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检查!已有8人烧伤 加拿大紧急召回8700个门铃
2020-11-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昨天,加拿大卫生部发出紧急宣布召回通知,召回一款市面上大火的视频门铃!根据卫生部官网消息,这款门铃存在火灾安全隐患,已经引发23起火灾,8人惨遭烧伤!

30f5-kcunqzc8716321.jpg

       就是上图这样的门铃,颜值很高,现代感满满,相信身边一定有人都在用。

       所以,从现在开始大家都要当心,赶快去检查自家门口是否安装了这款门铃。如果是,还需要尽快核实一下产品编号是否属于正在被召回的批次产品,否则随时可能存在引发火灾的危险。

      截至11月5日,卫生部已经接获相关投诉1宗,同样是门铃引发起火的事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美国那边情况就严重得多,美国卫生部已经收到相关投诉多达85宗,其中23起涉及财产损失、8起轻微烧伤。

       据悉,这款门铃之所以会隐含火灾风险,主要还是和使用方法相关。门铃应使用附带的木螺钉进行安装,但不少人不会使用附带工具,觉得不好用,而是会选用自己用得更加顺手的安全螺钉安装,从而导致电池损坏、甚至过热走火。

58_131U9622.png

       门铃生产公司一位发言人称:“客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司已经、并将继续与 CPSC 合作以解决该问题。同时与已购买第二代智能可视门铃的客户主动联系,以确保其收到了新版用户手册、且遵循着相关安装说明”。

WeChat Screenshot_20201111143332.jpg

       有疑问的客户,可在官方支持站点上输入设备背面印刷的序列号,来检查其购买的产品是否被召回。对于不愿继续使用的客户,Ring 公司也接受退货退款。

0bec-kcunqzc8440978.png

       加拿大刚刚召回通知显示,召回的产品为2020年6月至2020年10月在加拿大售出的Ring品牌视频门铃,全国范围内多达8,700多个。

  被召回的产品信息如下:

  名称:Ring第二代可视门铃


WeChat Screenshot_20201111142837.png

  产品型号:5UM5E5

  特征:黑色+银色或者黑色+古铜色,正面带有标志性的蓝色圆环

  售出时间:今年6月-10月在品牌官网和亚马逊售出

  售出数量:加拿大超8700个

  如果你正在使用该品牌的门铃产品,可以通过他们的官网输入产品序列号(serial number)以查询你的产品是否包含在此次的召回中。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