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意外!妈妈和5岁儿子同坠大瀑布28米深峡谷
2023-02-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全球著名景区尼亚加拉大瀑布近日又发生惨剧:一对母子在大瀑布美国一侧坠落,掉入90英尺(近28米)深的峡谷!警方明确表示“我们不相信这是一场意外。”

突发:年轻妈妈和5岁儿子同坠尼亚加拉大瀑布28米峡谷!警方:不是意外…

本地媒体CTV News报道显示,事情发生在2月13日中午,纽约州立公园警队队长Chris Rola透露,当事人是一对母子,小男孩只有5岁,和妈妈一起掉进了纽约州尼亚加拉瀑布风洞(Cave of the Winds)附近的峡谷。

当天,警方接到多个报警电话,称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儿童爬过栏杆“从边缘掉了下去!”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使用风洞内的电梯到达峡谷的底部,“尼亚加拉瀑布消防队赶到协助警员,一起下去,他们穿过峡谷底部的冰层,到达两人坠落的地方。”Rola说,当时男孩的伤势非常严重“随时可能丧命”,急救人员将他抬入电梯,运送到地面,接着等候的空中急救飞机转运到了水牛城市中心的儿童医院进行抢救。

但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并没有和母亲在一起,母亲最终是由纽约州警察空中部队找到,但当时已经死亡,遗体由尼亚加拉县法医官接收。

直到今天,男孩的情况依旧非常为重,他的头部遭受重创,已经在医院接受了手术。

警方表示,事发之后与当时在场的几名目击者进行了调查走访,其中包括该名女子的丈夫,他当时也在现场,且并没有受伤。“这起事件的救援行动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因为当地2月份的天气给应急反应增加了困难。”救援人员穿越了“300英尺的危险冰冻地带”,试图接近受害者。

目前,这对母子的身份尚未公布,因为孩子年龄尚小,只透露这个家庭并非来自“附近地区”,同时也“不相信这是一场意外。”

调查目前仍然正在进行中。

坠落事件 在大瀑布时有发生

横跨加拿大和美国边境尼加拉大瀑布,水流量可以达到每秒大约2400立方米,时不时就会发生各种坠落事件。据悉每年平均有25人坠入尼加拉瀑布死亡,其中大多数被认为属于故意行为,但也有个别“幸运者”。

2019年曾一名男子已爬过挡土墙,准备向大瀑布中最著名的马蹄瀑布边缘前进,“情况相当危急”,警方赶到现场时他已经爬过最后一道栏杆,并在众目睽睽之重被瀑布卷下,消失在现场水气蒸腾的薄雾中。

由于瀑布落差极高,且下方潭内遍布大量岩石,男子坠谷之初被认为几无生存机会,没想到当天早上警方在尼加拉河搜索时,竟发现男子仅受轻伤,正坐在河边岩石上休息,简直就是奇迹!

据悉,这是史上已知第4起在毫无保护下坠落瀑布而幸存的案例。

突发:年轻妈妈和5岁儿子同坠尼亚加拉大瀑布28米峡谷!警方:不是意外…

在他之前的第三名“幸运儿”是一名加拿大男子,那起事件发生在2012年5月。

当时,40多岁的他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突然爬上尼亚加拉瀑布上位于加拿大一侧的栏杆,随后一跃而下,落入尼亚加拉河中。警方在他落水两小时后搜寻到他,并将他救了上来,又用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

已知信息显示这名男子当时伤势非常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突发:年轻妈妈和5岁儿子同坠尼亚加拉大瀑布28米峡谷!警方:不是意外…

当然,这些幸存者记录中,最有名的当属第一位。

2003年10月,美国密歇根州男子柯克·琼斯在没有佩戴任何保护装置的情况下,从大瀑布上方跳下,只是肋骨骨折,身体擦伤。琼斯也由此成为有史以来首名无保护情况下坠入尼亚加拉大瀑布后幸运生还的人。

但当年加拿大一家法院以“非法表演特技”为由,判处琼斯罚款。不过,他事后说自己原本想要自杀,“没想到还能活下来,并且很高兴还能活着”,同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行为。

只是他并没有“说话算话”2017年4月,时年53岁的的琼斯再次跳入尼亚加拉大瀑布,这一次幸运之神没有光顾他,他的尸体在6月被找到。

热门文章
2023年加拿大平均工资出炉!十大高薪职业清单
2023-02-13
加拿大不香了?入籍率直降40%!身份失去吸引力
2023-02-15
世卫最新警告:致死率88%!无药可治、七窍出血
2023-02-16
对比多伦多 就凭这10大特质 我们永远坚守温哥华
2023-02-14
加拿大夫妇买下湖景大别墅 却不能住 索赔220万
2023-02-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