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加拿大面临全面封国?极速恶化下月日增3万
2021-01-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今日,加拿大发布了最新疫情模型,数据显示全国疫情状况极度危险!

64_112151D2.jpg

       据CTV News和Daily Hive报道,国家预测模型显示,到1月24日,加拿大将会看到多达796,630例COVID-19病例和19,630例死亡!

       如果加拿大人继续与他人保持相同程度的亲密接触,新病例将会持续快速增长,大流行绝对不会结束。

       而由于病毒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迅速传播,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全加拿大境内将有成千上万的新病例和数以千计的新死亡!

       联邦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今天警告说,除非进一步加大限制,否则加拿大将无法抑制病毒的传播速度。她说:“我们还没有看到每天的病例数持续下降,这表明我们没有在全国范围内控制这一大流行。”

64_12215Nb.png

       根据模型长期预测,到今年2月,全国每日新增病例将达到3万。

       自10月以来,感染率高的省份的住院人数一直在稳步增长,每天平均有4700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而重症监护病房则有875人。

  当人们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平均需要16天左右,重症患者的住院时间通常更长。这使加拿大医疗系统资源变得紧张,并使医疗工作者疲惫不堪。

64_112615T9.png

  此外,在大部分地区,当下社区传播形势也很严峻,长期护理设施和其他高风险场所(如监狱和庇护所)的暴发越来越多。死亡人数也在“稳步上升”,每日死亡总数可能很快超过去年首次高峰期所见的水平。而每天的病例数已经远远超过了第一波的高峰。

       与此同时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老年人仍然占据死亡最高百分比,但迄今为止,20至39岁的成年人也已经总共惊现70例死亡!

       今天模型显示,自12月以来,加拿大每天COVD-19病例继续呈“急剧增长”趋势。加拿大公共卫生部呼吁采取“迅速,有力和持续性的措施”,以中断病毒传播。

300.jpg

       加拿大面临全面封国?

       此前,在2020年的最终建模演示中,加拿大高级公共卫生官员表示,希望在一些省份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减少传播,“我们需要再次使曲线变平。”

  本周四(14日),安格斯·里德研究所(Angus Reid Institute)公布最新民调报告,由于加拿大新冠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多省进入紧急状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呼吁政府完全关闭国界,全面禁止个人旅行。

185153w50bje2lz5w7kjcb.jpg

       数据显示,有65%的加拿大人认为,政府需要下狠手,禁止所有人旅行;26%的人则表示目前的政策强度已经够用,也就是说政府反对跨国旅行,但不需要明令禁止,这样会给一些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全加拿大范围内,重灾区安省民众要求全面封禁的意愿最为强烈。毕竟当地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截至昨日全省累计231308人确诊,累计5289人死于新冠。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单是今天一天,安省一省死亡人数已经破百!目前,全省现有确诊28825人。无论是医院还是医护人员,都已不堪重负。

       阿尔伯塔省全面封禁的意愿最低,或许和当地疫情形势略微稳定有关。

       同样的人口大省BC省有59%省民赞同停止一切跨境活动。民调还发现,疫情爆发以来,十分之七的加拿大人已取消或推迟原本安排好的国际或国内旅行。

WeChat Screenshot_20210115111552.png

       BC惊现南非变种

  除去前面提到的全国性的模型预测,对于我们BC省来讲,最可怕的也终究还是来了!

       昨天(14日),BC省卫生官公布本省出现首例南非变种新冠病毒病例,患者属温哥华沿岸卫生区,但最近并没有外出旅行经历,也没有和旅行人士有过任何接触。

       所以说,卫生员对这个诡异病例也表示非常关注,但也指出无论是英国变种,还是南非变种个案均未有造成社区广泛传播,大家不必恐慌。

640.png

  众所周知,南非变种的病毒是一款的传染性极高的新冠病毒,并迅速成为南非沿岸区域个案的主要一类。BC首席卫生官邦尼博士表示,南非变种该个案的患者最近没有任何旅行经历,当局正在调查该患者是怎样感染,"这当然令人关注,我们不知道它从何以来。"

  邦尼表示,虽然变种病毒目前没有造成社区太多个案,但民众仍需谨慎防疫,"这些变种病毒于其他国家显示出,它更容易传播,这代表,若没有被发现,它们便能快速地造成个案急升,因此密切监察我们的个人卫生和遵循所有公共卫生指令及预防措施很重要。"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