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圣诞礼物竟这样送 巴菲特简直就是圣诞老人
2019-12-2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有钱人的生活总是这么朴实无华又出人意料,就连送圣诞礼物也是如此。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同样都当过世界首富的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的圣诞礼物。

image.png

  据外媒报道,最近,巴菲特儿子彼得的前妻玛丽·巴菲特(Mary Buffet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菲特以前每逢圣诞节就会送给每位家人1万美元现金,可后来,礼物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圣诞节的时候,他常常会给我们1万美元现金。一回到家,我们就把钱花光了。”玛丽说。

  或许是觉得家人的行为有点挥霍,巴菲特决定把圣诞礼物改为他购买的某家公司价值1万美元的股票,并且还附带了一封信。

  他在信中说,“你可以选择将这些股票套现,或者留着它们。”

  股神送的股票,会有人把它很快就变现花光吗?玛丽称,每次自己都会选择保留这些股票,因为相信巴菲特的眼光啊。

  “每次他给我们股票的时候,我就会买入更多这家公司的股票,因为我知道股价一定会涨。”玛丽说,她曾经加码买入巴菲特送的可口可乐和富国银行股票,结果当然是大赚一笔。

  看看可口可乐1996年以来的股价走势,股神送的那些股票,早已经翻了好几番了吧。

2

  除了股票,巴菲特还喜欢给自己的姐妹们送上他专门在服装店订做的连衣裙。

  此外,巴菲特还喜欢给亲朋好友们送一些糖果作为礼物。事实上,巴菲特非常喜欢See’s Candies的糖果,以至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在1972年收购了这家公司。

  看了巴菲特的礼物,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名羡慕。这位白发老人才是真正的圣诞老人啊!

  还有的网友表示,真想知道他今年送的是哪只股。

image.png

  不过玛莉表示,虽然巴菲特爱送礼物,但他却没有什么特别想要收到的礼物。"这还真不好选,因为他太有钱了。"

  玛莉说,在她和彼得.巴菲特结婚的第一个圣诞节,她想送给巴菲特一些礼物。可他太有钱了,什么也不想要。

  是啊,给世界首富送礼物,真是太难了。他什么也不缺啊!

  玛莉说实在想不出该买些什么送给巴菲特,绞尽脑汁之后,她决定整理出她与彼得合开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让巴菲特知道公司有在赚钱。

  和巴菲特的简单粗暴式礼物相比,比尔盖茨的礼物显然要神秘的多。

  据外媒报道,每年圣诞节,美国社交网站Reddit都会举行大型的“神秘圣诞老人”礼物交换活动。

  从2012年起,比尔·盖茨就开始参加这个活动,作为神秘的圣诞老人,他每年都会给与他匿名匹配的一位网友送出一份超大礼物。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这次收到礼物的是来自密歇根州的33岁女生szor。

  收到包裹那一刻,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礼物盒子居然足足有36.7公斤!

  知道妹子是电视剧《双峰》的剧迷,比尔盖先是给她送出来一个相关的大礼包。

  大礼包包含5本比尔盖茨自己收藏的《双峰》第二季剧本,翻开来有真实的演员笔记。

  还有一件戏里演员穿过的牛仔外套,一本导演写的书,

  此外还有和这个剧集有关的T恤+一件卫衣……

  除此之外,礼物中还有精装版《了不起的盖茨比》原稿书籍,书的扉页上有比尔盖茨亲笔写给她写了寄语。

  她最爱的机器人,星战R2D2的乐高模型、《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乐高模型……

  一顶哈利波特主题的圣诞帽,一个吊床,一顶蚊帐,还有8本书~

  最后一个礼物有心了,是比尔盖茨为了纪念szor在今年去世的母亲,特意给美国心脏协会捐了款。

  “这份礼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无法用语言描述。”

  这个圣诞,这个妹子简直就是美国版锦鲤啊。

  看完只想说,别人家的圣诞礼物,永远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希望这个圣诞,你也能收到一份惊喜到尖叫的圣诞礼物。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