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波音降落时突然爆胎,窗户震裂现场混乱…
2019-09-09

image.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吓晕了!昨天(9月8日)下午,一架从墨西哥坎昆飞抵多伦多的客机在降落时轮胎爆了!

  涉事的飞机为SUNWING航空公司272号航班,该客机属于波音737-800系列。当天下午3点15分左右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降落,结果一侧轮胎爆胎,机上的乘客遭遇了惊险一幕。

  据多家媒体报道,飞机上乘客所拍的视频显示,当飞机沿着跑道降落时,一路颠簸,胆战心惊的乘客们紧紧贴在座位靠背上。

  航班上的一位乘客向680NEWS表示,至少有一名乘客头部被头顶行李舱内的物品砸中。

  还有乘客在Twitter上讲述当时的恐怖经历:当飞机沿着机场跑道正准备降落时,突然开始了疯狂的颠簸。

image.png

  当时的冲击力太大了,行李舱里的东西居然开始纷纷掉落,还有的乘客被掉下来的行李砸到了脑袋!

  大家只能系好安全带,抓住前面的座椅,大家都非常紧张,当时的场面太吓人了...

  万幸的是,这一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和紧急救援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帮助乘客搭乘巴士开往候机楼。

  不过,还真是让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啊!

Image result for 蘑菇 å¤′ 伤心 gif

  另外一名乘客阿迪·詹姆布(Adi Jhamb)说,他刚和新婚妻子从坎昆度完蜜月回来,没想到飞机在降落时刚碰到地面就发生剧烈的晃动。之后,我们就听到像汽车轮胎爆了一样的声音。我非常担心,但万幸的是什么也没发生。这可是一次艰难的落地经历啊。”

  詹姆布表示,飞机上的所有人被困在飞机上差不多一个小时,当时飞机上的排风扇也坏了,机舱里的温度越来越高,大家一边在高温中苦苦挣扎一边担惊受怕。不过工作人员的服务还不错,给所有乘客分发了矿泉水和饼干。

image.png

  还有一位名叫罗伯特(Robert Minnella)的乘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心里唯一想的就是“求求你让我们活下来。”

  sunwings公司稍后表示,机场工作人员检查了这架飞机,发现起落架有液压泄漏。该公司表示,该航班由Swift Air运营。

  话说波音最近真是事情多。9月1日,加航一架从上海飞来温哥华的波音787客机因为在万米高空出现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紧急迫日本成田机场。

  幸运的是当时飞机上的29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受伤。有网友表示:能降落成功,飞机上的乘客真是捡回一条命。

image.png

  不过有媒体就表示,如果在1万米高空下双层玻璃彻底破裂的话,巨大的压力和低温肯定会让飞行员瞬间昏迷,飞机也有可能因此失控,后果将不堪设想。

  还记得2018年5月时,四川航空公司一架从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在起飞不久后,驾驶舱右座前挡风玻璃突然破裂脱落副机长身体被吸出舱外,所幸机长刘传健沉着冷静安全迫降,才完成了这个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任务。

  

3月29日, 一架波音737紧急迫降华盛顿的杜勒斯机场,机舱弥漫着“汽油味”,引起大约20名乘客身体不适。

image.png

  4月6日,一架从上海飞往纽约的美联航波音777客机在起飞2小时后返航浦东机场。美联航方面表示,由于引擎故障飞机需要维修,已为乘客改签7日的UA2823航班。

  有位当时在机上的男乘客表示,“第一次碰到这种事,说引擎有问题的时候我都打算开始写遗嘱了。”

image.png

  4月19日,一架由温哥华机场起往芝加哥的波音客机,在起飞后发现爆胎,之后在西雅图紧急降落。

image.png

  5月3日晚上9点40分左右,美国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准备降落时,突然冲出跑道,坠入附近的圣约翰河中。

  有乘客描述飞机着陆时的情景说:"我们降落时,飞机直接撞击地面,接着机身弹起来。很明显,机师当时已没法完全控制客机机身再度弹飞"。

  听起来就觉得吓人啊……

2019090114224479550.jpg

  这还不算,6月底,CBC又爆料称,波音公司的职员曾经为加航订购的一架波音787客机伪造了记录,致使这架飞机在投入飞行10个月之后发生了燃油泄漏事故

  当时波音公司伪造的记录显示,这架波音787客机的制造已经完成,但实际上并未完成

20180807_15336843879484.gif

  天哪,飞机没造完就敢卖!难怪制造波音梦想客机的技术员Joseph Clayton都公开表示,“我跟妻子说,我永远不打算乘坐它飞行,这单纯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12号,一架东航波音客机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结果在起飞后不久,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

  东航后来也发声明称,航班起飞后发现故障,为确保安全,决定返航纽约做进一步检查,航班已安全落地。

  波音,又是波音……真不让人省心啊!难怪有网友在微博上发问:你还敢坐波音吗?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