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卖掉资产住进游轮养老 环游世界15次
2019-08-0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游轮旅行是很多人的目标,想像一下站在甲板上吹着徐徐海风,手中拿着杯香槟,再搭配波光粼粼的大海,人生如此夫复何求。但是你知道吗,对89岁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老奶奶瓦彻斯泰特(Lee Wachtstetter)来说,游轮不是一时的奢华享受,而是她温暖的家。

Mama-Lee_SX331_BO1204203200_.jpg

  老奶奶丈夫之前是一名银行家和房地产评估师。在他们50年的婚姻中,两人一起游轮旅行89次。是丈夫让她爱上了游轮。

  1997年,她丈夫因为癌症去世。去世的前一天,他对妻子说:“不要放弃坐游轮啊!一个人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

  丈夫去世后,老太太一个人守着5个卧室的大房子和一堆财产,感觉空落落的。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去坐游轮。但上船下船,收行李放行李,她感觉很累。

  于是她听了女儿的建议,在2005年,把占地约12,242平方英尺的房产卖了,搬到奢华游轮上成了永久居民。

  老太太在可以搭载1,070名乘客的水晶尚宁号(Crystal Serenity) 上已经住了十几年,她甚至比游轮上655名工作人员在那游轮上待的时间还要长。船上的人都称呼她为李妈妈(Mama Lee)。

556-large-11b921ef080f7736089c757404650e40.jpg

  这么多年来,李妈妈已经游轮旅行了超过240次,环游世界15次,去了超过100个国家。

  当李妈妈被问到走遍全球几个国家时,她说:“自从超过100个国家后我就没再数了,几乎所有有港口的国家我都去过了。”

  李妈妈观察到,最有趣的国家在亚洲,因为它们和美国非常不一样。

  目前她已经很少上岸,因为她已经到过那些地方好几次了。

  “当几乎所有人都上岸去玩时,整艘游轮安静的不得了,就好像我一个人拥有了整艘游轮。”

  但是,伊斯坦堡是个例外。

  “我抵挡不了伊斯坦堡大市集(the Grand Bazaar)的魅力”李妈妈接着说“你可以找到光彩夺目的豪华礼服,非常适合在正式或休闲场合穿,价钱也没有很吓人。我每次都要克制自己,因为我的船舱空间有限。”

  她很喜欢跳舞,每天晚上都会去参加游轮上的舞会。

5d01bde2210000dc18ebb402.jpeg

  吃饭喜欢选择在8人大桌上用餐,经常可以遇到不同有趣的乘客,她也用这种方式交了不少朋友。

  除了跳舞,李妈妈大部分时间就待在房间做针绣。

635796541346615136-cruise1.jpg

  “这是我第2个兴趣,我已经绣了50年了,我甚至帮忙教一些乘客刺绣。我所有的作品都送给船上的工作人员,这让我感到很开心。”

微信截图_20190808124247.png

  "船上的工作人员们都想尽办法让我开心,有些现在几乎像我的家人一样。如果他们手上没有我要的东西,他们会想办法找来,即使他们必须下船买或是按着我的特别需求订制。"

  李妈妈指着她船舱墙上挂着的成排耳环。"这很特别,不是吗?一个工作人员做给我的。"

HNRDOO4W743JTHCFAG7LIC7MVM (1).jpg

  而李妈妈最想念的就是她的家人。她经常和她的3个儿子与7个孙子保持联络。

  “我每天都可以跟他们其中之一说话,当船停靠在迈阿密时我会去看他们,去年我们在迈阿密就停靠了5次。”

  李妈妈的女儿已经过世,她在老家亲近的朋友也都不在了。她说:"当我的孩子还很小时,我曾带他们搭了好几次游轮。现在他们都各自成家,自己会照顾自己。"

ctm-cruise-woman-0822-1110310-640x360.jpg

  李妈妈算过,每年在邮轮上过得不错大概得花164,000美元,包含她在第7层甲板的单人头等舱,一般和高档餐厅里的午晚餐、饮料、小费还有晚上参加舞会和舞者跳舞,再加上百老汇级的娱乐节目,当然还有船长定期举办的鸡尾酒派对、电影、演讲还有其他每日定期的活动。

  李妈妈说,“我感觉自己活在一个童话世界里,这不是真实的人生。”、“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重新适应现实生活,我已经被宠坏了。”

  祝福李妈妈健康长寿,继续书写这个美丽的童话。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