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多伦多爆发枪击!街上子弹狂飙,有人丧命
2021-06-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多伦多时间今日凌晨1点15分,位于士嘉堡Lawrence Avenue East与Scarborough Golf Club Road地区,突然发生一起非常恶劣的枪击事件,大街上子弹狂飙,一名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女子身受重伤!

c8a27360a584bdd4188a161108c1c8aa.png

案发即刻,就有附近居民报警,多伦多警方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警方发现,现场停有一辆小型汽车,车上载有两人,但两人都遭受到严重枪伤,警方赶到的时候全都处于昏迷状态,人事不省。

紧急现场抢救后,其中一名男子被当场宣布不治身亡,而另一名大约只有20岁女子,被紧急送往医救治,据悉伤势虽然严重,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警察穆萨描述,“现场有多个子弹壳,我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场景是恶劣且具有很高杀伤性的,因为发射了很多发子弹……”

随后,经过警方现场勘测,在现场总共发现了16发子弹壳!凌晨的多伦多大街上,至少16发子弹横飞狂飙,想想恐怖不恐怖?

目前,涉事地区已经被警方封锁调查,但尚未公布有关嫌疑人的任何详细信息,也未透露枪手是否被缉拿归案,以及案件的更多细节,“这起事件在这个地区并不正常,所以我确信它一定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警察穆萨说。

因此,警方呼吁目击者有任何线索都要积极与警方联系。

9e0d830a456b8c198a3594015ab76e01.jpeg

同地区刚有亚裔遭枪击身亡

其实这个地区并不偏僻,但近来也变得很不太平,今年2月刚刚有一位62岁的亚裔男子Cam-Thanh Tat,也在Lawrence Avenue East这里惨遭枪击身亡。

事发当晚,警员赶到现场时发现Cam-Thanh Tat已经倒在地面上,身上有多处枪伤,已经失去意识。急救人员在现场进行抢救,但稍后宣告不治身亡。

多伦多警局值班探员Duty Insp. Ishmail Musah当时表示,枪案发生是在一家商场内,这在多伦多是非常罕见的,因此提醒民众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

23_210IW21.png

渥太华枪案两人死亡

这段时间当真是人心惶惶,不仅是疫情此起彼伏,治安状况也同样令人心惊胆战。

就在十几天前的5月29日,首都渥太华也刚刚发生一起恐怖枪击案,直接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最为恐怖的是,案件发生在熙熙攘攘的大型购物中心停车场内!

174fd3fe465ca0c45d9c12825256a751.png

事情发生在傍晚六点四十分左右,地点位于Alta Vista购物中心外的一个停车场,根据地图显示,周围有多栋公寓楼以及居民社区,许多华人和留学生居住于此。

除此之外,购物中心还有人们最喜爱的Tim Hortons和一个Shoppers Drug Mart,事发时很多人都在商场内购物休闲,热闹非凡。

但是,凶手就是这么猖狂,大庭广众之下残忍杀人。

d4b9df074b6ece41f8fbc88aefc74237.png

“我从未见过在这里(停车场)发生这样的事情。”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她听到了一声巨响,想必附近的居民也一定听见了,而且自己的车就停在案发的停车场。

事发后,渥太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悉,这起枪击事件是一起飞车枪击,枪手在未停车的情况下,直接开枪射出子弹!

警方透露,在这起枪击案件中,来自渥太华的34岁的Abdulaziz Abdullah和27岁的Mohamad Abdullah,不幸遇难身亡。

此外,还有一人受伤,被紧急送完医院救治,万幸没有生命危险。

640.png

连开20枪 温哥华爆发枪击案

不仅仅是东部,温哥华情况也差不太多。5月9日下午3时,温哥华列治文国际机场的候机楼外就刚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中枪身亡,警方凶杀组到场行调查。

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枪击案与帮派有关,死者是1名28岁男子,是警方熟悉人物。该男子中枪后倒卧在行李车附近,一名女子痛哭不止。

据CBC5月10日报道,中枪男子名叫Karman Grewal,是大温帮派联合国帮的成员。此人一直被警方所熟知,且在2017年,警方还曾发布警告称,此人对公众是个威胁。

警察在机场抓捕枪手时,曾互相交火,有报道称现场至少开了20枪!警车挡风玻璃中弹!

枪案频发,世道不太平,大家出行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热门文章
截肢、失聪、血栓:新变种凶猛难测!又一轮来袭
2021-06-10
丑闻!全球首富两年没交税:富豪逃税名单大曝光
2021-06-10
突发:多伦多爆发枪击!街上子弹狂飙,有人丧命
2021-06-11
造富婆人设?华裔母女失踪一年半 谜团无从破解
2021-06-1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