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吴亦凡跑路回到温哥华?都美竹再抖猛料
2021-07-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加拿大籍男星吴亦凡被爆私生活混乱,不但同时多劈,还涉嫌诱奸未成年少女,桃色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但今天有加拿大网友爆料,吴亦凡已经成功脱身跑路,回到了温哥华!还没有隔离吃起了火锅,悠哉悠哉~

20210722_16270113231359.jpeg

其实两天前就有网友爆料吴亦凡已经回到了加拿大,但当时并没有人信,毕竟在当天白天还有网友拍到吴亦凡出门,且他心情似乎很好。可如今仔细想一下,或许被人拍到的当时,他正是出门准备坐飞机回加拿大呢。

否则在一天十几个热搜的情况下,是怎么保持心情愉快地和路人打招呼的?

20210722_16270113086333.jpeg

而且爆料网友还不止一个,甚至有网友的“朋友”在温哥华DT竟然看到吴亦凡在吃火锅!

截屏2021-07-23 上午11.46.27.png

210722202305_47564.jpeg

还有眼尖网友根据店内装修认出了这的确是大温一家非常知名的火锅店。

但从吴亦凡的衣着来看,也有不少网友对图片是新拍还是存照的真实性提出质疑,这么热的天传承这样他不难受吗?而且刚来加拿大不用隔离吗?这么敏感的时候还有心情跟路人合照?

210722202303_4423466.jpeg

目前为止,除了网友爆料,的确没有当事人自证,也没有官宣发布,所以回温哥华到底是真事还是谣言,的确有待进一步考证。

但吴亦凡加拿大国籍,10岁左右就移民到加拿大,并在温哥华度过整个青春期,这里算是他最熟悉的地方。如今他在中国出事,回这里疗伤也的确是情理之中,而且目前案件调查取证都需要时间,也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让他不能出境。

210722202304_4465334.jpeg

2021000722_entertainmentnews_zb02.jpeg

都美竹再抖猛料

7月22日晚,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吴亦凡都美竹事件:

确认吴亦凡经纪人曾以挑选MV女主角面试为由,约都美竹到吴亦凡家聚会,被收手机后,10余人共同玩桌游饮酒,酒后都美竹在吴亦凡家中留宿,并发生性关系。

今年6月,都美竹为提升自己网络知名度,先与朋友在微博上进行炒作,后与网络写手共同策划,并由网络写手撰写“决战”千字文进一步炒作。

期间,有诈骗嫌疑人冒充受害女性、都美竹及吴亦凡工作室,分别与吴亦凡、都美竹双方进行沟通,索要300万元钱款,而实际上吴、都二人就此事并未直接联系。目前,该诈骗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n5o4470n7r024npso2n50q6q2272s380.jpeg

而就在警方发布有关吴亦凡事件的通报后,面对网友有关她蹭吴亦凡热度的质疑,都美竹再次发文:“不想再占用公共资源了,希望这个事情早点结束,真的好累。”

191345hw7igjt14d7i215t.jpeg

在这篇新的回应中,都美竹强调是吴亦凡的女性工作人员多次以工作借口约见自己,并强调只是聊聊,事先自己不知道与吴亦凡的见面场合会是酒局,还曾找过自己去和吴亦凡玩狼人杀游戏,但自己都拒绝了。

都美竹说,见面后酒桌上的人一直给自己灌酒,因酒量差甚至还去厕所吐过一次。在自己喝到不省人事后被送进了吴亦凡的卧室,都美竹否认自己是故意留下与吴亦凡发生性关系的。

此外,第二天醒来吴亦凡告诉都美竹自己会负责,相信对方是真的会和自己恋爱,都美竹才留下吃饭,并开始交往。吴亦凡还通过清空购物车的形式,称是送给都美竹的18岁生日礼物。

191345j4tl99840lt64hgl.jpeg

但几个月后,吴亦凡消失了,同时有其他女生找到都美竹称在被吴亦凡追求。都美竹再次强调自己没有诈骗,没有收吴亦凡方给的钱,所有在未经自己允许下得到的转账,都会退还给公安机关。

对于网友说自己为了炒作为了红才站出来发声一事,都美竹表示无所谓,自己已经尽力了,“可能没有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但我真的尽力了,希望不要再有涉世未深的女孩被欺骗身体和感情了”。

稍早,都美竹表示自己所受到的伤害句句属实,目前仍在治疗中,药没停。

34aa0ccf61r_png_639_1.25_r.jpg

吴亦凡公司已人去楼空

事情发生后,不断有网民实地探访了吴亦凡在北京的公司凡世传媒,整个公司大门紧闭,疑已人去楼空。

据知7月初该公司还在招聘新员工,在某平台一次性发布了七条招聘信息,包括宣传总监、录音师、人力资源等岗位。

下载.jpeg

目前吴亦凡关联公司仅一家厦门亿和云起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存续状态,其余均已注销。该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吴亦凡表哥吴林,吴亦凡持股99.99%,为大股东及最终受益人。

有网民晒出LV总部发来邮件,显示LV已与吴亦凡从暂停改为终止合作,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截至目前,吴亦凡已无任何代言或合作品牌。

191322gbzbddb6e8eebpoe.jpeg

律师:尚未正式立案

这件事沸沸扬扬闹到今天,到底有没有正式立案呢?

北京警方也示,到目前为止都美竹本人,及网络上所有控诉吴亦凡不当行为的当事人,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向警方进行正式报案。

针对网民举报的“吴亦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及近期网络互曝的有关行为,北京朝阳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构成违法犯罪,警方将严格依法处理。

对此,律师吴法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法律角度来讲,目前都美竹对吴亦凡的一系列“指控”,警方只是调查了解情况,并不算正式的立案调查,如警方所说,一旦发生构成刑事犯罪的事实,警方将依法采取措施。

热门文章
麻省理工华裔精英35条推文怼父母:就知道给我钱
2021-07-22
加拿大边境要罢工:下个月也未必能重开
2021-07-22
突发:温哥华机场惹众怒,华人躺枪!BC暴增告急
2021-07-23
惊爆!吴亦凡跑路回到温哥华?都美竹再抖猛料
2021-07-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