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醉驾司机撞倒中国留学生兄弟,一死一重伤
2019-12-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日(12月22日)晚上6时半左右,大多伦多地区士嘉堡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附近,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

  当时,一名40岁醉驾男司机驾驶的汽车突然失控冲上了人行道,在超速的状态下接连撞倒三名返校的大学生,酿成两死一重伤的悲剧。               

           

  目前校方已经证实,3名受害人均为百年理工学院的国际留学生其中两人还是兄弟,来自中国

  三名受害者中,20岁的重伤者(哥哥)来自中国,他19岁的弟弟当场因车祸身亡。另外一名死者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国际留学生。

  警方表示,这三名留学生都住在校园的学生宿舍内,当时是走出校园买食物,没想到在回来的路上遭遇飞来横祸。  

  按照警方的说法,肇事司机名叫Michael Johnson,今年40岁,事发时他驾驶一辆马自达轿车沿着Progress Avenue高速东行,结果在Markham Road路口完全失控冲上人行道,从后面撞倒了正在走路的这3名大学生!



  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将受伤的3人和司机送往医院。

  但其中两名受害者因伤势严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看看现场的图片,肇事车辆竟然撞成了这样,可想而知当时的司机处于怎样的状态。

image.png

  路边的栏杆也已经被明显撞弯。

image.png

  车祸之后,一位疑似受害者亲属的女性匆忙赶到现场,

  她神情慌乱、无助,

  和相关人员交涉后,悲伤到崩溃,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绝望...


  根据警方的公告,肇事司机已被证实血液里酒精含量超标。目前他被控9项罪名,其中包括醉驾致他人死亡以及醉驾致他人受伤等罪名。据悉,肇事司机是皮克灵居民。

  百年理工学院今天也发声明称,“三名国际学生放假期间住在校园,我们目前正在向他们的家人伸出援手,暂时不会透露他们的名字。” 

image.png 

  对于这起本不该发生的悲剧,网友纷纷谴责肇事的醉驾司机。


  “这家伙应该面对两项谋杀罪而终生监禁,绝不能有任何借口。”



  “这家伙该被判无期徒刑!”


  一人醉驾,顷刻之间毁灭了两个家庭。


  而那两位受害学生的爸妈,忽然要面对两个儿子一死一重伤的惨剧,不知道该怎样度过这个圣诞、新年、春节、乃至漫漫的余生……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