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恶化 大统华关门歇业 BC教师实名质问卫生官
2020-12-0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BC省内疫情仍在持续恶化!今日再度迎来惨痛一天。

  BC省卫生官员今天下午三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过去24小时内全省新增确诊病例834例,再有12人感染新冠死亡,全省新冠死亡人数升至469人,新冠病例总计34728例,其中23424例已经康复。目前全省活跃病例为 8941 例。

  在过去的24小时内,全省再有3个地方爆发新疫情,其中包括温岛的2个医院。省内目前共有54间长期护理设施以及7间医院急症室有活跃个案。

       此外,还有两个爆发了两起新的社区疫情,分别是素里的海岸庇护所(Coast shelter) 和三角洲温室农场Millennium Pacific Greenhouses。

  亨利博士表示,今天英国批准了一个疫苗,给世界各地的人带来了曙光。但是,全体省民仍要努力,减缓社区和工作场所的病毒传播。

33507066.jpg

       高贵林大统华关门

       疫情有多严重?高贵林的大统华今天关门了!Metrotown大统华也新增1例确诊。

  最新消息,之前已经连续确诊3人的高贵林大统华,本周又新增2例确诊,因此,高贵林大统华将停业3日整顿消毒!

      大统华频频沦陷,让不少华人陷入了恐慌。

  T&T超市首席执行官Tina Lee于12月1日的声明中宣布,高贵林大统华(#2740-2929 Barnet Highway)于今天12月2日自愿关闭,并计划在12月5日重新开放。

  至于原因,因为是在过去的几周中,高贵林大统华超市已经报告了几起员工感染病例,最新确诊的员工已经隔离了10天。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02162520.jpg

  关闭期间,高贵林大统华门店将进行深度消毒,并让所有员工自检症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根据大统华给出的最新消息,11月20日已经爆出3例确诊的高贵林大统华又一次中招。

       11月23日和12月1日再度分别有员工确诊新冠。他们最后一天到店里上班的时间分别为11月19日和11月21日。目前,这两名员工都已经回家隔离治疗。到现在,大统华高贵林门店已经总共有4人确诊!(有消息显示,11月23日的感染者系和之前确诊的为同一人。)

       本次声明中还有提到另一名员工确诊,是来自位于Metrotown(铁道镇)分店的大统华。一名后场员工确诊感染新冠,最后上班日期为11月26日。

  目前,两家爆毒大统华具体地址为:

       铁道镇大统华(147-4800),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日期是11月26日。

   高贵林大统华(#2740-2929Barnet Highway),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时间是11月21日。

        最近有去过这两家店的小伙伴,赶快自检,愿大家一切安好。

4e753254.jpg

2f587259.jpg

       BC教师质问首席卫生官

       疫情持续高发,人员密集的学校是不是最危险的地方呢?

  根据CTV的报导,至今已经有4成低陆平原学校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截至发稿,低陆平原内的974间公立及私立学校当中,有403间学校出现确诊个案,达到41%。

WeChat Screenshot_20201202151720.png

  其中,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范围内有123间学校出现病毒,数字占卫生局范围学校的34%。根据教育部的数据,温哥华沿海卫生区有260所公立学校和100所私立学校。该地区是BC省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仅次于Fraser Health。

  而且由于卫生局未有公开所有确诊个案,预计实际上数字可能更大。

  而菲莎卫生局Fraser Health范围内的614间学校当中,目前有280间出现病毒,达到46%。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证实,列治文中学再次出现暴露病毒。而且已经是这所学校第四次有人被确诊。从10月7号到9号, 11月2号到3号, 11月9号到10号,以及11月24号到25号,接连有人确诊,可学校仍然正常开放,这让家长怎能放心?

50774c63.jpg

  所以,也难怪BC省省卫生官员总是处于风口浪尖,经常被父母和老师质疑,为什么疫情如此严重的当下,学校仍然开放?为什么所有公共场合都要戴口罩,怎么就教室里可以不用?

  对此,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博士是这样解释的:校园内出现病毒传播非常罕见,目前的教学工作也没有导致疫情恶化,反而是反映出社区内的疫情……

23262410_web1_200508-BPD-bonnie-henry-apr30.20.bcg_1.jpg

       这话是说给谁听呢?又有多少人相信呢?

       不要说家长,就连老师都坐不住了,BC省教师Ron Hughes就非常不满她的说法,公开发帖质问:

  COVID-19:惊人的单向病毒! 它从社区进入学校,但不会从学校进入社区! BC省“大流行”所独有的科学奇迹! 感谢Bonnie Henry博士不可思议的科学突破!

6a525252.jpg

       如这位老师所言,亨利博士,你真是创下科学奇迹!做出了重大突破性“贡献”!

       superstore三名员工确诊

  Loblaw集团今天(12月2号)的最新公布,旗下又有三家超市暴露病毒,皆为大家非常喜欢的superstore。

  素里 Superstore(7550 King George Blvd),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时间是11月28日。

  高贵林Superstore(1301 Lougheed Highway ),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时间是11月24日

  温哥华Superstore(3185 Grandview Highway),3名员工确诊,最后工作时间分别是11月19日,20日和23日。

superstore.jpg

4b554170.jpg

       36岁女子自曝感染新冠:十天瘦十磅

       BC女子哈利·卡莉森(Haleigh Callison)今年36岁,一向健康。但不幸的是她于11月10日确诊新冠病毒,现在仍然仍苦苦挣扎在新冠后遗症中。

51437569.jpg

  卡莉森于11月10日检测新冠,在13号获得阳性结果。但卫生当局无法追踪到她的社交感染源,因为她一向保持很小的社交圈,并且和她接触的所有人检测都是阴性,也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她说卫生部门告诉她,可能是不幸从某个门把手感染了新冠病毒。

  之后卡莉森整整病了两周,其中8天症状非常严重。期间她出现呕吐,恶心,身体酸痛和疼痛症状,她之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症状。腹泻,头痛,食欲不振,难以入睡……不到10天,她瘦了10磅,而且非常疲劳,甚至无法起床刷牙或把汤加热。

  她现在虽然已经康复,可以出去散步,但很容易疲累,不得不经常坐下来休息。

  卡莉森看到网上有人说99%的人感染新冠都没事,只会影响到老年人,于是决定在网上公开自己感染新冠的经历,她说我不是很年轻,但年纪也不大,但感染新冠后情况非常严重。

  她仍然记得自己一天呕吐五次,非常痛苦,如果家人和朋友不够强壮或健康,很难度过这一难关,“这真不是一场小感冒!”

热门文章
恐怖 加拿大这里突发枪战 一无辜男孩死亡
2020-11-27
持续恶化 大统华关门歇业 BC教师实名质问卫生官
2020-12-02
最新发布 加拿大最容易被盗的车型 都是华人最爱
2020-12-02
大温这里可进行快速新冠检测 一校连爆14次疫情
2020-11-27
我的家就在鹿湖公园旁
2020-11-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8.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