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一张照片引爆回忆杀,网友惊呼:超离谱
2019-12-2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24日晚的平安夜,王祖贤最新美照曝光。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仙气十足,面带笑容看起来状态超好。

image.png

  隐居加拿大15年,温哥华人早已把她当成自家的“女神”,隔断时间就能在朋友圈里看到她的消息。

  王祖贤显然也非常享受温哥华的平淡生活,时不时就会和粉丝们互动。

 平安夜,她又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圣诞节自拍。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毛衣,飘逸秀发配上了特效红色圣诞帽,成熟的韵味中还带着点少女感十足的俏皮。

  或许是要参加什么节日的庆祝活动,王祖贤的脸上画了点淡妆,黑发大眼、明眸皓的美貌依旧,肤质也紧致透亮。

  照片发出后又一次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小贤姐姐圣诞快乐"、"姐姐好美"、"我心中最美的人只有你一个"。


  还有的网友忍不住翻出她年轻时拍摄的圣诞写真,当时被誉为"最美圣诞老人"的她,和现在看起来真的相差不大,浓密的长发和灵动的大眼看起来相似度超高。

  还有的网友PO出王祖贤多年前和另一位港产片女神张敏,一起庆圣诞的照片。颜值巅峰时的两大女神,画面美得像幅画。

1_1K50233a_1.jpg

  粉丝更是赞叹“王祖贤根本没有变”,惊呼“美女老了也是美女”、“仙女到100岁也是仙!”

  的确,王祖贤每次发照片总能引爆一波回忆杀。记得去年她曾经放出一张自己"浓妆艳抹"的"嘟嘴卖萌照",还俏皮表示"我在啊!画个眼线,涂个口红~"

  照片中的她顶着一头招牌浓密的乌黑长发,对着镜头俏皮嘟嘴,没看镜头依旧电力十足。许多网友热议:"超离谱!"有人直言"就算已经51岁依然能打败线上女星!"


  移居温哥华多年,王祖贤曾坦言早就放下娱乐圈的一切。不过前一段时间有网友爆料说,电影《大约在冬季》在大温上映时,自己曾在电影院偶遇王祖贤,她哭了又笑、笑了又哭,似乎并没有像自己所说的对一切释然。


  对于网上的议论纷纷,王祖贤并没有发声回应。不过她就晒出电影上映期间自己在美国20天旅行的照片,似乎是在默默做出澄清。


  2016年,王祖贤在被传媒追问她感情动态时也曾直言:“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以后也是空白。”

  往事不必再提。看看她在温哥华不时分享的照片,一个人的生活似乎也过得十分精彩,希望她能够岁月静好地一直美下去吧。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