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人气日式猪排店,吃出地道日式美味
2019-10-06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在温哥华,卖日式炸猪排的餐厅不少,大多数都以台湾茶坊居多。虽然如此,能真正被称得上是美味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却少之又少。几个月前,在Broadway夹Cambie的路口附近开的这家日式炸猪排店格外的吸引眼球,几乎每个饭点,餐厅外面都大排长龙。没错,今天要介绍的这家就是人气日本餐厅 – Saku!

outside.png

  这次来到Saku是一个星期五的中午,距离开门已经过了20分钟,没想到门口已经排满了不少客人。我们最终等了半个多小时才顺利进到餐厅。想来吃的小伙伴们,建议避开午饭和晚餐的高峰时间哦!

Inside1.jpg

  Saku 餐厅的装修风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日本品牌MUJI,木系的餐桌让整家餐厅格外格外的日系小清新。

Inside2.JPG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Saku 。他们家最出名的是他们的日式炸猪排Tonkatsu,但前几次来吃的时候感觉猪排稍微有些老,所以我们打算尝试一些其他的餐点。

food.png

menu.png

  要注意的是,如果点他们的Katsu Set,是有免费无限续沙拉、米饭和味增汤的喔!虽然如此,但对于饭量小的人,不续这些就已经吃的很饱啦!

Sauce.JPG

  每一张桌子上都会摆放这些酱料:Sesame Dressing(芝麻酱)、Sesame(芝麻)、Tonkatsu Sauce(炸猪排酱)和Lemon Salt(柠檬盐)。

Katsu.JPG

  我点了一份咖喱日式炸鸡排饭 Chicken Katsu Curry,而和我一起同行的小伙伴点的是传统日式炸鸡排饭 Chicken Katsu。

CurryKatsu.JPG

  Saku的炸鸡排饭意外地非常好吃!虽然是鸡胸肉,但却一点都没有鸡胸肉的柴感,反而是特别鲜嫩的口感!他们的咖喱就像是传统的日式咖喱味,比较偏奶味的感觉,味道非常正宗。

menchi.jpg

  特别推荐他们的这个单点的起司 Cheese Menchi!炸过的外皮包裹着瘦猪肉和很多起司,一口咬下去还可以看到起司的拉丝耶!

  从进到餐厅一直到点完餐,整体的用餐体验都非常的不错喔!服务生小姐姐时不时就会过来问要不要续一些沙拉、餐点或是味增汤,而对于一个忙碌的周五中午来说,他们的出餐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可能因为空间比较多,整体的用餐体验都比在Broadway上的那家要好很多呢!

  PS. 这家开在Broadway夹Cambie的Saku,其实是温哥华的第二家哦!他们的第一家店开在Robson上面,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在那边品尝到日式猪排的美味啦!

  Saku Broadway

  地址:548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时间:周一至周日11:30AM – 3:30PM、5PM – 9:30PM

  电话:778-379-5872

Jenni:在温哥华生活超过10年的90后金牛座妹纸,梦想带着莱卡相机拍遍世界上的风景与美食。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8死300伤!11人心脏骤停!美音乐节惊爆踩踏惨案
2021-11-06
骂惨!返加仍需阴性报告引民众不满:或将取消
2021-11-06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