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母子偷渡美国 惨死宝马后备箱 尸体恶臭弥漫
2019-09-0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盛夏的美国南加州圣地亚哥街头,一辆宝马车内惊现三具尸体,后经证实死者均为中国人,最小的只有15岁。

       讲真,当下的美国移民政策不断收紧,让不少揣着"美国梦"的人"无路可移(民)"。因此不少人才想到了下下之策:偷渡!悲剧的是,这些人往往有胆偷渡,却没命享福,很多人在偷渡过程中就已命丧黄泉!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05140619.png

       美国NBC电视台9月3日报道,事情是发生在8月11日下午,当时圣地亚哥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发现一辆挂着德克萨斯牌照的银色宝妈,停在圣地亚哥海梅大街2100街区附近,这辆车周围居民从未见过。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05153709.png

      根据警方的分析,事情的过程应该是这样的,今年8月三名死者藏在一辆宝马后备箱,从墨西哥偷渡进入美国圣地亚哥后,司机发现三人已经被闷死……

       意料到自己闯下大祸后,司机弃车而逃,一直到尸体腐烂流出血水发出臭味,弥漫了整条街区,附近居民才觉察报警。

      最终警方确认,死者是三位中国公民,其中有一对为母子,孩子年仅15岁。

      美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三位中国公民都是从墨西哥偷渡来的,帮助他们偷渡的是一位50岁的美国公民,同时也是这辆银色宝马车的主人。

       随即,警方已经逮捕了涉事司机。

       这名司机名叫Neil Edwin Valer,50岁,现居住在墨西哥蒂华纳,是一名卡车司机。两天前的9月3日刚刚在联邦法院出庭,他被控人口走私与鼓励外国人进入美国,导致死亡等罪名。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05141646.jpg

       在法庭上,Neil 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一再否认,因为一旦罪名成立,他可能将面临死刑。

       但警方调取监控发现,瓦勒于8月9日开着宝马车从墨西哥San Ysidro口岸入境美国,这辆宝马车正是之前发现3位中国公民尸体的那辆。

       Neil表示他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并未感受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也没有听到任何呼叫。

看到三人被闷死,他当下也很慌乱,匆忙之间才就做出了弃车逃亡的决定。

f58a29ce77f716a92ee639a7adbee00c.jpg

瓦勒开着宝马过美墨边境时的监控截图

       联邦检察官Robert Brewer说,这是件悲惨的案件,但他提醒人们,试图将人放在后车厢偷渡入美,将自己的希望、未来放于走私客手中,都是非常危险的,他将积极起诉那些谋取经济利益的走私客,是他们的行为肆意造成了死亡。

       美墨边境偷渡不少见

  在美墨边境的圣地亚哥发现偷渡并非第一回。

  此前,在两国边境交界处的一座秘密通道逮捕30名偷渡客,据墨国官员说法,该隧道入口在蒂华纳市一座仓库内,而出口则是在加州圣地牙哥边境围栏。因为透过一名密报者告知仓库后方有多名武装份子,才让此祕密隧道曝光。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05143549.png

       而藏汽车后备箱偷渡入美的举动,更是几乎已成常态。

       就在去年4月13日,同样是在圣地亚哥,有市民发现一辆停在Via de la Melodia街上的黑色奔驰后备箱有异常的动静,便打了911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敲了敲后备箱,传来应答的声音。打开一看,后备箱里竟藏有3人,其中两名女子都是中国人!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05154316.png

       经警方审问,两名女子承认了她们是靠偷渡进入的美国。其中一名女子还交了偷渡费$15,000美元。

       两人交代,她们先被安排在墨西哥边境城市Tijuana等待,再由接头人安排,带到一个仓库,在清晨时分被通知躲在后备箱。

       当天室外温度还不算太高,在21℃左右,但后备箱温度却已超过40℃。自躲在后备箱、车正式上路后,两名女子就再也没有出来过。虽然中间停了几次车,但在整个过程中,后备箱只被打开过一次。当时一名女子有提出想要上厕所,却被开后备箱的陌生男子训斥"老实待着"!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05154549.png

       事实上,偷渡客进入美国会尝试各种方式,可以说海陆空无所不用其极。

       而墨西哥入境对他们来说算是相对容易的,主要是因为美国同墨西哥有漫长的,高达3000多公里的边界线,而蒂华纳-圣迭戈堪称最受偷渡客欢迎的地区,这里离城市很近,从这里入境“可以很快融入当地社区藏匿”。

       可如今,各国打击偷渡的力度都非常大,即便是在美墨边境城市蒂华纳的海岸边,一堵数米高的边境隔离墙也已经从海水中竖起,向东延伸,不见尽头,想要偷渡和人口走私早已是今非昔比。

      而且,因为是偷渡,就注定要小心翼翼,不能出差错,所以这些蜷缩着身体,挤在狭小的后备箱里的偷渡客们都不敢声张。

      像本文最初提到的宝马后备箱里丧命的3名中国人,在8月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又该是以什么样的心态隐忍到死亡前最后一刻都不敢发出声音求救?!

      这样血淋淋的代价摆在眼前,你还觉得偷渡入境真的值得吗?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