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又出大瓜:威廉震怒拽衣领暴打哈利到见血
2023-01-0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离哈利王子的回忆录正式出版还有近一周的时间,英国王室又出大瓜了!

这一次,王子两兄弟被曝动手了——风度翩翩的威廉王子,震怒之下竟然揪住哈利王子的衣领就是一顿暴打!

王子也动手!英国王室又出大瓜:威廉震怒,拽衣领暴打哈利!都是因为她…

一段时间以来,随着梅根和哈利王子离开英国,移居美国,高贵神秘的英国王室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哈利夫妇多次在大洋彼岸公开炮轰英国王室,让查尔斯国王和威廉王子感到措手不及,让英国王室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哈利王子在回忆录《备胎》(Spare)出版前,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台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两大媒体的采访中,打着亲情的幌子,再次批评了查尔斯和威廉,“我想要我的父亲和哥哥重新接纳我,但他们没有接纳我的意愿……我想要的是一个家庭,不是一个机构。”

据悉,《备胎》(Spare)预定1月10日出版,引发各方高度关注。哈利王子在书中惊曝,因为他和梅根的婚姻,他和哥哥兄弟失和,而他甚至还被哥哥暴打,遭到了严重的肢体攻击。

据《卫报》(The Guardian)5日报道,哈利在书中透露,2019 年他在伦敦家中和威廉发生冲突,因为哥哥说梅根“难搞”、“粗鲁”又“恼人”。他对这样的说法非常生气,两人随即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王子也动手!英国王室又出大瓜:威廉震怒,拽衣领暴打哈利!都是因为她…

面对媒体的镜头,哈利谈及这些内容时,他的面部表情好像在提示,自己可是憋了一肚子的火,受了常人不曾受到的委屈。

他说是哥哥威廉王子先对自己动手,给他带来了明显的伤害。他说,威廉当时抓住了他的衣领,扯断了他的项链,把他推倒在地,他正好摔在狗盆上,狗盆也碎了,碎片割伤了他的背部,留下了明显的伤口。

即便在争吵的时候,威廉王子也依旧强调称梅根难以相处还粗鲁。哈利王子认为这些说法都是英国小报在批评梅根时,非常喜欢用词,自己的哥哥绝不应该“鹦鹉学舌”般也用这些词汇来羞辱自己和妻子,这让他非常伤心。

王子也动手!英国王室又出大瓜:威廉震怒,拽衣领暴打哈利!都是因为她…

据悉,哈利王子在书中以很大篇幅描述了这场兄弟间的争执。他说两人几乎是在“互相吼叫”。接着他还指控哥哥“表现得像王位继承人”,所以根本无法理解为何自己不满当备胎。

而威廉王子说“自己只是想帮忙”。

哈利则回应:“你当真?帮我?抱歉——你现在这样是帮我?”

哈利王子认为就是自己的这句话激怒了威廉,他几乎是咒骂着走向自己。哈利则被吓到了,动身走向厨房,回头时却发现怒气冲冲的哥哥依旧跟在后面,他说自己递给哥哥一杯水说:“威廉,你这样我没办法跟你说话。”

然而,威廉显然没有冷静下来,他放下水继续咒骂他,并继续靠近他。以威廉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箭步上前,就把哈利打倒在地上,压破了狗碗,碎片刺伤了他的背。而他躺在地上,先是一阵茫然,接着起身,要威廉“滚”。

王子也动手!英国王室又出大瓜:威廉震怒,拽衣领暴打哈利!都是因为她…

虽然威廉要他像小时候打架一样还手,但哈利拒绝这么做,于是威廉转头离开,但稍后又折返,一脸懊悔的模样,并道了歉。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哈里称梅根并没有看到两位王子之间发生的这件事。当威廉王子最后一次离开时,哈里王子说哥哥回头对他喊道:“你不需要告诉梅根这件事。”

“你是说你攻击我这件事?”哈利王子问。

“我没有攻击你。”威廉王子答道。

王子也动手!英国王室又出大瓜:威廉震怒,拽衣领暴打哈利!都是因为她…

为了消化这件事情,哈利王子说自己一开始的确并没有告诉梅根这个事,而是给他的心理医生打了电话。他还告诉人们,当梅根注意到他背上有“擦伤和瘀伤”时,他才告知了梅根,她不惊讶,也不那么生气,但非常难过。

两名英国王室成员之间的这起冲突很快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天空新闻台》称,该媒体已经就此向白金汉宫提出了置评请求。英国《太阳报》也将有关此事的报道设为网站的头条。

哈利王子新书《备胎》将于1月10日开始全球发行。他目前已经分别接受英国《ITV》和美国《CBS》节目《60 Minutes》专访,痛批王室面对媒体向来“不抱怨、不解释”的态度,怒轰“沉默就是背叛”,两段专访将于8日开始播出。

另外,他的嫂子、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将在1月9日过41岁生日。所以说,哈利的新书无论内容还是出版时间点,都充满了话题。

热门文章
快看!2023年BC房屋估价出炉 又涨了 地税也要涨?
2022-12-31
停更“硬刚”资本,消失500天的李子柒终于回归
2022-12-31
海航飞上海航班出事!男子嘶喊:死神来了要爆炸
2023-01-04
突发!加拿大跟进:中国旅客入境须提供阴性证明
2022-12-31
“新毒王”登陆加拿大:确诊5例!超强免疫逃脱
2023-01-0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