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三名持枪歹徒 华人区抢劫丰业银行 仍在逃
2019-12-3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跨年了,治安却越来越不消停。刚刚接到消息,多伦多着名的华人聚集区列治文山一家丰业银行,遭到三名歹徒持枪抢劫!

442928_201906150115564wgwX.gif

        最主要的是,目前歹徒仍然在逃……

8fe70ba89b9de4a0c706aecbb61bd42e.jpg

       事情发生在昨天(12月30日)上午,11:30左右,警方接到第一份报告,称在靠近Hwy路交叉口,位于8670 Bayview Ave的Scotiabank(丰业银行)分行遭到抢劫。

       就是这里,相信大多地区的小伙伴都会非常熟悉,很有名的华人聚集区。

a6cf791ec1286037a352508521094298.jpg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三名黑人蒙面疑犯。警方提供的消息显示,疑犯已经逃离现场,暂时没有公布疑犯的特征。

23_131913350.png

       据悉,遭到抢劫的是丰业银行Scotiabank的一间分行,事情发生后这里已经被警方封锁。

       这家银行周围已经拉起黄色警戒线,并有多辆警车把守。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31145041.png

       警官Andy Pattenden说,有三名蒙面男子进入银行,其中一人手持手枪,最终三名嫌犯是乘坐一辆灰色道奇卡车逃离现场。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31154456.png

       万幸的是,没有人在这次持枪抢劫事件中受伤。

       要知道,遭遇抢劫的这家丰业银行旁边就是大型超市Loblaw,而且这里还毗邻不少居民区,有大量的住宅公寓楼,客流量很大,正对面还有中餐馆Yu Garden等多间商店,算是当地最繁忙的一个商业中心。

       或许是因为嫌犯仍然在逃,本案目前尚未有更多信息流出,警方呼吁任何有相关线索的人都能积极联络警方,可以拨打1-866-876-5423联系警方。

       时值年末岁尾,加拿大各地治安都在不断恶化,就连以前很少听说的银行抢劫案也是此起彼伏。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31150725.png

       就在12月15日,皮尔区警察、多伦多警察和加拿大银行家协会还共同悬赏2.5万元,鼓励民众提供信息,以逮捕三名涉嫌银行抢劫案的三名歹徒。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31151310.png

  警方告诉民众,这三名嫌犯在10月9日至10月16日期间,在多伦多和皮尔地区抢劫了几家银行。他们遮住了面容进入银行,持手枪胁迫行员交出现金,“他们用暴力方式达到抢劫目的,完全不顾及公众安全。”所幸,几起劫案中没有人受伤。

  嫌犯应为黑人男性,可能是即将成年的青少年或20岁出头,体型中等,身高在五呎八至六呎,体型中等。划重点:也是黑人男性,也是三个人!但警方没有表态,这三人和昨天的抢劫案是不是有联系。

  警方称,他们至少曾开过两辆汽车:一辆黑色四门的Lincoln Towncar,带有黄色车牌,以及一辆2019年的白色四门Hyundai Sante Fe SUV/Crossover。

       在这几起案件中,警方虽然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多组照片和身形特征,但案件同样是至今都没半点进展。

23_133P3412.png

       有网友在警方的推文下回贴:“密市已有6-7宗,现在又是约克区,GTA很快就要拿下银行抢劫的世界纪录了。”

       除了这些赤裸裸的抢劫,还有一些歹徒更显高大上,他们在行动中自带“大型设备”。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31155811.png

       报道显示,在2016年时,有一名歹徒趁着凌晨时分,开着一台巨型的黄色装载机就直接杀向皇家银行,三下五除二就挖走了一家分行的ATM提款机。

442928_201906150115563MAfx.gif

       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就连这辆装载机,也是人家在抢银行之前,现偷的!对的,歹徒先偷了停在附近的装载机,再开着装载机直接朝银行前进。

       装载机主人阿瑟诺(Serge Arsenault )知道自己的机器被窃,还做为抢银行的工具时十分震惊,他是购物中心的铲雪工人,指出皇家银行在这里已经营运五年多,而自己通常会把装载机锁在店面后面。阿瑟诺表示,歹徒必定十分熟悉装载机,"他懂得启动这台机器,还知道把安全锁移除。"

        看看这画风,ATM直接被铲,皇家银行损失不小,不仅提款机被挖,就连店面也遭到严重破坏。那提款机被搞去哪了呢?不知道!这案子到现在破没破,一样不得而知。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31160151.png

        总之,每年跨年之际都是案件多发之时,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劫匪们也要过年,所以不断花式犯罪,大家出行要注意安全!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