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回应
2023-07-09

温哥华港湾(微信ID:bcbaynews)肖莉综合报道:天后李玟骤逝震惊全网,更让人唏嘘的是,李玟的死因尚未正式公布,就有爆料称:她的加拿大籍老公乐裕民(Bruce)打算找律师来推翻李玟遗嘱,想要争产。

对此,李玟的二姐李思林(Nancy)也做出回应。此前,她已经开撕这位加拿大妹夫,痛斥他是凤凰男,想要操控主导李玟的身后事。

图片图片

不得不感叹,看起来一直都非常开朗乐观的女战士李玟,生前其实饱受抑郁、婚变、癌症、腿疾等各种苦痛的困扰,身后也不得安宁,一场争产大战似乎才刚刚开始。

爆李玟老公正在找律师

要推翻遗嘱争产

李玟最后的日子无疑是艰难的,而让她最难以挥别的无疑是婚姻触礁的阴霾,其加拿大籍老公乐裕民传出多次出轨年轻貌美的西方女子,令原本性格开朗的她患上了抑郁症。

综合多家台湾媒体的报道,7月9日,大陆网红作家、评论人宋祖德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称,乐裕民每个月工资只有几万港元,一年也是几十万港元,和内地很多城市年薪1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收入差不多,因为香港物价比内地高很多。

图片

宋祖德还表示,乐裕民收入不高,还喜欢吃喝玩乐,多次被娱记拍到婚内出轨,“这两年他在香港都是靠李玟养的,他又不肯真正地去办离婚手续,又要搞婚外情”。

图片

宋祖德还爆料称,有娱记向他透露,乐裕民最近打算找律师帮他推翻李玟的遗嘱,更认为李玟的遗嘱有可能是假的。

“凭什么要把财产留给妈妈,如果能够推翻,那这老头就是李玟财产的第一继承人,最大继承人”。

图片

对此,李玟二姐李思林(下图)回应表示:“我不是乐裕民代替不了他,自己去问他吧。”

此前据港媒报道,李玟已经和乐裕民分居两年多,更被爆出原打算7月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图片

但就在李玟轻生之后,7月6日,隐身多日的乐裕民却忽然现身发声,还发布讣告,文中形容CoCo是他“挚爱的妻子”,署名处除了他和两个女儿的名字外,还有李玟的两个姐姐。

对此二姐李思林也是公开打脸,直指“这是她老公发的,不是我准备好的。”

李思林7日更是直言称:“乐裕民想掌控一切”。

图片

她在接受台媒专访时,彻底切割乐裕民,说讣闻是李玟老公登的,主要是公开通知,但认为她没必要做这件事,“我没有去发,我也不需要去发,因为我不需要去领这些遗产,这与我的事无关!”

李思林还毫不留情地“开撕”妹夫乐裕民:是我妹妹一手把他捧上去富豪榜,为他拉拢自己的关系上位。

之后乐裕民又将IG简介更改,以英文写下“我一直对她很好,愿你安息,我亲爱的妻子李玟”,但目前已搜不到此账号。

图片

9亿遗产给妈妈?

爆夫妻俩仅香港房产价值5亿

由于李玟当年结婚时没有签婚前协议,去世前又没有离婚,她的遗产能否按照自己的意愿分割,也引发各界关注。

图片

李玟去世后,多家媒体报道称,李玟出道整整30年,一路摸爬滚打积累下总共超9亿元人民币的遗产。

有报道显示,她在半年前罹患乳癌后,就已经立有遗嘱,所有财产都将留给她最爱的妈妈。

图片

但除了宋祖德爆料称,乐裕民可能打算推翻李玟的遗嘱争产之外,港媒此前的报道也指出,李玟夫妇在香港就持有总价值约5亿港元。

而乐裕民也并非如宋祖德口中所说的,是个身家寒酸的香港打工仔。

图片图片

据港媒am730报道,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李玟夫妇爱好买房做为投资,夫妻俩光是在香港就购入8间房产,总价值5亿港币,在家就能看一片海景,还拥有花园。

这8间房产中,最贵要价1.5亿港币。是位于寿臣山道的晓颖花园豪宅,也是夫妻俩婚后爱巢,光是车位成交价就达8200万港币。

这处豪宅是两人婚后,乐裕民以公司买卖形式购入的。

图片图片

其他房产则是包括:1亿港币的山顶柏架别墅、1亿港币的赤柱海天径4层楼别墅、4500万港币大潭红山半岛、4000万港币中半山豪宅,以及要价3000万、2500万、1000万港币房产。

此外,港媒还曾透露,乐裕民曾在2020年入市,以4500万港元购入第九处,也就是舂磡角海天径的一个单位。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李玟去世后传言很多,除了遗产,还有消息说身在香港的李玟家人,头七要选择在台湾举行法会。

7月8日,李玟二姐李思林也向台媒否认了这一说法。

图片

据TVBS新闻网报道,李思林强调,没有任何法会:“我相信民间有一些自发的佛教徒的歌迷朋友,为了怀念自己的偶像做的吧,我没有刻意安排什么,各位你们想怎样去追思,或者做什么仪式法会,请你们自己做,我没有去安排就是了。”

对于告别式遗照是否已经选好等问题,李思林仅回应:“有正式的告别仪式会通知,是政府安排的,不能透露时间。”

图片

此前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李思林也曾表示:“大家不要对妹妹作任何揣测,不要相信所有网上公布”。

愿CoCo李玟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伤痛。

热门文章
已经干净许多的温哥华唐人街,你去了么?
2023-07-0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上阵
2023-07-08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4天
2023-07-08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被捕
2023-07-0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回应
2023-07-0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