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路人!“辞职”的梅根现身大温 高贵感全无
2020-01-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昨日,就在英国女王刚刚同意他们独立生活的意愿后,多日未露面的梅根·马克尔,忽然现身温哥华,在大雪纷飞中笑容灿烂,看来“辞职”后的她心情大好。

WeChat Screenshot_20200115124631.jpg

       连日来,哈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的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

       梅根·马克尔是英国的王妃、哈里王子的妻子,但很快她就将失去这一头衔,因为伊丽莎白女王在本周一发布了官方声明,字里行间多少表现出了对这位孙媳妇的失望,并且再也没有称呼她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

      但对梅根来说,这真不是一件难过的事,因为她本来就高度希冀辞掉皇家高级职务,看来如今她是成功了。

      根据镜头的捕捉,梅根首先在维多利亚港机场亮相,这也是退出王室事件后梅根首次亮相,但这次的打扮完全没有了王室的气息,瞬间变成了路人,高贵感全无。

       或许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梅根想要的。照片中,梅根裹得严严实实,也不光大腿了,裤子靴子一样都不少,特别接地气,看来之前皇室的装扮,真不是谁都能受得了的。

WeChat Screenshot_20200115125813.jpg

       她穿着一件价值399美元的Barbour绿色外套,有眼尖网友发现,这是一件旧衣服,三年前的2017年3月她就穿过;身上背的包也不是什么大牌,不过是价值195美元的Cuyana黑色皮包,同样在2019年6月的温布尔登就曾背过;脚下的靴子算是最贵了,一双价值493美元的Le Chameau棕色皮靴,在大雪纷飞的季节,显得非常合适。

      看来,梅根早已经准备好了“自付盈亏”的省钱模式。

WeChat Screenshot_20200115130351.png

       虽然裹得严严实实,但是梅根的腿依然是这么出众,生完孩子后梅根的身材恢复了一些了,上半身比较壮实,但是她的腿型向来都是她引以为豪的,这次穿上小黑裤,就更加显瘦了。 

WeChat Screenshot_20200115132146.png

      其实,自上周从英国“回”到加拿大以来,她一直在海边价值1400万的美元的豪宅里呆着。梅根与哈里辞去王室高级成员后,一个人先行返回加拿大,她在周一与哈里、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间进行过电话交谈,并进展成功顺利。

     王室总算对他们夫妻的要求做出让步,哈里很快就能飞“回”加拿大,与她团聚。这对夫妻从去年12月起就在这里住了六个星期,如今也要在这开始新的生活。

1_203F24Y9_2.jpg

  梅根神色轻松,再也不用端着英国王妃的架子,可以随意穿出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即便是与工作人员交流的时候,她也随心所欲肆意地笑着,再也不用拘泥于英国王室那些传统的礼仪。

      只是这次他是单独现身,身边并没有带着八个月的儿子阿奇。

prince-harry-meghan-archie-1569457093.jpg

       在一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梅根登上了一辆小型水上飞机。笑容堆在脸上,显然这位美国前好莱坞女演员心情相当不错。

  梅根现年39岁,有过婚史,而且比哈里王子大三岁,她的容颜并不算出众,名气也不够大,在大多数人看来,能嫁给英国的王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3_093310O4.jpg

       不过,梅根似乎并不Care王室生活,当然也有舆论认为,她的王室之旅显得目的性十足,结婚两个月就怀上了阿奇小王子,不到两年的时间就退出英国王室,恢复自由身,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仿佛给自己镀了一层金,成为一个名利双收的女人。

       而最重要的是,梅根并不是一个人单独离开英国王室,戴安娜王妃的小儿子哈里王子也要离开他生活了35年的故乡,就连出生只有八个月大的阿奇小王子也要被带离了英国,不知道如果戴妃在世的话,该作何感想?

_1_img_885_590.jpg

       现身是为干这事儿

      梅根昨日现身,是搭乘水上飞机前往温哥华,访问温哥华女子庇护所,或许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行为,来显示重新恢复其从事的慈善事业。报道称,梅根于2016年至2017年担任世界宣明会的全球大使。在嫁入王室后,她一直注重推动女性权力和性别平等的慈善工作。

1_203F24Y9_7.jpg

       据报道,梅根周二前往了温哥华市东区的女子中心,该机构于当晚在脸书上贴出一张照片,显示梅根与中心的工作人员合影。

       脸书的贴子说:“看看今天谁来了!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来访,并与我们讨论了影响社区内女性的问题。”

23_113141248.png

      哈里继承了戴安娜王妃的Halo Trust信托,并于去年访问了安哥拉。他的工作重心是环境健康、精神健康等社会问题和支持退伍军人。哈里和梅根的官网已表示,两人计划今年开办一个慈善机构。

      梅根与哈里王子上周突然宣布将退出王室高级成员的身份,并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地轮流居住。女王本周发表官方声明,称支持他们的决定。

      哈里梅根每年安保费要千万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今天报道,如果哈里梅根在加拿大居住,那么纳税人负担这对皇家夫妇的安保费可能不止区区120万,或是280万,最终可能要支付上千万!

      前皇家骑警官员马瑟斯(Chris Mathers)对《环球邮报》表示,根据他的经验,如果公爵和公爵夫人要在加拿大生活,那么联邦政府要支付的安保费用会比一般估计的高得多,没有$1,000万加元拿不下来。

3_110A5O5.png

       这笔钱从何而出呢?目前为止,对于哈里和梅根的在加拿大居住的决定,以及相关安保措施可能的预期成本,加拿大政府也一直没有明确表态。      

      总理特鲁多周一在接受Global National的采访时表示,联邦政府尚未“以任何真正的方式”与英王室进行任何协商,但相信随后会有“许多讨论”,当被问及加拿大是否将为王子一家支付安保费用时,特鲁多表示:“这也是我们要考虑的事情之一,目前正在讨论中。”

      看来,就算加拿大想做皇粉,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代价肯定不会小。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