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退网 吴绮莉喊话! 疑似暗示女儿去见成龙
2021-12-09

温村(微信ID: wencunstory)锦晴综合报道:今日,“小龙女”吴卓林的妈妈,昔日女星吴绮莉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最新晒出一段视频:感叹时间过得飞快,自己甚至有点害怕时光如梭,因为有些东西真的是“一去就不复返。”

视频里,她反复告诫年轻人,尤其是青少年,一定要记得多回家看看,多看看自己的亲人和父母,“否则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

1_0G0021034_1.jpeg

语气少有的严肃坚定,不断重复的“后悔”引起网友们的注意,纷纷反问吴绮莉,“是不是暗示女儿要去找成龙认父呢?不然小龙女可能会后悔的?”

视频里,吴绮莉的状态皮肤白皙紧致,眼神清澈,鼻梁高挺,下巴尖尖,能看出年轻时绝对是个标准美人,否则又怎会吸引到成龙大哥?只是如今讲话语气颇为沧桑,不知是不是和这些年的坎坷经历有关。

毕竟自从“小龙女”吴卓林选择和大她12岁的加拿大网红妻子在一起,她也是很少能见到亲生骨肉,而且女儿生活上的拮据、性格上的叛逆也让她心力憔悴。

这次的视频里,她甚至有点卑微地表示,孩子们真的要多多关心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时光流逝的快,爸爸妈妈都会老去,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永远都找不到了。

1_0G0021034_4.jpeg

1_0G0021034_5.jpeg

如今,就算是吴绮莉,似乎也不知道吴卓林跑了哪里?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所以当网友们看到吴绮莉喊话女儿这一段真的纷纷感叹“心酸”:可怜天下父母心!

更有无数网友认为,吴绮莉如此强调“后悔”,而且一直说是孩子要回家看“父母”“爸爸妈妈”,也是在反复暗示小龙女:该去找成龙了,那是你的生身之父,要珍惜,不要让自己后悔。

1_0G0021034_6.jpeg

成龙拒绝女儿认祖归宗

事实上,“小龙女”吴卓林之前曾经试图找过父亲成龙,但是那一次吴绮莉否认是自己怂恿。

因此,圈内普遍认为网友们一直认为是吴卓林的加拿大籍妻子Andi所为,Andi希望吴卓林能够找到父亲成龙,能够认祖归宗,那样的话无论是经济还是事业现状都能够得到根本改善。

当时有港媒爆出,小龙女甚至曾透露打算推出一本自传,且自传内容会涉及父亲成龙。随后很多记者都围在吴绮莉的家门口。出门买东西的吴绮莉对此表示:“出自传是成功或对社会有建树的人才有资格做。”言下之意,她认为女儿吴卓林没有出自传的意义。

据苹果日报与ETtoday报道。当年只有18岁的吴卓林公开出柜后不久,就和加拿大网红Andi同居。随后不久就首次公开认父,要以成龙女儿的身份拍救助影片。视频中她自爆在加拿大和女友已无家可归,流浪一个月,惨到睡在桥下。此外,她还患有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截屏2021-12-09 11.34.48.png

不过,视频中的种种疑点令人怀疑这整起事件并不单纯,有眼尖网民看到吴卓林右边脸颊明显见到5只手指印,怀疑是遭女友掌掴。

那一次,吴绮莉看到视频后很心痛,明确表态希望小龙女不要打着成龙女儿的旗号,她说:“不要利用别人的名字来找饭吃,也不要耍赖,如果没钱吃饭,即使时薪只有数十元的工作也要做,如果有病就找专业医生看。”

而在这之前,她还曾请求Andi放过吴卓林。

截屏2021-12-09 11.36.57.png

吴绮莉好友郭秀云还爆料Andi妈妈曾问吴绮莉要钱,要求吴绮莉每个月都给她们好几万才能住在家里。吴绮莉认为吴卓林公开说自己的成龙女儿,是受Andi挑唆的,其实就是变相逼吴绮莉拿钱给她们。

不过成龙对此一直都是持高度冷漠的态度,漠不关心,完全不想认这个女儿。几次媒体的采访,成龙也都是拒绝作出任何回应。更曾公开表示,一毛钱也不会给卓林!

截屏2021-12-09 11.09.55.png

“小龙女”退网消失

根据港媒报道,目前吴绮莉都没有办法联系到吴卓林,每一次都是吴卓林主动找吴绮莉,自己才能够知道女儿目前在哪里,在做什么,不得不说吴绮莉也是很无奈,也是很卑微,这段母女关系里,自身完全不占主动。

吴卓林违逆母亲意愿,坚持选择了加拿大籍妻子Andi,令母女关系雪上加霜。一段时间前,又因为和妻子的很多事情,而决定退出社交网站。

此后,吴卓林就仿佛人间蒸发,一直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不要说网友们不知道这对亲密爱人的动向,就连吴绮莉都找不到女儿,只能隔空喊话。

1_0G0021034_2.jpeg

说起来,小龙女当真算是最不幸的星二代了。

而昔日顶流女星吴绮莉,也终究是错付了一生——吴绮莉1973年出生于香港,1990年出道,那时她17岁,以“选美冠军”的身份踏入娱乐圈。次年,就开始担任影视剧的主演,8年后加入TVB,每年都有许多作品相继出品,遗憾的是,事业刚刚起步的她,就生下了“小龙女”吴卓林,自此事业人生一落千丈。

2a3e3fe10a2047499e49fce828682c39.png

吴绮莉曾说,对于年轻时候的任性从不后悔,还说吴卓林是上天的恩赐,也从来未曾怨恨过成龙。

毫无疑问,吴绮莉算是坚强的。为了所谓的爱情消耗了一生的力气,她可能真的不怪那个人,只是生活的残酷让却从未放过她。难怪本次视频下面,不少粉丝都担心她的状况,叮嘱她无论怎样,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热门文章
紧张:加拿大赴华航班接连确诊!使领馆郑重提醒
2021-12-06
随机杀人!71岁华裔老翁遭非裔凶嫌连开18枪身亡
2021-12-08
追债:花完的CERB要还回去!加国夫妇痛收催款信
2021-12-06
打加强针还是等新疫苗?新毒王发威展开超级传播
2021-12-04
11人死伤校园枪案,枪手凶器是父母送的圣诞礼物
2021-12-0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