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会掉下去!空难前20分钟 加国女乘客预言…
2020-01-1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在1月8日坠毁于伊朗的乌克兰客机起飞前20分钟,遇难者中一位名叫谢达(Sheyda Shadkhoo)的加拿大女乘客,给丈夫打电话,说自己感觉很不好,预感飞机会坠落,并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拍,并配文:"我要走了……"

       这样的举动真心令人遐想无限……

3_135Z1D16_0.jpg

       这架航班号为PS752的乌克兰客机在起飞之后几分钟坠毁,机上176人全部罹难,谢达自然也未能幸免。

  谢达的丈夫沙德考(Hassan Shadkhoo)告诉CNN记者,妻子本来在多伦多一家公司工作,利用三周的假期去德黑兰探望她的母亲和姐妹们。假期结束之后,当地时间周三晨间,她搭乘了这架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的航班,计划从那里转机回到多伦多的家,他已经准备好去机场接她。

  “就在飞机起飞之前20分钟左右,她打电话给我,显得特别恐惧不安。”沙德考说,妻子谢达说苏莱曼尼死了之后,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自己很担心两国交恶,可能会引发事端,“她说自己有种不祥的预感,担心飞机会掉下去,也很担心她要离开的亲人们。”

  随后,谢达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拍照,表达了她离开伊朗之前的极度恐惧。

3_143323423.jpg

      沙德考说,他当时甚至有点觉得妻子小题大做,因此安慰妻子,说美伊两国之间不会开战,不会有什么事情,自己在多伦多等他。一番话之后,妻子好像平静了一些,但她希望他向她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而妻子留给他的最后的一句话是:“他们要我关机。再见!”说到这里,这位突然间与妻子阴阳永隔的男子已经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他们结婚10年,感情一直很好,从未想过朝夕相处的太太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他不知道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妻子所留下的最后一点念想就是她的这张自拍照。

  沙德考最后说,“她好像知道什么,看她的面部表情……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的预感竟然成真。”的确,谢达的最后一张自拍配文非常特别:“我要走了,但是……我为我身后的人感到恐惧。”

3_14205c24.jpg

       加拿大留学生 空难前的诡异推特

   这场空难之前,除了谢达的意外举动之外,还有一位加拿大伊朗籍留学生,发布了一条特别诡异的推特。

23_230Z55149_0.jpg

       这位小哥很帅,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报道,他是伊朗公民,名叫莫杰塔巴⋅阿巴斯涅扎德(Mojtaba Abbasnezhad),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在读博士生。

    事发之前他正利用学校圣诞和新年假期,在德黑兰看望自己的家人。飞机起飞前,他发布了一条推特,如今看来内容颇为诡异:“在我的航班起飞前,我已经预料到这会有一场战争,如果你听到或看到有关我的好的或坏的消息,请原谅我。”

         有分析认为,阿巴斯涅扎德所说的战争大概指的是,在飞行前几个小时发生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对伊拉克美军和联军发动的袭击。

b4c92fd81d747d6104af63a811459199.jpg

  这一场旷世空难,有太多太多的无辜遇难者,他们每一位都值得被大家悼念。

  CBCNews特别列出了部分遇难者照片。

       要知道,整架飞机上176名遇难者中,有138人与加拿大有直接关联,他们都是要经乌克兰基辅专机来到加拿大的。

  因此,加拿大举国震痛!1月8日,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庄,和平塔尖的国旗为此降半旗,向所有在伊朗德黑兰,坠机惨剧中丧生的遇难者致哀。

37659593625b49dd181ed742588c9c53.jpg

       小编只想再特别记录一个女孩的笑容,她只有9岁,名叫Reera。

       2010年她随父母从伊朗移民加拿大的时候,还是一个只有6个月的小宝宝,可以说在她的心里,加拿大就是祖国,就是故乡。

       这一次,她是随妈妈一起,回伊朗参加小姨的婚礼。

346618804831a853d8c7dfca8263c987.jpg

       以往,Reera生病或度假时,爸爸Hamed都会给学校打电话帮她请假,通常都是说Reera今天不舒服或不在家,不能去学校了。 而这个周三的早上,Hamed又一次,打电话给了女儿的学校AdrienneClarkson小学。他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说:“Reera永远都不能去学校了……”

      我们感受一下,这个父亲获悉妻女丧生于空难时的情绪:

cc3844d96edb2fd71741c683ceb9ecf1.jpg

  其实,在妻子带着女儿登机前三小时,曾与他进行了一次视频聊天。当时,Hamed因为剪了个新发型,特意躲在了视频镜头之外,想见面时给她们个惊喜,却没想到……

       默哀。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