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太恐怖了!大温本拿比闹市区的一家餐厅突发枪击案,致1死2伤!有消息指,一名男子被狂轰13枪,当场毙命。

截屏2021-05-14 下午12.55.21.png

这两天大温地区真是不太平,星期日大白天发生在温哥华机场的枪击案还未平息,昨天晚上8点左右,本那比闹市区繁忙的购物中心又遭遇帮派冲突,成为最新犯罪现场,枪声那叫一个此起彼伏。

昨天(5月13日)晚上8时左右,本拿比警方接到报案,火速前往位于本拿比Marine Way附近的Market Crossing购物广场,那里发生了枪击案。

现场视频显示,在西餐厅门外的停车场,一名男子在车内中弹,警方将他从一辆布满弹孔的宝马车上拖下,而这辆宝马私家车,至少被人开了13枪!挡风玻璃上弹孔累累、满目疮痍,远远看上去已经被打成筛子,非常惨烈!

随后,警方将拖出的男子放在停车场的地面上,开始进行心肺复苏术。但很快就宣布这名伤者死亡,但没有透露死者的背景信息,另外两名伤者则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报道,死者出生于1998年,去年10月因2019年6月在素里的一次袭击案被定罪,事发时仍在缓刑中。

另外两名受伤人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未明。

WX20210514-130242@2x.png

另外一段视频片段也显示出,警察走近停车场内一部宝马汽车,而数名穿有白色保护衣者走到宝马司机位,并拉出一人到地上,而那人似乎没有任何反应。

事发现场周围有多名目击者和以手机拍片的民众,大家都看到被抬出的人躺在地上,那部宝马汽车单是挡风玻璃上久有最少8个弹孔,而其车头和车身还另有多个弹孔,于该汽车的前方,躺有一具被布盖着的尸体。

现场民众透露,伤者疑为一男一女,被警方和急救人员抬上担架,目前伤势不明。

警方则表示,枪击案现在还处于初期调查阶段,似乎不是“随机事件”。

WX20210514-130055@2x.png

“我以为自己会中枪”

据悉,这起恐怖的枪击案就发生在商场附近的一家Cactus Club餐厅外面,这家餐厅在当地颇受欢迎,人气还是挺高的。

服务员Holly Clark回忆,“当时太可怕了,桌子被推倒、人们高声尖叫,四处逃窜。事发太突然了,大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有的人还在逃跑过程中刮伤了自己的身体。”

一名当时正在用餐的顾客告诉记者:“你可以看见每一个人都在逃,场面很危险,有人甚至跳出露台的围栏,躲在附近的石头和树后面。”

WX20210514-132841@2x.png

但大家也都知道,当时的情况是枪声大作,人们根本就不知道枪手是从哪个方向开枪的,也根本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躲,也无处可躲,“这真的太恐怖了,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我以为自己会中枪。”

附近居民Ron说,事发地方非常热闹,这个商场内有数十家商店和餐厅,非常繁忙。当时时间也不是太晚,有很多用餐,和走来走去正在购物的人们,乒乒乓乓的声响是突然间传来的,他还在想“哪里放烟火了?”后来才惊觉,是枪声!“大家都在逃,满地的碎玻璃,桌子都被扔到半空中,简直是地狱。”

WX20210514-132018@2x.png

中枪者或为餐厅前女员工

还有现场目击者透露,枪击案中的一名受害女子为Cactus Club西餐厅的前员工,随后警方已经将该西餐厅外的停车场进行封锁,做一步搜证。

本拿比骑警表示,骑警将联合警方帮派执法小组,共同调查事件起因是否与近期的多宗帮派枪击案有关。

有调查数据显示,大温地区在过去短短三周内就发生多起枪击案,至少有7名男子被枪杀,数人受伤。警方反帮派联合特别执法部门负责人曼恩(Manny Mann)表示,近期帮派活动频繁,在社区中帮派之间大开杀戒,民众出行还是要特别注意安全。

总之,这种黑帮火并,太可怕了。

62486f39.jpeg

直到今天(周五)早上,案发现场仍然被黄色的警示带包围,车辆经过都需要绕行。警方凶杀案综合调查组IHIT已经接管了这起案件的调查工作。

而就在枪击事件发生短短半小时后,警方又接到报警,南素里有一辆汽车正在燃烧,地点位于184 Street和18th Avenue附近的一条死胡同中。素里皇家骑警今天早上表示,仍在调查这辆被烧车辆是否和枪击事件有关。

总之,世道不太平,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