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模组:若不控制 BC省日增病例10月可能将破万
2021-08-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最新消息,BC省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做出郑重警告:如果BC省不采取相关行动,第四波疫情病例数将很快超过省内之前最高水平,且预计到今年10月(短短一个半月后),BC省每天新增Delta变种病例超过1万例。

photo.jpeg

最近几周,BC省病例数稳步增加。BC省COVID-19建模组今日(周三)发布了新数据,恳求省卫生当局采取更多公共卫生措施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该建模组成员都非常专业,由来自UBC大学的数据分析师和研究人员组成。

建模组成员表示,最近感染人数大约每 9 天翻一番,或者每天增加大约 8%。研究表明,所有卫生区域都出现明显的增长。

他们的模型预测显示,如果限制政策没有改变,并且如果BC省在未来几个月内没有达到 90% 的疫苗接种率,病例数可能会飙升至超过 BC 省之前感染最高水平。以前见过。之前,一项预测显示,如果根本不采取行动并且感染人数继续增加,10 月份, Delta变种病例可能会达到每天 11,000 例。

截屏2021-08-18 下午1.34.06.png

建模组成员Eric Cytrynbaum 博士表示,根据模型预测,只有当更多人对新冠病毒具有群体免疫力时,这些病例才会减少。

因此警告大家,根据目前的形势,如果不加以控制,届时医院和重症监护室都将不堪重负,包括急诊!

研究人员还表示,尽管到目前为止,第四波疫情的住院人数仍然相对较低,但与病例数相比,住院数字是会存在一定延迟的,而最终进入 ICU 的数字也会滞后。所以具体情况并不是非常乐观,大家可以继续观察,建模组预计BC省卫生官员会在此之前增加公共卫生措施。

1_114002M32_0.png

假疫苗已经流入市场

加拿大疫情不容乐观,国际上的情况也并不稳定。世界卫生组织 (WHO)最新表示,已发现主要在印度使用的新冠肺炎疫苗,也就是印度版阿斯利康AZ疫苗“Covishield”出现假货,并证实将对全球构成威胁!

在世界卫生组织发表声明的同时,疫苗制造商“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也证实,市面上的确已经出现假疫苗。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假疫苗并不仅仅在一个国家出现。因为据BBC报道,包括印度和非洲国家当局,都有在今年七八月间,陆续查获并且没收假疫苗的事件。

世卫组织已经做出警告,称这将对全球公卫构成严重威胁,并要求尽速将假货从全球的疫苗流通中清除。

363556401801ca5779b512145e276704.jpeg

目前,印度政府尚未对此事发表正式声明,但卫生部已经着手调查此事。一位卫生官员对BBC表示,尽管他们有一个系统来预防这类事件发生,但随着事件的发展,他们现在唯一要确保的就是避免印度人民接种到假疫苗。

Covishield是AZ疫苗的印度制造版,也是印度施打最广泛的疫苗,至今已经接种了4.86亿剂。

印度血清研究所已经透过 Covax平台,向亚洲、非洲、南美等相对贫穷的国家,提供了 Covishield疫苗,甚至印度总理莫迪为了疫苗外交,也向一些邻国提供了 Covishield疫苗。

但一旦假疫苗流入市场,后果的确不堪想象。

热门文章
唏嘘:霍尊女友竟是加拿大海归!晒钻戒再砸实锤
2021-08-13
霍尊自曝失去所有 新欢哥大美女学霸 背景不简单
2021-08-13
重磅:暂停重启 推进第三针!医疗资源面临崩溃
2021-08-14
突发!加拿大著名商场爆枪击 两群歹徒互相开火
2021-08-13
霍尊退圈!发长文致歉海归女友!网友:洗白吗?
2021-08-1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