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赵薇已失联!因吴亦凡招供 还有46人受牵
2021-08-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娱乐圈当真“地震”了。

因为一连串消息的刺激,昨晚的微博热搜是这样的:

1_150F23X8_2.jpeg

本以为吴亦凡风波过去之后,网络上又能重新恢复平静,毕竟事情已经有了结局。但没想到张哲瀚、霍尊等人又接连“翻车”,让娱乐圈开始风起云涌。

果不其然,就在昨天一夜之间,又有多位明星“翻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成名已久的赵薇,她的“翻车”太突然。

1_0KP64E2_2.jpeg

源于吴亦凡招供?

因为突然,所以充满猜测。

有人觉得赵薇是因为之前的种种劣迹全部被揪出,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处罚决定。但是在网上曝光的消息当中,有一条消息却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1_0KP64E2_3.jpeg

该爆料人称,吴亦凡进去之后总共供出47人,现在最先翻车的当属赵薇,除她之外还有46人之多!而且,这些人主要涉及京圈,包括不少导演,赵薇这个级别还只是其中比较小的存在!

这个消息足以惊掉众人眼球。

目前赵薇本人并没有对此进行发声,没有人知道她在哪里,也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人仿佛消失一样。

1_0KP64E2_0.jpeg

但现实中发生的却真真切切:搜索《还珠格格1》《还珠格格2》《情深深雨濛濛》《画皮》《虎妈猫爸》等作品的百度百科,简介里已删除了赵薇的名字。

在《还珠格格》系列中,林心如的名字排在第一位,后面分别为范冰冰、苏有朋、张铁林、周杰,赵薇的名字已消失不见。

腾讯视频下架了前两部《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作品;

爱奇艺搜索“赵薇”的关联作品仅有播放源为搜狐视频的《夕阳天使》;

优酷搜索“赵薇”时,显示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果未予显示”;

赵薇的微博超话也已经显示不存在。

1_0IF22356_5.jpeg

严格讲,赵薇出事并不是没有铺垫的突发事件,早在25号,就有网友发现,《王牌对王牌》节目已经将赵薇给除名。当时就有网友猜测,赵薇很有可能是被调查了。

1_0IF22356_9.jpeg

至于被调查原因,网友推测可能是因为张哲瀚出事之后,牵扯到了赵薇,新账旧账一起算,因为赵薇算是他的现任老板。

当然也有更多爆料,说吴亦凡被捕后已经全盘脱出,有相当一部分人受到了牵连,其中就有赵薇。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根本不意外。

1_0IF22356_10.jpeg

随后,北京时间昨晚11:53,又有有博主爆出这样的内幕:吴亦凡恐将被判死刑!

11.jpeg

难怪网友感叹,现在的娱乐圈已经不能用“鱼龙混杂”来形容了,整个圈子里的复杂程度,可以说远超我们普通人的想象。

刚刚被税务部门罚款2.99亿的郑爽,在拍摄《倩女幽魂》的时候,居然能拿到手1.56亿天价片酬,要知道这么多钱还仅仅只是一部剧而已,可对于普通人,无疑是天文数字。

1_23460M913_1.png

《还珠格格》三姐妹全消失

除赵薇被封之外,热心网友还发现,林心如在中国的工作室也已经注销、加上此前已经闹出税务事件遭狠罚,销声匿迹的范冰冰,昔日《还珠格格》三姝已经全部消失!

赵薇近日来被翻出此前为时尚杂志拍摄的旧照,她的服装上大大的日本军旗引起网友震动和愤怒,事件燃烧多日后昨晚她的名字以及所有作品终于全部消失、微博“超话”也已经被关闭。

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品《还珠格格》更是直将她“除名”。

此后短短几小时,大家发现“紫薇”林心如工作室已经以“决议解散”为理由,将企业状态变更为“注销”。林心如本人也没有就此番举动做出任何解释。

再加上早在2018年就发生逃税风波的“金锁”范冰冰,令无数网友感叹:“原来容嚒嚒才是火眼金睛”~

1_150F23X8_10.jpeg

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

之前有关部门表示要严查娱乐圈,发起“清朗”行动,没想到本次清朗得如此迅速彻底,网民也是纷纷叫好。

8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发文: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偷逃税、“阴阳合同”、“天价片酬”违反法律法规,扰乱行业秩序,冲击社会公平正义底线,广电总局对此“零容忍”。

此外,8月26日,国家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取消所有涉明星艺人个人或组合的排行榜单,严禁新增或变相上线个人榜单及相关产品或功能。仅可保留音乐作品、影视作品等排行,但不得出现明星艺人姓名等个人标识。

1_0IF22356_8.jpeg

实际上中央网信办6月中旬就已经发布打击“饭圈”现象专项行动,曾有公告明显指出将重点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重点环节,全面清理“饭圈”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挑动对立、侮辱诽谤、造谣攻击、恶意营销等各类有害信息,重点打击以下5类“饭圈”乱象行为:

1_23460M913_2.png

一是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高额消费、投票打榜等行为;

二是“饭圈”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造谣攻击、人肉搜索、侵犯隐私等行为;

三是鼓动“饭圈”粉丝攀比炫富、奢靡享乐等行为;

四是以号召粉丝、雇用网络水军、“养号”形式刷量控评等行为;

五是通过“蹭热点”、制造话题等形式干扰舆论,影响传播秩序行为。

截止目前,有网友发现不仅仅是赵薇,霍尊、郑爽、高晓松的超话都已经被关闭,相关作品也已经下架。说到底,自己犯下的错误,总有一天要自己来买单。

热门文章
大温老人离世,140万遗产全捐!一群亲戚不干了
2021-08-26
三名帅哥美女遭枪杀,不到20岁!凶手竟是学生
2021-08-26
惊曝:赵薇已失联!因吴亦凡招供 还有46人受牵
2021-08-27
澄清!真有Covid-22超级病毒?更为致命更易传染
2021-08-25
BC今秋极端天气或多发:暴雨,寒潮,泥石流…
2021-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