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死亡留47套房 留美四胞胎被房东赶出门
2020-09-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家产纠纷,永远都是剪不断理还乱。

       这两天,中国已故地产大亨的四胞胎子女,因为交不上学费,面临从美国大学辍学的事,又不断冲上热搜,关键点是这位已故富豪,且不论资产多少,单是房产就遗留了足足47套!

20200925_16010526047876.jpg

       含着金汤匙出生

       长沙的唐女士和前夫罗某共同育有有4个子女,是龙凤四胞胎,今年已经19岁了。

       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在1998年与罗某登记结婚,随后生下了四胞胎,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因为当时罗某从事地产生意,随后中国房地产事业蓬勃发展,因此家境一直非常优渥,孩子们的吃穿用度和教育,都是最顶级的。

       的确,当时罗某算得上长沙当地首屈一指的地产大亨,曾开发了长沙的福乐名园、福乐园、福乐康城、香江锦城等楼盘,鼎盛时期身价过亿,人人都说这个老板和老板娘好福气,就连开发的楼盘也带个福字,更是羡慕他们的4个孩子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

       然而就在今年,四胞胎却被美国的房东赶出了门,已经考上的美国大学也面临着交不起学费而无法入读的窘境……

WeChat Screenshot_20200925132901.jpg

  而他们在美国的生活现状也是显得十分难熬,别看出身豪门,每个人每年的生活费却只有区区2000美金,起初的时候仅仅1500美金,饿肚子也是常有的事情,有时候只能用一个饼来勉强抵挡下饥饿。

  为啥出身豪门家庭的如今面临这样的境况,这还是要从2015年说起,他们的父亲罗先生意外身亡,留下了47套房产、公司股权、存款等遗产,却没有留下遗嘱。

c685-izrvxmf5809303.jpg

       富豪爸爸意外离世

       唐女士告诉记者,2005年孩子四岁的时候,他们夫妻因为感情不和,而签字离婚和平分手。按照两人的离婚协议约定,四胞胎的监护、抚养、教育都归罗先生负责,唐女士则分得几套房产和100万元现金。

  “他是长沙市最早的房地产开发商,在长沙开发了五个楼盘,资产过亿。四个孩子是他最疼爱的。”唐女士说,婚后罗某工作忙碌,常年在外,自己因缺少关心,于2005年和罗某协议离婚,当时离婚协议约定孩子和她一起生活,孩子父亲80%资产归属四胞胎,“在我们2005年离婚时候的约定是,他的资产有80%分给我的四个孩子。”唐女士表示。

WeChat Screenshot_20200925133729.jpg

       离婚后的唐女士独自带着四个孩子生活,前夫罗某也一直给予帮助,算是岁月静好。

       但万万没有想到,2015年7月,罗某发生意外突然离世。

       一时间,四胞胎,罗先生的母亲、现任妻子等8人,成为了巨额财产的继承人。所有的事情都迎面而来,除了让人羡慕的巨额财产,还有几千万的债务承担,局面显得十分混乱。

       一片混乱之际,四胞胎的奶奶提起诉讼,拿到了四胞胎的监护权。随后,奶奶将年仅14岁的四胞胎送到美国读书。随后,罗某的姐姐开始负担四胞胎在美国读书的学费和生活费。

083d-izrvxmf5809329.jpg

       “姑姑和我们一起去美国一年的时间,每天生活在一起,在那一年她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然后会给我们做饭,给我们洗衣服,给我们安排住所,带我们去很多地方,长见识。”唐女士的大儿子罗一(化名)告诉记者。

       “以前在国外的费用,一直都是姑姑承担的。”唐女士说,今年3月份,孩子们的姑姑称,已无力负担四胞胎美国高额学费,需四胞胎将父亲曾承诺给予的资产过户给自己管理。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姑姑就突然提到要把我们所有剩余的资产管理过户给她处置,因为她现在没有办法继续来负担我们的学费,如果我们不委托给她的话,那我们这个学也上不了。”罗一说。

       就这样,原本应该进入大学校园的四胞胎,如今却因为学费问题辍学在家。

       四人自称至今不知父亲资产数额以及去向。

WeChat Screenshot_20200925134236.jpg

       巨额遗产众说纷纭

  目前四胞胎已经联系到了国内的母亲,回到了长沙,和母亲居住在老房子里。

  据母亲唐女士描述,一直以为孩子很好的生活在美国,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境况。

  目前,老三和老四已经决定不再回美国,留在国内参加成人高考。

  让唐女士感到庆幸的是,由于美国疫情蔓延,老大和老二将要入读的大学推迟了报到时间,只要他们及时筹到学费,老大和老二明年还能成功入学。

  但是两个孩子,每人高达50万的生活费和学费更是让人犯了难。

WeChat Screenshot_20200925134714.jpg

       2015年,罗先生因意外去世,当时4胞胎只有14岁,并未成年,所以未继承其父亲的遗产,当时的决定是暂由奶奶代管。如今4胞胎的奶奶已经80多岁,年事已高,最终是由4胞胎的大伯出面接受了采访。

       大伯罗先生表示,他们一直是认可4胞胎的合法继承权的,但因为自己的兄弟突然去世,公司发生的许多变故,让情况变得很复杂。

WeChat Screenshot_20200925135016.jpg

       大伯认为,眼下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梳理清晰罗思维留下的遗产,因为这其中还牵扯到许多债务问题。

       根据大伯的描述,他跟孩子们是血脉至亲,为了孩子们的成长,他也愿意尽最大的努力,让四胞胎顺利完成学业。他们一直是认可四胞胎的合法继承权的,但因孩子父亲的突然去世,公司发生的许多变故,除了留下了大量的房产,还有更加沉重的债务需要解决。

       目前,8个继承人都被起诉,很多资产被查封了,“基本上资产就清零了。”

       2018 年,四胞胎奶奶作为他们的监护人与其他继承人一起签订了罗先生的遗产分割析产协议,现在属于四胞胎和罗先生母亲的遗产,只剩下 7 套房产和商铺。其中6套登记在老太太名下,还有1套在老太太与四胞胎五个人名下。

       对此说法,唐女士是非常不认可的。她说,针对孩子父亲罗某究竟欠了多少债务,偿还了多少,自己和孩子都不清楚。

       遗产继承问题,仍是一团乱麻。而截至目前,四胞胎与其父亲家属仍在正在进一步协商,他们能不能重返美国大学校园,仍是未知数。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