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这里可进行快速新冠检测 一校连爆14次疫情
2020-11-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从今天(周五)开始,通过温哥华国际机场搭乘国内航班的乘客,可以自助选择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机场今天表示,这是他们与西捷航空联合进行的专项研究,也是加拿大在这一领域的首次研究,因此乘客需要搭乘西捷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

CN7A-0619-696x443.jpg

       机场方面表示,这个检测是完全自愿的,想参加的旅客可自行前往西捷航空的国内登机区。所有参与者将被要求注册个人信息、给予知情同意、接受测试,然后获得结果。

       据悉,快速检测面向所有19至80岁的BC居民开放,采集过程将有UBC相关领域专家参与,但前提就是他们需要乘坐西捷航空国内航班,并且只能在旅行当天进行检测,还不能在过去90天里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据悉,此项检测收集的数据将用以支持公共卫生知识的普及和对新冠病毒的反应,并有助于为航空安全和在机场筛查提供长期解决方案。

  西捷航空安全、安保和质量副总裁Billy Nolen说:“与温哥华机场管理局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不懈努力确保为我们的客人和员工提供安全旅行环境的举措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与UBC这样的领先专家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收集、测试并采取行动,并结合我们其他的分级安全措施,以防止冠状病毒病的扩散。”

_22nf02a.jpg

       BC一校连爆14次疫情 教育厅长换帅

  昨天,BC疫情再度逆天冲上887例!创下全省最高纪录。

       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位于23学区的基洛纳一所学校Kelowna Secondary School,尽然发生了第14次疫情,这一次病毒暴露时间为11月16日-17日。

183716iwf2rj01qw2nzex2 (1).png

       一所学校,14次疫情,不知道这些政府官员们作何感想?前十三次发生后的总结、反思、措施在哪里?置师生性命于何地?

       不知道未来日子里,这所学校命运如何,是不是还会再有第15次、16次?

       不知道是不是受校园疫情影响,昨天下午,BC省长贺谨在宣布新内阁成员同时,也公开宣布现任教育厅长罗伯·弗莱明(Rob Fleming)将离开这一岗位。新的教育厅长是否会带来新的防疫气象和措施,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另一边,安省今早(11月27日)公布的疫情数据也着实令人担心,该省日增再破新高,今日新增确诊1855人!整个加拿大东西两岸全线沦陷,被疫情折磨得晕头转向。

6bb1-kcunqzc6217448.png

       当然,曙光也绝非没有,昨日BC卫生部门在更新本省疫情数据时,也表示BC省有望在2021年1月或者换更早时间,收到辉瑞和Moderna的疫苗。

       联邦卫生部首席卫生顾问沙玛医生(Dr. Supriya Sharma)也称,预计两周内首个疫苗可在加拿大获得批准使用。她指药物审核团队目前在审查3种疫苗,其中辉瑞的进度最快。乐观估计的话,明年初就将有300万加拿大人接种上疫苗。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