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死伤!大温连爆严重凶案:警方深夜围攻民宅
2023-03-0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今天(周六)凌晨,警灯照亮夜空,温哥华警察悄悄在温东45街附近一幢民宅聚集,进行有关“严重袭击”案的调查,现场拉起大量警戒线。

4人死伤:大温连爆严重凶案!警方深夜围攻民宅,中央公园紧急关闭

今天中午,温哥华警方表示“一项严重的袭击调查现已变成凶杀案调查。”证明案件已经造成人员死亡!此外还有知情人透露,警察用胶带封锁住了涉案房屋,同时关闭了中央公园附近Boundary Road的部分区域。

警方称,周五晚上10点左右警方接报,并迅速对Boundary Road和East 45th Ave附近发生的刺伤事件作出了响应。

警方随即确认,受害者是一位年轻男子,只有22岁,名叫Caleb.Morin。

被发现时,他的伤势已经非常严重,最终抵达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截至目前,本案仍在调查中,暂且没有嫌疑人被捕,警方希望任何知情者,都能拨打604-717-2500联系VPD凶案组提供线索。

同时警方也透露,开年刚刚第三个月,算上这起案件,仅仅温哥华市就已经发生了五起有人死亡的凶杀案。

4人死伤:大温连爆严重凶案!警方深夜围攻民宅,中央公园紧急关闭

温哥华不再太平

除这起凶杀案外,在刚刚过去的短短10个小时,温哥华还发生了多起遇袭案,但警方认为这些事件“没有关联”。

可即便没有关联,也足以证明当下的治安状况着实令人担忧。温哥华警方称,其中两起刺伤事件发生在温东,其他事件则发生在西区和温市Killarney街区。

今日凌晨,一名44岁男子在Gore街附近被人捅至重伤疑凶仍在逃;

凌晨另一起案件中,一名36岁男子在Harwood附近遇袭,身受多处刀伤,疑凶同样在逃;

清晨6点30分Carrall街收容所附近,一名40岁男子也被捅伤……

4人死伤:大温连爆严重凶案!警方深夜围攻民宅,中央公园紧急关闭

大温经历疯狂一周

其实最近几天,大温这里是真的不太平,接连发生好几起恶性事件:温哥华市中心严重袭击;高贵林大街上有人疯狂狂开枪;新西敏光天化日之下抢劫打人、高速公路边还出现了炸弹!

温哥华警方透露,市中心的袭击发生在3月2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具体地点是温哥华市中心格兰维尔(Granville Street)和纳尔逊街(Nelson)附近。

当时警方接报说麋鹿温哥华酒吧(Moose Vancouver Bar)旁边的小巷,发生了“严重袭击事件”,三名20岁出头的男子在这里发生争执,有人掏出利器狂捅!最终,这场冲突导致3人受伤,均被送往医院抢救。

同样在本周,高贵林也发生了枪击事件,最终导致2名路人受伤!

本周二凌晨12点20分左右,Glen Drive和Lansdowne Drive附近,2名受害者走在路上,突然被2名陌生人“用十几颗子弹射中双腿”!

经初步调查,这起案件被定为“无端袭击”。

据悉事发之时,枪手一直尾随在被害人身后,开枪之后迅速沿着Glen大道向东逃离。警方表示,两人都是男性,身材消瘦,身高大约172cm左右,事发时都穿着黑色衣服。

高贵林皇家骑警希望任何了解这起事件的人,包括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视频或录音,都能提供给警方,帮助案件侦破,可以拨打 604-945-1550与警方联系。

4人死伤:大温连爆严重凶案!警方深夜围攻民宅,中央公园紧急关闭

此外,本周一上午9点在新西敏市中心靠近Blackie街和Carnarvon街交叉口的地方,一名男子也是遭到两名陌生人无端殴打和抢劫。

新西敏警察透露,案发当时受害者正往天车站方向行走,两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朝他的腹部就是一顿猛打。被害人难以招架之际,嫌疑人直接抢走了他的财物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调查现场监控之后,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是南亚裔男性,身高180cm左右,看上去二三十岁;另一名是4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身材瘦削,留着比较长的胡须,棕色头发。

4人死伤:大温连爆严重凶案!警方深夜围攻民宅,中央公园紧急关闭

更加恐怖的是,本周一基洛纳(Kelowna)一条主要公路上竟然还发现疑似爆炸物,警方不得不封锁公路处理险情。

最终,爆炸品处理组在现场连续作业几个小时,成功拆除爆炸装置,案件目前进入刑事调查阶段。

世道不太平,大家出行务必小心谨慎,注意安全!

热门文章
乱纪元到来:能见度为零!这将迎“最危险降雪”
2023-03-03
已下最后通牒!偷渡来美睡大街32年,现回国抢房
2023-03-03
刘亦菲“辣妹风”亮相遭群嘲!发福发腮、大粗腿
2023-03-01
BC惊现惨剧!滑雪胜地突发雪崩,已经7人死伤
2023-03-02
在温哥华考了十次驾照,我的那些煎熬与绝望
2023-02-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