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之女与大温华人明星狂撒狗粮!自曝开始试婚
2021-09-2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莲和加拿大籍华裔男星窦骁近期接受杂志采访内容曝光:两人大秀恩爱,狂撒狗粮,分享了一大波恋爱细节,还自曝已经进入试婚阶段,看来好事将近。

f780c2110c1a4286b0c9694ab8f58c74.png

采访中,何超莲表示自己和窦骁的交往,其实与普通恋人的交往没什么两样,也曾害怕过一些事情,也曾担心彼此到底是否合适,还透露两人交往之初,其实是有一个协议的。

大致内容就是,如果两人一旦吵架,那么就会要求对方先分开一会儿,不在气头时逼对方给答复、求解决,但当天的问题,尽量在当天解决,能不把矛盾拖过夜时最好的。

何超莲在采访中曝光对窦骁的昵称是“豆豆”,还透露窦骁为她做过最浪漫的事,是赌王去世后他没顾虑两个月的隔离期,立马放下工作,抵港陪伴自己送父亲最后一程,陪她走出人生低谷。

窦骁则表示要感谢女友照顾他的起居饮食,“我连夜拍戏时她会半夜煲汤到拍摄现场探班,让疲倦的我喝到有营养的热汤,很窝心!”

66b0240b50d14d368e4e640bc8fb80b4.png

今年30岁的何超莲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被誉为“全球最漂亮的千金”,并且还是正经学霸一枚,英国伦敦大学会计学的硕士。

许多人会以为,何超莲千金之躯,窦骁在这场恋情会放低身段,不过事实上何超莲绝非“刁蛮公主”,在恋人窦骁眼里是一个贤淑、体贴的伴侣。

而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何超莲,看待婚姻还是非常现实的,她认为交往之初一定会包裹糖衣,因此考验窦骁是不是“对的人”需要细水长流,慢慢去验证,只有繁复的日常,才可以看清对方的真实个性。

事实上,从旁人眼光来看,两人2019年公开恋情后,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常常公开合体撒狗粮。赌王去世,窦骁作为何超莲的男友现身赌王葬礼,还曾被一度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结婚。

1_0P4029329_1.jpeg

采访中他们也说,交往两年来最初通过旅行、聚餐增进感情,如今他们进入下一阶段(试婚状态),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相处,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做家务,考验各种细节是否相处得来。

这部就在两天前都9月21日,两人还趁着假期一起出游,驱车一个多小时到外地的庄园摘葡萄、吃酸菜鱼。

画面中,只见窦骁一如既往地照顾女友,亲自给何超莲盛了一碗酸菜鱼,还贴心的给她加了汤,看来也是十分了解女友的口味了。

1_0P4029329_4.jpeg

此前,有媒体曾爆料,称赌王生前曾有约定,各房成员只要结婚生子就能拿到几个亿奖励,因此这几年成为何家生子高峰期,包括三房儿子何猷启、四房子女何猷君、何超盈火速拼产,奚梦瑶还迎来了二胎。

何超莲对此却并不着急,她在采访中并没有展示“好事将近”的状态,表示跟窦骁没到“老夫老妻”的状态,更像一对相爱相杀、互补长短的最好的朋友。

但也表示,自己也正在为进入婚姻努力学习煲汤做饭,延续三太“入得厨房”的优良传统。

ec0c953c0b204c51bc28497ce521a28b.jpeg

其实这对恋人的感情开始之初,也曾存在不小争议,因为女方是赌王千金、出身豪门,而窦骁只是娱乐圈一个普通男星,两人的家世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窦骁也难免被吐槽贪图对象钱财,更有甚者称他是“吃软饭”。

不过,随着两人恋情的发展,大家对他们的印象发生了变化,很多人都开始磕起他们的CP,恋爱两年多,两个人也还真是让人越看越般配。

前不久,何超莲还在社交平台分享出和男友一起陪妈妈吃饭的画面,窦骁变身成专职司机,与未来岳母相处很融洽。三太陈婉珍坐在车上满脸笑容,看来对这位准女婿很满意吧。

何超莲去年还曾经对媒体透露过,男友窦骁与赌王的第一次见面细节,称“父亲当时各种偷看他。”当时第一次见面,父亲各种偷看他,被追问评价时表示“还可以,没有我帅,我比较帅。”

7b7329d97efa4242ad5422950007b2ee.jpeg

2010年窦骁凭借一部《山楂树之恋》出道,迅速走红娱乐圈,剧中他阳光帅气的“老三”形象深入人心。

不过当时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与国内众多当红女星合作过的男明星其实是加拿大籍。

窦骁出生于陕西西安,儿时与父母一起移民到了加拿大,定居温哥华,是正八经的温哥华人,也是加拿大国籍,后来因为喜爱表演,才回到中国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也因此被张艺谋看中,走上了娱乐圈。

不过窦骁星路并不平坦,算是高开低走型的,跟他一起出道的周冬雨却拿了好几个影后,他却始终不温不火,不得不说,命运有点折磨人。

但是一路走来,却也收获了这份美好的爱情,祝福他们能够永远幸福。

热门文章
闹心!华人持PR卡上海出境 护照户口均要注销?
2021-09-18
画面曝光!北京飞巴黎航班客舱“爆炸” 原因找到
2021-09-18
赌王之女与大温华人明星狂撒狗粮!自曝开始试婚
2021-09-23
“追星”三年,华人小伙拿下全球天文摄影总冠军
2021-09-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