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因和邻居吵了个架
2022-09-0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真是太悲剧了,加拿大颇有名气的一位电影人的生命就这样的结束了,年仅40岁!一切都仅仅缘于一场邻居间的争吵。

年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就在素里和邻居吵了个架!作品一直反对暴力

8月31日本周三,大温素里市(Surrey)发生了一起邻居之间的争吵案件,事情很快从口头争执演变到动手事件,最终变成凶案,导致一名40岁男子当场死亡!

根据CBC报道,警方已经确认,死者就是在BC省乃至整个加拿大都颇有名气、屡获殊荣的电影圈明星制片人Mani Amar。

根据BC省综合凶杀案调查组 (IHIT)昨天(周四)的公布:本周三下午两点左右,两名男子在61 Avenue的14100街区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

警方接到报案后抵达现场,发现其中一名男子受伤,尽管急救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男子当场死亡。

目前,死因尚未公布。

年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就在素里和邻居吵了个架!作品一直反对暴力

据悉,警方在现场拘捕了一名嫌疑人,但截至周四下午,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经死者的家人证实,死者的身份的确是著名电影制片人Mani Amar,年仅40岁,在温哥华岛长大,执导了多部纪录片,曾屡获殊荣,近年来的作品一直倡导反对帮派暴力,还专门拍摄了一部关于南亚社区帮派暴力的纪录片《A Warrior’s Religion》。

印度裔记者Sarbraj Singh Kahlon发推说:听到令人心碎的消息,40 岁的电影制片人 Mani Amar 是昨天在素里61 Ave的14100 街区发生的邻居争吵案的受害者。

紧急服务人员在下午 1 点 50 分左右到达现场,提供急救,但遗憾的是,他当场死亡。

Global BC报道则显示:凶杀案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认为40岁的Manbir死于他们所说的“两个邻居之间吵架引发的肢体冲突”。

年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就在素里和邻居吵了个架!作品一直反对暴力

警方和KidsPlay基金会的创始人Kal Dosanjh将Amar的死描述为社区的“重大损失”,“Amar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他竭尽全力让年轻人远离毒品、帮派和犯罪。”

UBC大学教授Timothy Taylor说,听到电影制片人和活动家Mani Amar去世的消息,”我深感悲痛,他曾在2009年与我谈过关于锡克教青年激进主义的文章。”

他说,Amar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不喜欢出名,喜欢把事情做好,我向他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哀悼。”

“他留下了遗产”

Amar的家人通过IHIT发表了一份声明,描述了他对家人和整个社区的影响,“他是一位忠诚的父亲、兄弟、儿子和朋友。一位才华横溢的人,毕生致力于艺术。”

他的兄弟Gurbinder Amar 说,“通过诗歌、散文、哲学、绘画、摄影和电影制作,Amar触动了许多人的生活,他将被大家深深怀念。”

目前,IHIT发言人Timothy Pierott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可悲的是,这种情况升级到了生命被夺走的地步。”但警方依旧尚未提供有关争吵的任何细节,IHIT将其描述为“两个邻居之间的孤立事件”。

警方呼吁这起事件的目击者拨打IHIT热线1-877-551-444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hitinfo@rcmp-grc.gc.ca。

年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就在素里和邻居吵了个架!作品一直反对暴力

华人豪宅区歹徒持武器抢劫

客观地讲,加拿大现在的社会环境真是没有前些年好了,不仅各类型命案时不时出现,一般性的治安案件更是不少见。就在昨天(周四)凌晨,多伦多万锦华人聚居的豪宅区Cachet社区还发生了一宗企图劫车案,警方正在寻找三名疑犯。

警方称,9月1日周四凌晨2时30分,万锦16th和Woodbine东北,Macrill Road和Goldring Crescent附近发生企图劫车案,多名嫌疑人在一户住宅前,企图偷走受害人的车。

据悉,这名男性受害者驾驶的是一辆2020年款深灰色奔驰C-Class车,当时他把车停在居民车道上,一辆深色车辆停在他旁边。一名男性嫌疑人持武器靠近受害者的车,要抢车,受害人开车离开,甩掉了嫌疑人的车,然后给警察打了电话。

警方描述嫌疑人为:男性,黑人,20-30岁,身材偏瘦,穿黑色T恤和黑色裤子。另外两名嫌疑人在可疑车辆内。

年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就在素里和邻居吵了个架!作品一直反对暴力

而就在上周日,才刚有一名男子在宾顿(Brampton)住宅车道上遭人袭击,车被偷,该事件被家庭监控录像记录了下来,嫌疑人是一名23岁的男子,他已被逮捕,并面临指控。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当时多伦多枫叶队球星Mitch Marner在Etobicoke克被持枪抢劫。Marner没有受伤,但他说罪案对他造成的心理影响挥之不去。

总之,社区不再是那么安全,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热门文章
没解药!中餐馆大规模中毒源头:立刻扔掉这东西
2022-09-01
博士求职月薪5000遭拒,美挖走年薪1.2亿美金?
2022-08-31
铿锵玫瑰田震罕见晒照!56岁膝下无子海外住豪宅
2022-09-01
刘畊宏道歉!辛巴实名举报:他卖假货,平台双标
2022-08-31
仅40岁!著名电影人突然死亡,因和邻居吵了个架
2022-09-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