坞演员,因为拍摄《金装律师》(Suits),她有7年时间一直在多伦多生活。



  梅根当时就经常把加拿大称为自己的第二个家,而且她的好闺蜜一家也住在多伦多。

  在多伦多的时候,梅根就居住在这栋朴素简洁的独立屋里。

  至于哈里王子,虽然他从来没有在加拿大长期居住过,但他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也经常和小土豆一起出席活动。

image.png


  他俩的交往是在加拿大开始的,当时哈里经常悄悄地飞到多伦多,他俩待在梅根的家中,一起做饭,一起和两只宠物狗玩耍,过着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2017年,两人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也在多伦多的第三届“不可战胜”运动会官方活动上。


  讲究时尚的梅根,还常常为一些加拿大的品牌带货。比如Line the Label的这件白色羊毛大衣,就是被她带货后大火,品牌甚至直接将大衣命名为梅根。


  后来,梅根婚礼上的几个小花童,除了乔治王子和夏绿蒂公主以外,就是她的加拿大好闺蜜杰西卡的孩子。

  说起来杰西卡也不是普通人,她是加拿大前总理马尔罗尼的儿媳,也是梅根的御用造型师,多年来在梅根的造型设计方面贡献颇多,两人私交甚好。


  至于哈里夫妇婚后的蜜月地点,也有外媒爆料称,是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贾斯珀的豪华度假屋里。


  据说他俩住在费尔蒙贾斯珀公园酒店,并且预订了历史悠久、占地6,000平方英尺的Outlook Cabin,那里的木屋被称为“皇家度假村”。

  2005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在加拿大访问期间也住在这里,当时是为了庆祝阿尔伯塔省诞生100周年。

  对于王子夫妇要在加拿大度过圣诞新年假期,英女皇传讯副主管表示,哈里王子夫妇“十分享受与年幼的儿子一起分享加拿大人民的温暖和美丽的风光”。“这也反映了这个英联邦国家对他们俩的重要性”。

image.png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发推欢迎︰“哈里王子、梅根、阿奇(王子夫妇的小儿子),我们祝你们能够度过一段宁静和幸福的时间。你们是我们的朋友,随时欢迎光临。”

  目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搬到加拿大是他们未来考虑的“一个选择”。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事实上,哈里非常担心梅根像他母亲一样,遭受英国媒体不正当对待:“我害怕历史重演......我失去了母亲,现在眼见妻子成为同一种强大势力的牺牲品。”

  是啊,如果他们一家搬来加拿大,不仅可以躲避各路小报记者,还能回到熟悉的环境里,和好闺蜜团聚,岂不是一举多得?

  不过,作为世界瞩目的王子和嫁入皇室的美国媳妇,哈里夫妇真的可以搬到加拿大来居住吗?这恐怕还要等皇室的官宣了。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