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自曝失去所有 新欢哥大美女学霸 背景不简单
2021-08-1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8月12日晚,就在前任女友陈露曝光霍尊大量言语露骨的聊天记录后,霍尊疑在朋友圈发长文回应,表示自己在“失去了所有”。

1_0JZ24315_16.jpeg

在最新发布的朋友圈中,霍尊称自己“什么都没做”,“从未有这个精,也从未约哪个pao,有的只是对过去一段感情的愧疚,以及现在一个深爱着的女孩儿,而到头来却因为自己肆无忌惮的口嗨和不成熟,给世界奉献了一场荒谬的闹剧。”

他甚至表示自己至今“还是那个正义感和中二感十足的烂好人。”

从内容来看,对于陈露爆出来的真实聊天截图,霍尊算是认了,但他将这些毁人三观的内容归咎于自己的“口嗨和不成熟”。

按照霍尊的逻辑来解释,那些内容都是他在群里撒谎来着,之所以这样是为了赢得男人的自尊,那些都不是真实发生过的事儿,最多就算是闹剧,而这场闹剧让自己都“心酸”了……

同时,霍尊对自己的母亲、家人和朋友,以及看重过他的人表示抱歉。还说自己会带着这份“屈辱”走向未来。

20210813152302598975.jpeg

风波过后首现身

就在刚刚,霍尊也在这场情感风波后首次现身,场面颇为惨淡,现场没有一个粉丝接机,也失去了以往的追拍、签名,有网友透露,现场能看到的是仅仅只有一个阿姨在围观。

霍尊也是非常低调了,白T黑短裤,运动鞋,棒球帽,肩上背着一个双肩背包,低着头默默走路,全程甚至都不敢抬头环视,过程中还时不时双手合十,似是在祈祷什么。

事件爆出后,霍尊已经先后与《披荆斩棘的哥哥》和《拳力以赴的·我们》宣布结束合作关系,实际上他最多算是一颗新星,远不到顶流的位置,商业代言没有几个,歌曲也不算出圈,照这个形势,还真是失去了目前拥有的所有。

20210813_16288703508183.jpeg

cc12-d4e0c29b9c5ab9a896b58d176d2ce806.jpeg

“深爱的女孩”是谁?

那么霍尊口中现在一个深爱着的女孩儿”究竟是谁呢?

网友扒出,他曾经提到的“小琵琶精”很可能就是霍尊的现任女友。

该网友表示,自己刷到了霍尊化妆师的微博,该微博发布于8月12日晚,也就是大量聊天记录曝光、事件刚刚发酵的时候。1_0JZ24315_1.jpeg

霍尊化妆师称,霍尊分手的事发生在他去年过生日的时候,也就是9月18日,而且在9月底录制广东卫视国乐大典的那段时间,他的心情就变得很差,节目录制结束后在聚餐时,她知道霍尊和“小琵琶”走到了一起,当时霍尊还问造型师:你是不是觉得我一下变坏了?

该造型师表示,“如果真的是一个特别渣的人,他应该不会有这种心理情绪。”

下载.jpeg

这年头,网友当真堪比福尔摩斯,随即就扒出当时与霍尊一同录制广东卫视国乐大典的“小琵琶”!妥妥美女学霸一枚啊!

1_0JZ24315_3.jpeg

女孩疑叫施冰岚,是浙江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练习琵琶18年。颜值才艺都不输前任,且学历更高、年纪更轻。

1_0JZ24315_4.jpeg

去年12月,霍尊好友晒出他们一行人同游迪士尼的照片,里面就包括了霍尊和施冰岚。

1_0JZ24315_5.jpeg

这段时间应该也就是陈露在微博长文中提到的,霍尊一边卖深情人设,说自己好想露露,好爱露露,一边却和又别人穿着情侣鞋。

1_0JZ24315_6.jpeg

而细心的网友更是扒出,施冰岚社交媒体晒出的照片中,其中一张似乎就暴露了她的鞋,与图中的情侣鞋相对应。

800.jpeg

而在“沪上情欲流”的群聊中,也可以发现,众人的聊天内容中出现了一个表情包,疑似就是用施冰岚的图片,他们以“xx精”来称呼女生,甚至给图片配文“一想到霍尊,我就想叫春。”

1_0JZ24315_9.jpeg

1_0JZ24315_10.jpeg

翻看施冰岚的社交平台,可以发现她也是一个有颜值有才华的女子,但在霍尊的群众却成了众人口中的“小琵琶精”,还被制作成恶臭表情包。

不知道姑娘如今作何感想?

如今,施冰岚已经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而翻阅她的微博,也完全查找不到与霍尊相关的态。

1_0JZ24315_12.jpeg

新欢背景不简单

霍尊在朋友圈的回应长文发出后,网上讨论也是异常火爆,其间争议焦点莫过于这份“回应”看起来是对这次事件,但更像是对现任深爱的女孩一个交代。

而这位能让霍尊抛弃相恋九年女友,到最后还不忘在朋友圈回应中提及新欢的人,不仅仅是咱们前面说的颜值高、才艺高,背景应该也当真是很不简单。

施冰岚毕业于嘉兴一中,4岁学舞蹈,6岁学越剧,7岁抱起琵琶从小就是书香门第,往才女方向培养。

下载 (1).jpeg

姑娘2013年被中国传媒大学,但同期又被浙江大学录取,以艺术特长生身份切换大学,进入竺可桢学院!

这里有必要多提一下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成立于2000年5月,是以浙江大学竺可桢老校长之名命名,学院前身为创办于1984年的原浙江大学(工科)混合班,现任院长是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

竺可桢学院是浙江大学对优秀本科生实施“特别培养”和“精英培养”的荣誉学院,学生是由全国各地高中免试推荐入学的保送生,和报考浙江大学的高分考生,经过严格遴选的优秀学生组成。

因此,施冰岚能通过转学方式进入精英云集的竺院,再然后又去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这种升学途径可见背景绝非一般,上一次类似成长路径的人是奶茶妹妹。

截屏2021-08-13 下午1.59.38.png

早在大学期间,施冰岚就曾以啦啦操队录制过《天天向上》,作为主力帮助啦啦操队获得了全国啦啦操联赛的金牌,不仅在大学期间就频繁上节目,还曾上过《出彩中国人》,除了上节目,还有网友扒出施冰岚去巴黎交换过,还在卢浮宫表演琵琶。

下载 (3).jpeg

下载 (4).jpeg

可见这位“小琵琶”家境优渥,应该算是霍尊所说的能配得上他的家世。

截屏2021-08-13 下午2.06.06.png

难怪网友一针见血的分析:这也就解释通了霍尊为何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发圈的原因——他不是给公众和朋友圈里的人解释的,他是给家世“足够配得上他”的姑娘解释的。

希望如他所言,往后余生,各自安好。

热门文章
紧急!这里新增一周翻倍 进ICU都是打过疫苗的?
2021-08-12
唏嘘:霍尊女友竟是加拿大海归!晒钻戒再砸实锤
2021-08-13
突发!加拿大著名商场爆枪击 两群歹徒互相开火
2021-08-13
霍尊自曝失去所有 新欢哥大美女学霸 背景不简单
2021-08-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