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想吃甜点?这两家私房蛋糕店送货到家
2020-05-02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随着疫情持续蔓延

  大家宅在家里的日子仿佛再也看也看不到尽头

  无聊不是看看剧,刷刷微博朋友圈,就是和朋友组团玩Switch,一天天在这平淡无趣的生活节奏中慢慢煎熬着。据说心情郁闷的时候,来一块甜蜜蜜的奶油小蛋糕

image1.gif

  相信身为甜点控的我们,都抵不过一块块精致小蛋糕的诱惑吧。下面这两家甜品店均提供疫情期间网上订货+送货上门的服务啦!

  雪贝尔烘培

20200427_15880540332349.jpg

  雪贝尔做为私房网红甜品店在大温地区可算是小有名气啦,他家主打的北海道牛乳爆浆及珍珠爆浆蛋糕可是到店必点哦!

  北海道牛乳爆浆蛋糕

image3.jpg

  他家的招牌网红蛋糕颜值爆棚,丝滑的奶盖就如火山爆发的熔岩,一到下去如雪崩般塌下,夹心缓缓流出,咬上一口香浓的牛乳奶盖在口腔里扩散,满满都是如初恋般甜蜜的幸福感。

  珍珠爆浆蛋糕

image4.jpg

  雪贝尔家主打珍珠奶茶爆浆蛋糕不知虏获了多少少女的心。老板伍先生把珍珠奶茶的元素全部融入到蛋糕里,绵软戚风蛋糕与珍珠奶茶的绝妙组合,奶茶酱淋面,黑糖珍珠覆于表层,浓浓奶茶味道满足奶茶控的幻想!切开后表层珍珠与奶茶酱流下,舀起一口蛋糕,浓浓的香味沁入心田,甜蜜感扑面而来。

image5.gif

image6.gif

image7.jpg

  另外,他家的北海道白兔糖牛乳蛋糕也是相当的受欢迎,细腻的北海道牛乳完全还原童年记忆里大白兔奶糖的味道。

image8.jpg

  当然,除了这几款网红蛋糕,雪贝尔还有各种早餐面包及解馋蛋糕卷,种类丰富多样。

image9.jpg

image10.jpg

  以下为各区域的外送起送价:

  RMD / 温西 / UBC 税前满30起送 +3运费。

  BBY / Lougheed / sfu / 温东/DT区域 税前满35起送 +3运费。

  素里/西北温 税前满35起送 +8运费。

  高贵林Tri-cities 税前满45起送 +5运费。

  请按下面小程序自助下单

image11.jpg

  订单均在晚上7-11pm配送。不得自选时间。

  娜是个包

image12.jpg

  或许大家对Na's bread还很陌生,美女店主可是地道的西点爱好者哦,开了自己的私房蛋糕店不久,虽说并没有那么多花样的蛋糕,但每款都是经典!

  新鲜芒果蛋糕卷

image13.jpg

  这款芒果卷可是小编的最爱哦,蛋糕卷分量十足,每个蛋糕卷足足用了6个有机鸡蛋及有机牛奶手工制作而成,浓浓的奶香味配上当季新鲜大芒果,口感松软,下午茶必备哦!(image14)

  外送过来的蛋糕卷包装的十分精致呢

image15.jpg

image16.jpg

  打开来看真的好大个,上面铺满了芒果,用料十足。

image17.jpg

  芒果毛巾卷

image18.jpg

  跟蛋糕卷不同的是,毛巾卷口感有点像鸡蛋薄饼皮,吃起来略有点千层蛋糕外皮的感觉,总之试过才知道自己最钟爱哪款。

  杨枝甘露毛巾卷

image19.jpg

  吃过杨枝甘露的人大概都会爱上它的味道,满满的芒果味,还有Q弹的西米,一碗下肚,超级满足。万万没想到,杨枝甘露也能与蛋糕结合,新鲜的芒果和柚子混搭浓郁的椰汁,轻轻切开蛋糕,内部的奶油酱和表面的芒果如“火山爆发”一样流出来,看着就很有食欲。用勺子尝一口,嘴里充满芒果的香甜,还有裹着香浓椰浆,口感丰富,甜而不腻,真的超级好吃!

  抹茶毛巾卷

image20.jpg

  这款毛巾卷可是娜家的新品,据说好评如潮哦。新鲜红豆打碎加上有机抹茶粉,淡淡的清香味,配上浓郁的红豆泥,真的是完美组合,抹茶控的小伙伴可别错过哦!

  娜家早餐小面包

image21.jpg

  他家的早餐包可是每天现烤哦,食材绝对无添加,采用健康新鲜食材,全是有机牛奶,有机鸡蛋,一共有六种口味选择

  台式卤肉面包

  Cream Cheese面包

  椰香咖喱鸡肉面包

  奶香芋泥面包

  椰汁黑米面包

  红豆面包

image22.jpg

  小编最爱他家的台式卤肉饭口味的小面包,咬一口满嘴浓郁的卤肉汁,那股略带刺激的酸咸味将口里的气味由油香与鲜甜升华至清爽,给人带来的不止是满足。

image23.jpg

  他家的芋泥口味和cream cheese口味的小面包用手掰开就看到软绵绵的奶香芋头及爆浆的cream cheese, 想想就馋!

image24.jpg

image25.jpg

  疫情期间需要提前一天预定,每天现烤,现送(Richmond不限金额)温哥华$20起订,运费➕$5,需添加下面客服微信预定哦!

20200427_15880543289031.jpg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