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随着疫苗的逐步普及,加拿大新增病例已经断崖式下跌,骤降数字达到90%。

疫苗发威,加拿大疫情现阶段已经真真切切地看到了曙光。

截屏2021-06-25 下午2.07.39.png

根据今天(6月25日)最新发布的疫情数据模型显示,全国各地的疫情已经持续减缓,总理特鲁多也表示这是一个“特别鼓舞人心的标志”。但与此同时,公共卫生部门指出Delta变异病毒仍然有可能会导致疫情激增。

特鲁多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全国的疫情正继续放缓。“过去15个月以来,这些模型从未发布过好消息,但现在因为人们正在接种疫苗,并且待在家中遵守公共卫生部门的指导,局势已经变得非常令人振奋。”

根据今天发布的模型,目前的传染值已经不再呈现出四月中旬以来那样激增的态势。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医生表示,“疫情稳步下降的趋势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与四月中旬的第三波疫情高峰相比,下降了足足超过90%。过去七天,全国平均每天新增约750例。”

22_1624513W.png

因此模型预测,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加拿大的新增确诊人数、住院人数以及重症、死亡人数仍将继续下降。

不过模型也显示,根据目前全球的局势Delta变异毒株将继续构成威胁,因此在秋冬季节时仍要继续警惕,直到疫苗覆盖面达到高水平。

从4月25日开始,加拿大发现Delta变种病毒,到至5月23日变异病毒感染人数已经翻了4倍,其中大部分感染者都是未打疫苗或未完成疫苗接种的人。

模型推测,如果Delta变异病毒成为加拿大的主要流行毒株,那么医疗系统还有可能被压垮,因为该毒株的传染性比原始毒株高出50%,也会导致更严重的症状。

因此当下人们要做的就是应该尽快完全接种疫苗。数据显示,如果加拿大80%的人口完成了两针的疫苗接种,那么第四波疫情就能避免发生。

1_105P25A2_0.jpeg

辉瑞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最新消息,路透社报道称,辉瑞驻以色列的一名官员周四表示,辉瑞-生物科技(Pfizer-BioTech)疫苗对COVID-19的Delta变种非常有效!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表示,Delta变异毒株在印度首次被发现,正成为全球主导的新冠病毒。“我们今天积累的数据,来自我们在实验室进行的研究,包括来自印度变种Delta取代英国变种成为常见变种的地方的数据,表明我们的疫苗在预防Delta毒株方面非常有效,约90%。”辉瑞在以色列的医疗主任Alon Rappaport说。

但当被要求提供更多细节时,辉瑞方面没有立即回应。

29becf8410a3405d94d99f50f6fb4c9d.jpeg

在以色列,930万人口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接受了辉瑞的两针注射,病例的急剧下降促使大多数经济限制被取消。

但以色列卫生部公共卫生主管Sharon Alroy-Preis的表态缺更加保守,他说以色列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疫苗接种国家之一,也基本上是以辉瑞疫苗为主,但目前仍然缺乏足够的数据来支撑针对Delta变种病毒的疫苗有效性。

因为以色列现在只看到了第一批Delta变种病例,大约只有200例,数据不够充分,应该很快就会知道更多情况,“我们现在正在收集数据。”

以色列卫生部总干事谢齐·莱维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国大约70%的新增病例都与变体病毒有关。卫生部21日已经宣布,“强烈建议”为12岁至15岁的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此外,英国公共卫生部门(PHE)的一项分析则发现,Delta变体更为广泛的地区,辉瑞疫苗和阿斯利康的疫苗对因为变体病毒而确诊的患者都提供了足够的保护。

热门文章
惨绝人寰!加拿大原住民学校再度惊现751具遗骸
2021-06-24
政府的钱好骗?加拿大华人女子被控诈骗百万EI金
2021-06-24
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细节曝光:159人生还渺茫!幸存者还原惊魂瞬间
2021-06-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