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我聊天?砍了你!中国女游客在日本当街遭砍
2020-01-0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有句话叫“飞来横祸”,这几天,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日本大阪市的一家商店内,就遭遇了突如其来的伤害……

c315e3cb4b538637f1ce1b35335f8f26.jpg

      “我跟她搭话,但她的态度让我很不喜欢。”说这话的人名叫松冈美树,34岁,日本香川县高松市人。几天前,她在大阪一家商店内和一名中国女游客搭讪,但对方并不想理她,于是她说:“所以,我想杀了她。”

  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大阪市北区折扣店“堂吉诃德梅田本店”里,有店员报警称“一名女性客人被人砍伤”!

       日本当地警方迅速赶到店内,发现受害者是一名正在大阪旅行的中国籍女性游客,31岁,当时是很正常的在店内购物,并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刀刃长约15厘米的菜刀砍伤,头后部的伤口长达10厘米!

        受伤游客随即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虽然伤势不轻,但并无生命危险。

442928_202001071946179pyxb.jpg

       据日本关西电视台、《读卖新闻》等媒体报道,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日本嫌疑人与受伤的中国女游客并不相识。但这位松冈美树在事发前两个月,也就是2019年10月24日,刚刚因欠债无力偿还而申请了个人破产。

        此外,这位行凶者也坦然承认自己“买菜刀就是为了杀人”!

199.gif

        那为什么要杀这名素不相识的中国游客呢?她给的解释令人毛骨悚然:“我跟她搭话,但她的态度让我很不喜欢,所以我想杀了她!”

442928_202001071946178zJk4.jpg

  事发之后,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领事保护部门6日表示,被砍伤中国女游客已经被送医治疗,总领馆第一时间,联系了救治医院及游客本人,目前确认其并无生命危险。

       "我痛恨中国人!“西雅图游民咆哮攻击亚裔

        岁末年初,正值大家出行高峰,翻翻新闻发现类似这样的事儿还是屡屡发生。除了日本中国游客遭突袭的事件之外,西雅图也爆发了游民咆哮攻击亚裔的事儿,攻击者还高喊“我痛恨中国人!”

20200105_15782520835595.png

  几天前的一个夜晚,四名分别来自加州、密苏里州和韩国的韩裔男子,在西雅图市区游览,却在太古广场发现"一名气势汹汹的男子"开始跟踪他们。他们感到不安,因此躲进旁边的AMC电影院,直到电影院打烊。

  但他们出来后,这个"咆哮怒吼"的男子继续跟踪他们,并大叫"我痛恨中国人"和"该死的中国人",接着从后面出拳攻击他们中的一人,然后挥手打另一人的耳光,还骂他们"孬种"。最终只得紧急报警。

      警方逮捕了这名“气势汹汹的男子”,发现他已是一名惯犯,30岁,名叫罗伊 (Aaron Rowe),一个月内已是三次被捕。目前,此人被控三项刑事罪,包括恶意恶作剧、恶意骚扰和仇恨犯罪;目前他已遭收押,预定13日出庭,保释金订在15000元。

       世道乱,祝大家出入平安。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