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利率继续升,近四分之一房主不得不出售房屋
2022-06-15

据加拿大宏利银行(Manulife Bank of Canada)的一项最新债务调查显示,如果利率还要进一步上升,那么有近四分之一的加拿大房主将不得不卖掉自己的房子。

据悉,本次的调查于4月14日至4月20日之间进行,调查人数超白人。据调查结果显示,有18%的受访房主已经到了买不起房的阶段。并且有超过五分之一的加拿大人预计利率上升会对他们的整体抵押贷款、债务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令人感到担忧的是,即使这样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仍在加息的道路上狂奔,因为它不得不这样做,因为巨大的通货膨胀需要有他们遏制。据数据表明,目前加拿大的通胀率为6.8%,为31年来的最高水平。而此前在6月1日,加拿大央行将关键利率上调了0.5个百分点,至1.5%。

另外,在这份调查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有近三分之二的加拿大人认为自己在当地社区买不起房。另外还有近一半的负债人表示,债务正在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他们难以应付意外开支。

热门文章
侵占87岁富婆两亿家产!中国男导游出狱即被驱逐
2022-06-10
加拿大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开国门狂送枫叶卡
2022-06-11
吴亦凡出狱了?官宣:案件一审开庭 ,择期宣判
2022-06-10
加拿大这些病开始激增!猴痘惊现"小型超级传播"
2022-06-11
俄方放言:两年后不再有乌克兰!曝三大可能战果
2022-06-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